头条号如何一篇文章过新手期,一个月开通头条广告

最近许多人都问我头条号是怎么运营的,效果怎么那么好。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我是怎么一篇文章过头条号新手期,一个月时间就开通广告流量的吧!

图片来源网络

头条号开通的故事

在我准备做头条号之前,我在网上搜集了许多资料,然后很多人都说头条号的新手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首先,需要文章质量好,不掺杂任何广告信息,然后要坚持按时更新等。我做好心里准备后,开通了现在这个头条号:艾大夫艾灸养生,这个是我现在的公司名义注册的头条号。至于如何开通头条号,我就不多说了,百度一下,就会出来很详细的过程。

一篇文章如何过新手期

等待了2天,发现头条号审核通过后,我就很激动的发了我的第一篇文章,文章标题和内容与成绩请看下图,感兴趣的也可以到今日头条上搜索这篇文章。

第一篇文章

我能有这样的成绩,这里我总结了以下几点个人的经验:

1、我这个是企业号,相对个人号,有一定的权威性;

2、文章内容优质,纯原创,不含广告信息;

3、今日头条上像我这种专门写艾灸养生类的文章比较少,而用户需求量很大;

4、文章内容有很大的实用性;

5、我是早晨发的文章,时机也把握的比较好。

通过新手期

我能在不花钱的情况下,一篇文章通过新手期,文章推荐量达36万多人,除了以上几点经验,也许也有一定的运气成份在内,但是这也说明一篇文章过新手期是真的有可能的!

一个月开通头条广告的经历

当我过了新手期以后,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最重要的是要坚持。我每周一至周五都会按时定量的更新文章,每一篇文章都是经过我精心编写,确认无误以后才发布的。

我发布的文章,首先是我自己觉得有用的才会发布出去,没有实际作用的文章,我基本上都不会写。当然这就需要我找各种资料和素材,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准备工作。

一开始的几天效果都很好,后来发现头条号不推荐的文章,阅读量就基本上为零。这也曾让我很沮丧。觉得这些都不由我自掌控,全凭头条号的心情。但是后来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有坚持才能看到希望,看到别人因为我的文章而有所收获的时候,那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过新手期后,我的每篇文章推荐量基本上都是几千到几万人,最好也就是10多万人,我想再保持第一篇文章这样的成绩已经很难了。就在前几天我为了写一篇文章,用完蹩脚的ps技术p了一个多小时的图片,然后再把文章内容精心编写完发出去。没想到成绩比第一篇文章还要好!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因为是以公司名义注册的,所以文章没有办法获得原创标识,所以即使有人抄袭我的文章,我也只能为他人做嫁衣。这让我也曾怀疑过,动摇过,是否还要继续写优质内容。但是也只有片刻犹豫,最终还是选择坚持。能够被人抄袭的文章说明是有用的优质文章。

就在前几天,我就收到了可以开通头条广告的通知,这更加让我觉得之前做的都是值得的。

开通头条广告

做头条号的,在带给人知识、快乐、收获的同时,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获得收益,而开通头条广告以后,就可以给自己创造收益。当然我这是公司的帐号,虽然付出了我的心血,获得的收益也属于公司,看似于我没有好处。但是我在其中学到的东西也带给了我很大的收获。这就是我三篇文章获得的广告收益,虽然不多,但是也是一份小小的收获。

收益

目前为止,我的头条号还不能开通自营广告,那么我下一步的目标就是争取早日开通。我现在的小小成绩,也许在一些大咖眼中,根本不值一提,但是我还是要记住这一点成绩,然后给自己信心,继续坚持,也忘记这点成绩,去学习更多,努力更多,才有可能得到更多。

如果你也想做头条号,或者你正在做头条号,那么请用心做,坚持做。坚持了,也许收获没有想象的那么大,但是不坚持,你肯定没有收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