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全球公认最健康的作息时间表,然后呢?看我如何打败它!

下面是全球公认最健康的作息时间表,但是然后呢?

我很想健康,但又没办法,谁让我是一个很有执行力的人呢?诺贝儿奖算什么?健健康康算什么?我就是我,爱做死的我!作死路上看我的!

7:00 迎着清晨的阳光起床。一杯温水是早起之后的必需品,能让你获得一天最好的开始。

而此时的我,必须干的一件事情,就是睡觉,喝什么温水,要啥自行车?我不排宿便,再睡十分钟,闹钟按了,真的就再睡一小会儿~


你需要营养全面而丰富的早餐。一顿优质的早餐,能让你一整天都充满活力。

一般这会儿,我还在睡觉,真不是偷懒想睡懒觉~生活压力大,早饭也是钱,我这是艰苦奋斗,能省一顿省一顿啊。


早上是人体免疫系统最弱的时候,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走路上班是很好的选择,健康又惬意。

我去,上班快要迟到了,快快快,衣服边走边穿吧,抹把脸感觉赶车,要不迟到扣工资啦~



上午人脑最清醒犀利,

应该用来做最有难度的事。

比如攻克工作的难题,给复杂的报告列提纲等等,充分利用好上午清醒的大脑。

到单位了,同事们忙忙碌碌,我先把书桌收拾一下,毕竟是办公啊,收拾整齐别人看着也利落。

收拾好了,我收拾好了书桌,心中充满成就感,转眼一个小时过去了,也算是做了件事,一小时的工资又到手了,哈哈。接下来干点啥呢?先思考一下吧~



一晃就十点半了,起来走动走动,眺望一下远方,做一做眼保健操,让眼睛舒缓舒缓。

思考了半天人生,同事们这会也各忙各的了,要么这样吧。。。

我悄悄的拿出了手机。。。


上午工作的的差不多该吃点水果了。上午是一天吃水果的最佳时机,因为上午人体最适合吸收水果里的营养。还能补充我们智障的大脑急需的血糖。

还在玩手机。。。



午餐要吃饱,中午应该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豆类食品是最佳选择。虽然是午饭,久坐办公室的人也不要吃得太油腻。

开饭前老板转了一圈,差点被发现,妈呀,早上的报表还没做呢,不是说好明天要么,怎么突然下午要了,烦人,怎么这么不按套路出牌啊?一会儿要么先做着,中午饭就叫个外卖吧。



午饭后的时间很宝贵,最好用来小睡一觉。有的人喜欢在中午上淘宝购物或者是打激烈的游戏,这反而会让大脑处于过度紧张的状态,造成下午身体的疲惫。

加班赶工。。。



午后是人思维最活跃的时间,非常适合做一些创意性的工作。想一想工作中的创新,即使是微小的改善,日积月累也会有巨大的成就。

妈咧,有点小困,还有一点工作没做完,困啊,咋整?打把王者提提神吧!还有啥说的?



四点左右,喝杯酸奶,能补充身体流失的血糖。马上将要投入到一天里最密集的工作中了。

被打回来重做了,要啥自行车?喝什么酸牛奶?年轻人!要拼!拼什么?拼身体!拼意志!


四点到七点,身体和大脑都处于一天的巅峰状态,这时候我们应该做细致而密集的工作。做完这些别着急回家,花10分钟总结一下当天的工作:今天收获了哪些好创意积累了哪些经验学习了什么新工具验证了什么想法……每天10分钟反思,大器必将早成!

终于熬到下班了,赶紧走,别又被经理抓住干活,累死了,快回去吃晚饭吧~



下班之后稍微吃点东西,晚饭不要吃太多,三分饱即可。晚饭后稍微歇一会儿再开始运动。先散步,再慢跑是非常健康的运动方式。

吃完晚饭干什么?王者荣耀啊!地图那么大,我来来回回得跑掉多少脑细胞啊!出去走路还得换衣服,没什么用,不去!



运动之后可以看看电视,或打开你阅读计划中的书放松阅读。最好的选择还是在娱乐休闲中延绵不绝的思考工作,这样会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劳逸结合的精髓就是:休闲的时候还有一根弦在牵挂工作,稍有灵感迸发就立刻抓住。

还是快乐的打游戏~



时间差不多就该洗个澡了,让身体彻底舒缓下来,洗去一天的疲惫。

今天中午没休息,哎呀,好累,呀,晚上打了一晚上游戏,还没看朋友圈呐~



十一点人体的各项器官都开始处于休息期了,不要违背身体的自然规律,放松睡一个好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是时候睡觉了,洗好了,被子也好暖,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睡不着啊。。。

从床头拿出了手机。。。


哈哈,这就是我,你是诺贝尔奖又咋的?最科学又咋地?我就是不做,咋地?

明明就能早睡,我偏偏就熬夜,明明就能养成好习惯,我偏偏就作死,咋地?

前几天还看见朋友圈疯传一篇文章,说什么拿命换钱的年轻人,换着换着就没了,呵呵,我还偏不信这个邪了,我才不相信熬个夜就会挂呢,我才不信不吃早饭会挂,我才不相信年轻人会因为身体原因挂掉,我最不信的就是我自己会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