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做一个贪吃的小孩有什么不对

威利旺卡是一个巧克力制造者天才。他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工厂,后来太多人假装工人混入他的工厂偷取他的劳动成果,所以他遣散了所有的工人。可是人们却惊讶的发现工厂里是在运作的,因为烟囱总是在冒烟。每天都有巧克力从工厂里产出派往各个地方。很多人都好奇这个工厂里面是什么样的,但是却至今没有人知道。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一天威利旺卡剪头发的时候,发现自己长了白头发,他想自己得找个继承人。威利旺卡贴了告示,告诉全世界自己在生产的巧克力里面藏了5张金卷,谁吃到了谁就可以有机会参观他的工厂,最后还会选出一位获胜者得到神秘大奖。


第一位拿到金券的是一个永远在吃糖果的小胖子奥古塔斯。他的爱好就是单纯的吃糖果,当他咬到金券的时候,脑子里回忆的都是自己吃过的口味的糖果。奥古塔斯获得这份意外之喜,用的是再吃更多的糖果来祝贺自己。

奥古塔斯接受采访

到了威利旺卡说的参观工厂时间,奥古塔斯在外面等威利旺卡的时候,依旧在大口吃着巧克力。虽然会好奇工厂里的样子和威利旺卡先生的样子,但我想他此时只满足于自己手中的糖果。

大家在等工厂开门

进了工厂后,两个同样获得金券的女孩对威利旺卡介绍完自己,奥古塔斯也走到他的面前,咬了一口巧克力然后自我介绍说到:“我叫奥古塔斯,我很爱吃你的巧克力。”他的出场总是能萌到我,单纯的表达喜欢,单纯的喜欢一样东西。在我看来,奥古塔斯会来这个工厂并不在意自己会不会得到奖励,他只是想看看能做出这么好吃的巧克力的人是什么样的。

奥古塔斯的自我介绍

当威利旺卡带着大家进入巧克力王国的时候,奥古塔斯被眼前美丽的景色惊到了,所以把最爱吃的巧克力都掉在了地上。得知可以随便吃这个房间的东西时,他是第一个跑去找东西吃的,吃完了花朵吃树木吃完了树木吃小草。好吧,吃相是有些不甚雅观,但是对于一个爱吃的孩子来说,一大屋子的吃的都摆在他面前,怎么能够要求他有足够的控制欲一边吃着美味的食物,一边还要想着保持完美的形象呢?

开启吃货模式


什么都想吃的奥古塔斯去尝了瀑布巧克力,在那之前威利旺卡可没说不能吃这个瀑布巧克力呢。所以吃得忘乎所以的奥古塔斯在舀巧克力瀑布时,没把握好平衡掉入了巧克力河。威利旺卡用吸巧克力的管子把他吸进了管子里时,奥柏伦柏人在下面唱着说奥古塔斯,又肥又皮,贪婪可恶又幼稚。我却是不认同的,贪婪这个词是不是用在孩子身上过分了一些?只是贪吃而已啊。可恶又是哪里看出来的?幼稚在这么在一个小孩子来说不是正常的吗?

奥柏伦柏唱歌跳舞

最后奥古塔斯被妈妈带着挂了一身的巧克力出来,并且还一边舔着手指上的巧克力一边开心的身子一摇一晃的出来。闯关游戏第一关就被淘汰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美丽的心情。他觉得自己满身的巧克力还挺好吃的。可是妈妈倒有些忍不住了,觉得丢人,叫他别再吃手指了奥古塔斯就一脸可爱的对妈妈说,可是很好吃啊。

奥古塔斯吃身上的巧克力


不管妈妈有没有被奥古塔斯萌到,反正我是给萌到了。小孩不是就该这样吗?要那么好胜心强的干嘛?要那么懂科技没有人情味的干嘛?要那么强势,要天要地的干嘛?要那么懂事的干嘛?趁着还小,孩子气一点贪吃一点挺好的。当你变成大人了,就不再是单一的巧克力就能满足的了我们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