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下(37)安静的宁家

                                                          三十七(安静的宁家)

京城中沸沸扬扬,宁家大小姐继几年前从死亡森林被接入将军府又一次成为大家舆论的中心,可怜的宁大小姐,从死亡之地出来又进入了火坑,怡王,那可是随时要见阎王的人。

宁家则是平静如水。宁亦多吧自己关进房中数日,以后小夏儿恐怕日子不会好过,皇家一直都是权利积集的中心地带,硝烟弥漫,生死一线间,突然想起马车中小夏儿说,如果可能,就离开这里,做个大将军,一个就连皇帝都戒备的将军。举起双手,看着这从小就练武的手,从小习武为的是保护家人,可是,宁家却还是一直都生活在危险中,他该如何?

宁家大公子则是坐在窗前,白衣随着风飘荡,却有着一种难言的忧愁,如今,虽说自己如今贵为暗帝,可势力还是差强人意,他必须让势力强大到皇家都忌惮的地步,甚至是鬼王!

宁夏已经在桌前已经写写画画了几天了,她的婚事被订在三个月后,哥哥坐拥暗中势力,若是江湖中,鲜有对手,可是商场,朝中势力却匮乏,皇家与宁家的恩怨怕是死结,爹爹如今是皇家眼中的肉中刺,除了哥哥的暗中势力,爹爹的兵力怕是不够,她必须早做防范,看来,她必须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 商场,兵力!毕竟建立势力是要花费的,三个月必须要初见模型!

“王爷,宁家并无异动”,南宫夜奇怪,别人不知,他可是知道那女人可不是什么白莲,望着窗外若有所思,即使是派了手下也查不出那女人的行动,只知道这几天她并不在将军府。

不错,此时的宁家表面好似陷入了哀伤,宁夏却已经和沉香到了城东郊外的一座荒山,这是她让冷言寻找的荒山,那里终年云雾环绕,鲜少有人进入,里面坏境正是她所需要的,她管兄长要了冷言,冷言又从他的手下中挑选了20个人,布置山中,还有父亲的精兵中,还有,她眯了眯眼,看了看身边的沉香,低声道:“沉香,明日起,你从各地收集一下那些无依无靠的孤儿,经过挑选,我要100个。”

沉香知道,这样的小姐才是真正的小姐,她觉得小姐似乎是要有惊天的大动作了,低头道是。

进入山间,哥哥的人果真人才辈出,这结界果真玄妙,听冷言说,这是他的兄弟冷血所做,听说当初自家哥哥武艺高超,自己始终打不过他,便另辟新境,学了这结界,听说今天他也在。

闭上眼睛,慢慢踱步,忽然豁然开朗。

“宁小姐果真聪慧,”一声戏谑声从上面传来,宁夏抬头便见,怎么说呢?一片桃花似的衣服。

“冷血?”

“正是在下!”

宁夏嘴抽了抽,这男人,还叫冷血!天哪,真是闻名不如见面!

“不是女扮男装?”一向沉稳的沉香不由低叫。

冷血却不生气,背着双手围着转了一圈,“嗯,是个美人胚子!不知姑娘年方几何!”

“好了,”冷酷的声音传来,桃花男立即闭嘴,不情愿的看着旁边的冷言,“不说就不说嘛!到底谁是大哥?”

冷言瞟了他一眼,“小姐,山中布置已经差不多。”

宁夏示意他带路,冷言领着向里走,看着这熟悉的现代军事设备,总觉的心底那隐藏的热血涌动,一切熟悉又陌生。摸了摸腰间的短刀,忽然纵身而起。

弹跳,滚爬,穿越火线, 爬过木桥! 飞檐走壁,可她的内力几乎没有!她的力度,精准度确是惊人!冷血忽然想起他得到的资料,宁家的大小姐是被从“死亡森林”中接出来的,顿时,满头冷汗!

“冷血,冷言,”一声冷喝。

“是。”

“从今天起,你们负责训练,三个月后,我要验收结果。”

“遵小姐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携手天下 三十五(下旨之后) 威武的宫墙还是那么雄伟,只是宁亦青此时是无比痛恨那高高的围墙,若是自...
    冰蝶摘星阅读 262评论 0 1
  • 三十三(赐婚) 携手天下 目录 此时宫外,消失了许久的谪仙公子宁亦青哪有谪仙的模样...
    冰蝶摘星阅读 347评论 0 2
  • 携手天下 目录 三十(南宫明日的威胁) 皇后的生辰越来越近,天气也越...
    冰蝶摘星阅读 322评论 0 3
  • 携手天下 目录 三十二章(惊见怡王) 太后宫中,她见到了宫门前要陪自己进宫的南宫羽...
    冰蝶摘星阅读 238评论 0 2
  • 携手天下 目录 十二(将军府的危机) 将军府门口,一口棺材摆在门口,有夫人带着丫鬟小斯们哭泣,大批的...
    冰蝶摘星阅读 50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