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魔性又污的黑色喜剧,已笑翻!

德国向来都是以严谨著称,他们的笑话也是举世闻名的不好笑。

但要是严谨的德国佬一本正经的给你们搞喜剧,并且还搞了个欧洲贺岁档的票房冠军的片子出来,那我们就不得不看看了。

今天,桃子就要给你们安利一部德国爆笑喜剧——

《夺金四贱客》

Vier gegen die Bank 

相信很多经常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小伙伴们对这部电影并不陌生,

早在今年12月初,这部电影就伴随着众多的海外大片轰炸了一番国内的院线。

但由于电影太小众,并且宣传力度也不足,所以,这片子几乎在电影院里一日游了之后就挂了。

来来来,今天桃子弥补弥补那些没有看过此部电影同学的遗憾。

哔,德国卡。。。德国老司机要开车了。。。

这是一个没有犯罪经验的四个中年男子抢劫银行,并设法逃脱罪行的故事。 

34岁的麦克斯来自一个非常富有的家庭,但很无奈,他那有钱的爹妈一直用金钱控制着他的自由。

为了让他有份体面的工作,麦克斯的老爹不惜花了重金给他买了一份在跨国广告公司上班的职位。

但无奈,麦克斯并不想做个苦逼的广告策划狗,于是,他悄悄存起了私房钱。

在一次家庭会议上,麦克斯向他那有钱的爸妈宣战,我以后再也不会对你们言听计从了,我要自己创业,看,这是我的十万欧元。

然而,正当他得意洋洋的准备给他老爹看他的银行存款时,他的卡内余额只剩了不到300欧元。

麦克斯此时内心是崩溃的,然而在本片中银行存款不翼而飞的这种事不单单发生在麦克斯身上。

落魄的拳击手克斯里,在一次比赛中被人一拳打掉了视网膜,半瞎的他如今在健身馆教女孩子们健身。

在他眼里,教女孩子健身这活儿又赚钱又养眼还能没事揩揩油并且还能和别人妻子偷偷情什么的。

克里斯虽然花心,但人家有个梦想,那就是娶妻生子,开个属于自己的店,过上新生活。

由于克里斯对女孩子们的服务很到位,于是他很快就攒够了开店用的十万欧元。

当他正欣喜自己距离实现梦想不远了的时候,他银行账号里的钱也不翼而飞了。

同样苦逼的还有过气的演员彼得,彼得曾经的艺术成就很高,但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他在行业内失去了竞争力。

没有了演艺事业的他平日里靠着原来的积蓄过日子。

一天,妻子让他去交暖气费,当他屁颠屁颠的去了营业点之后,营业员却告诉他,对不起先生,您的卡内余额已不足。

麦克斯,克里斯和彼得一个要创业,一个要买楼,还有一个要交暖气费。

一分钱憋倒英雄汉,这句话放在这里最合适不过。

钱没了,这三个大男人该怎么办。

于是这三个此前毫不相干的人一同找到了银行的经理人托比亚斯。

但无奈,托比亚斯也是此次银行吞钱事件的受害人。

托比亚斯在银行做事严谨,正规,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任何事故。

但就是因为他工作太出色了,所以,他被上司舒马赫当做了眼中钉。

上司为了除走这个眼中钉,设计让托比亚斯的客户损失所有的积蓄,制造事故。

托比亚斯的这次职场战争,让麦克斯,克里斯和彼得成为了替罪羊。

然而毫不知情的丢钱三人组却认为是托比亚斯弄丢了他们的钱。

于是,一次很不愉快的会面开始了。

丢钱三人组绑架了托比亚斯,然后托比亚斯在情急之中,竟然跳楼了。

刚刚被上司炒了鱿鱼,这会儿又遭人绑架。。。托比亚斯心里苦啊。

人质跳楼了,丢钱三人组都吓疯了!一阵慌乱之中他们找到了掉在阳台上的托拜斯。

经过一番争执之后,这四个人和解了,四人达成共识,原来只有银行才是最坏的坏蛋。

于是,这四个人打定了一个主意,抢银行!

在这里,桃子就不给你们过多的叙述他们是怎么抢银行的了,总之要多菜鸟有多菜鸟,要多low有多low。

他们抢银行的装置无非就是易容术,一只假手枪和一辆偷来的汽车。

都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在本片中,这四个连棒棒糖都没抢过的人经过一番“精心策划”之后就开始抢劫银行了。

还别说,他们的抢劫过程可真顺利啊,两分钟,抢了银行200万,然后还在警察的眼皮底下逃走了。

但是两百万赃款到手,他们却犯了难。

先是在烧毁作案工具时差点把钱也烧了。

其次是四个人带着钱回家之后,竟然发现这些钱都被警察做了标记。

冒着生命危险抢来的钱竟然不能花,这简直分分钟要人命啊。

然而还没等这四个哥们苦恼焦躁的时候,警察局的美女警官就挨个给他们打了电话。

警察伊莎贝拉,德国女性的典型代表,作风硬派,外形美艳。

伊莎贝拉的存在充分证明了这个世界上的美女不仅胸大还有脑。

在德国的影视作品中,女性角色都比较强势,这可能和二战后,德国女性承担了更多的重担,不仅要工作,还要照顾家庭有关,强势和独立的特质也许在那时候就延续给了所有的德国女性。

在伊莎贝拉缜密的侦查下,四人夺金组很快就要暴露了。

此时,为了保住自身安危,四人组推举了麦克斯去施展美人计,诱惑伊莎贝拉。

没成想,麦克斯竟然假戏真做,抢银行的和警察谈起了恋爱。

四人组成功在警方安插进了眼线,于是,四个人组用因果报应这个梗成功把抢劫银行的这个锅甩给了上文中提到的银行高管舒马赫。

其实舒马赫这个人也是罪有应得,在本片中舒马赫一个人诠释了德国男性所有的缺点于一身了,花心、出轨、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所以在本片的最后,四人组借助他的落网,成功还给了银行多余的钱,他们只留下了当初银行拿走自己的那部分。

古时候,人们总说盗亦有道。那些窃取不义之财分给贫苦大众的侠盗其实无论在中国还是欧洲都是被广为称赞的。

关于这部集结了屌丝逆袭,侠盗精神,讽刺当今社会黑白颠倒的影片,我们真的愿意为它起立鼓掌。

这部影片的导演,来自德国国宝级导演沃尔夫冈·彼得森,他的作品都自带疯狂基因,继《空军一号》《特洛伊》《海神号》之后,他的这部《夺金四贱客》显得更加的疯狂更加肆无忌惮,而也正是这种疯狂让他重回巅峰,拿下德国贺岁档喜剧票房冠军。

关于这部德国黑色喜剧,其实里面的bug还是蛮多的,但是,夺金四人组的搞笑表演还是很欢乐的。

在成人社会里,有很多事不会因为我们努力了就一定会有个令人满意的结果的,假如生活辜负了你,你会选择怎么办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