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猪要去斗鱼了?PDD将和大司马,微笑同台竞技

一个月了,自从PDD传出合约风波之后,一个月了,PDD还是没有直播,停播一个月了。

那么水友们最担心问题是什么呢?

PDD是在以后都不直播了吗?

PDD什么时候才会开直播啊?

他还会呆在熊猫吗?还是会去什么新的平台啊!

大家都很想念PDD。

但是就在最近,我在英雄联盟的官网上,看见了一则消息,或许这则消息可以告诉我们,在最终PDD会猪落谁家,会再哪个直播平台哦!

在目前看来,PDD是非常有可能去斗鱼的。

为什么?

请看下面这张图。

洲际赛马上要开始了。

现在LPL又需要为洲际塞开始马上造势了,在这种造势的节奏中,官网搞了一个节目,那就是请了目前三个非常火的大主播,一线主播和我们一起看LOL的洲际赛。

时间为七月八号,九号。

PDD将会和大司马,还有微笑同台竞技,在同一个会场里面,和我们大家一起看LOL的洲际赛,同时为了吸引人气关注,还会和现场的观众进行水友赛。

那么问题就来了,在这件事情的背后又一些什么事儿呢?

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只看表面的。

在这里有几个平台的主播呢?

PDD,无平台。

大司马,斗鱼的。

微笑,斗鱼的。

那么有没有可能,在未来PDD也会去斗鱼呢?

在以目前的情况来来,非常具有可能。

先来说一下熊猫。

熊猫谈了一个月了还没有谈下来,那么大家感觉熊猫最终把PDD给谈下来的几率还有多大?

个人感觉不是很大了。

不管是熊猫,还是PDD可能对于双方的签约都不是那么热情了。

那么PDD如果不继续呆在熊猫了,他能去哪里呢?

去龙珠就是等着死,龙珠不知道坑死多少大主播了。

去战旗,不存在的了,PDD就是从战旗出来的,去虎牙……说实话,虎牙目前不怎么差主播,一哥都有好几个了,卡尔,骚男,UZI绝对是虎牙一线的的主播啊!

其次,在最近也没有看见虎牙有大手笔买主播的消息啊!

看来他在最近对于大主播这块的要求不是那么高。

但是再反观斗鱼这边,却有一个什么陌陌一姐,什么什么冷在最近很火,又是大手笔,起码千万的手臂买入的,那么就从侧面证明斗鱼有钱,而且对于顶级主播的资源,他还是不想放弃的。

那么就按照现在的情况,还是PDD的空档期,斗鱼有没有把自己的目光注意到PDD的身上呢?

个人感觉,是非常具有可能的啊!

而现在PDD可以去的地方,容我猖狂一句,也就只有斗鱼和虎牙两个了。

回战旗不可能,去全民和龙珠就是等死,等着耗光人气。

只有斗鱼和虎牙,为什么不继续呆在熊猫,个人感觉PDD再和熊猫签约的几率不大了,真的不大了。

那么在最后,PDD最有可能在将来会去的平台呢,就只剩下了两个,不是虎牙就是斗鱼。

而在最近,虎牙没有那种大手笔买主播的打算,其次虎牙本身在LOL主播上面也有很多的资源,虽然PDD身骄肉贵,但是却好像不是虎牙的一盘菜啊!

但是反观斗鱼,斗鱼大主播很多,但是真正的一线,超越顶级的,就只有五五开一个老资历的。

目前新资历的大司马。

然后除了他们两个之外呢?基本上没有扛把子了,多一个PDD绝对是多的下的。

PS,很多人会说德云色,但其实德云色和五五开,文森特,小智,骚男,PDD这种扛把子级别主播比起来,说实话还是差了一点。

然后斗鱼在最近还买了那个什么什么冷,证明钱多啊,用不完,所以再买一个PDD,个人感觉也不是什么大事,也不是不可能的嘛!

同时在最近,还有这个消息传来。

PDD将和大司马,微笑同台竞技。

两个人都是斗鱼的主播,那么在未来PDD会去斗鱼的可能大不大呢?

个人感觉,非常大啊!

本文由虎牙最帅主播神龙钢刀倾情打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有空到直播间来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4月14日,斗鱼直播迎头撞上了水逆。“直播平台不景气,红极一时的斗鱼被爆拖欠主播工资,涉及近300多家经纪公司,万...
    Eki11阅读 1,060评论 0 49
  • 引言: 目前国内直播平台虽然十分火爆,但是直播的市场尚未成熟,斗鱼等其他直播平台在利用自己用户的基础一直处在直播平...
    Lzer0阅读 4,224评论 9 29
  • 糟糕的一天又过去了,明天不知道又该怎么样,想起很多年前一直追寻的梦想,死。怎么在那么小的时候就一天到晚的想着死呢,...
    尘埃起阅读 148评论 0 0
  • 女儿小船今年10岁了,从她3岁开始,我就多次单独带她出去旅行。父母一方单独带孩子出行与全家一起出行的感...
    finefancuo阅读 450评论 0 0
  • 简单记录了晨起的时间后就开始了今天的晨间思。 今天早上大脑里的想法都源于昨天发生的事情。昨天早上自己在晨间思的时候...
    洁_寞碎阅读 2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