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神奇的朋友之能不能愉快的聊天

我有一个神奇的朋友。

他的神奇之处在于,无论何时,他身处何地,总能带给朋友圈欢乐。以他自己不知道的方式。

我们家有个小题板板,上面专门记录这他的语录。旁边还有俩小题板板,一个写还买的菜,一个写冰箱里别忘吃的菜。

语录上除了神奇先生的某些口“误”外,还有些他的感概。话说神奇先生作为一个工科男,却也时不时的明媚一下,抑或哀伤一下。

有一次,我们几个去村外玩儿,5个人开了2个房间,2个男生一间,3个女生一间,每个房间2张大床。吃完饭后俩男生来女生房间打牌。

打到半夜,大家说累了要睡觉。

神奇先生突然倒在了其中一张床上,说,咱们能换换么?我们在这里睡,你们女生去另一间睡。

大家莫名其妙,问,为什么?

神奇先生说,不想动了,我刚刚把xx的床给睡了。

我刚刚把xx的床给睡了...

我把床给睡了...

把床给睡了...

床给睡了...

睡了...

... ...

敢情儿您把我的床给睡了,然后您还把我床给赖上了,要不要我床对你负责啊!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摘几个神奇先生的状态与神回复。

状态1

先介绍下背景。神奇先生姓L。外号Jenny。大家平时叫他Jenny,我生气的时候叫他L Jenny。大家懂得,小时候大人要打骂你的时候总是直呼你全名,好像你不是他们生的一样。

神奇先生有段时间单恋了。女生不怎么理他。于是乎,神奇先生就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状态:我说怎么最近经常被告知--在洗澡,原来是女神有三宝--干嘛,呵呵,去洗澡。我真是少爷的身子,屌丝的命啊。

我:少爷的身子。。我被你炸出来了。。。

(中间省略N条吵架的回复和大家的评论)

我(很生气的):show 给大家看看 Jenny·Louis·L 是多么的shameless!

神奇先生:哪儿来的Louis?

我:...

我:顺口加上的

神奇先生:这个名字不错啊!

我:...

我:我也这么觉得

神奇先生:有空看电影去啊?

我:... ...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TM语文是跟体育老师学的吧!这神奇的逻辑哪儿跟哪儿啊!你小时候作文及格过吗?!“少爷的身子,屌丝的命”是怎么从女神三宝推断出来的!!!还有我们明明是在吵架!麻烦您专业点儿成么!怎么就变成看电影去了!!!

状态2

背景- 万圣节大家聚餐吃火锅。没有桌布,就拿了一块塑料纸往桌子上铺。神奇先生拍了张照片,发了个说说:

难道这就是一群研究生和博士如理餐桌的方式吗?

我舍友女:这...是如履薄冰的变体吗?

神奇先生:是滴!

OS:这回复...您还真是..有底气啊!!!

状态3

神奇先生:这把年纪的我竟然又失眠了一次,又找回了久违了的激情和冲动,哈哈

古典美女:主要看是因为什么而失眠

神奇先生:因为激情再次点燃而失眠

纯情小学弟:学长宝刀未老。。。

神奇先生:赞

OS:话说你真的看懂了小学弟的意思?赞个什么劲儿啊!(我能说他把小学弟让他撸一发那条给删了么?掩面逃走,我什么也不知道!)

状态4

背景,神奇先生女神那里不得志。于是乎发状态疏泄心情。

神奇先生: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持无恐。

神奇先生:精辟!(自己沙发)

我:难道不是“恃”?

OS:话说我TM用的输入法还真的嫩直接打出“有持无恐”这四个字!妈蛋的!害人的网络啊!!!

状态5

背景,某个文人去世,神奇先生对其姐姐转发的一条回复。

神奇先生:相比之下,我对文学的了解是粗浅的,幼稚的,停留在国内的几个家喻户晓的作家上,而姐姐的认知是深入,细致的,波兰古今中外群书,喜欢的即由大众,又有小钟且本人在文学上也颇有造诣

OS:您老甄嬛附身了么?!

所以说,结论就是,跟神奇先生愉快的聊天是件愉快的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现在有钱人变得越来越多,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民以食为天,人们对于食物来说要求也就更高了。超市里所谓绿色...
    JCERJOEY阅读 145评论 0 0
  • 虽然忙,今年倒是看了不少电影,最推荐的新片当然是豆瓣9.1的摔跤吧爸爸,其次是豆瓣8.5的敦刻尔克,二者都特别激励...
    何如一醉尽忘机阅读 289评论 0 0
  • 一般来说,日常使用只要记住下图6个命令,就可以了。但是熟练使用,恐怕要记住60~100个命令。 下面是我整理的常用...
    osborne阅读 1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