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梅飞菲+释若公式写作+写作答疑+第四次作业

二、找一本书写篇讲书稿或者拆书稿。

066+梅飞菲+《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的讲书完整稿

你好,欢迎来到每天听书,我是梅飞菲,本次为你解读的是《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这本书大约25万字,我会用大约25分钟时间,为你讲述本书中的精髓:明白投资自己的理念,弄清楚为什么要投资自己;明白投资模式,弄清楚,如何向投资者一样,考察自己;明白投资方法,弄清楚如何投资自己;从而通过投资自己,让自己成为自立自信富有的人,从而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

马云,大家都知道的,阿里巴巴创始人,而他的第一次创业是在1992年,在杭州创办的海博翻译社。他当时创办翻译社的原因有三个,首先在杭州翻译业务量比较大,自己忙不过来;二是杭州没有翻译公司;并且在杭州翻译人才非常匮乏。鉴于此三个原因,他决定要创办一个属于自己的翻译公司。

生活中有很多人是光有想法,却从来都不会行动,而马云却是一个有想法就立即行动的人。

马云在1992年的时候,他只是一个民办教师,月工资还不到一百,所以他等于就是没钱创业。可是对于行动力超强的人来说,这些钱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他自己没有,就找有的人来干,于是他就找了几个合作伙伴来一起创业。就这样风风火火的就把杭州第一家专业翻译社创立起来了。

虽说翻译社建立起来了,但是最初的收入连开支都不够。这样慢慢的下去,几个合作伙伴都渐渐的失去了信心,情绪非常低落。为了生存,为了公司能继续运转下去,马云开始负责贩卖一些小礼品,小药品,小商品,四处推销。受尽了白眼,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使海博翻译社开始盈利。现在海博翻译社已经成长为杭州最大的专业翻译机构。

通过这个例子,我们所得到的启示是:有想法就要立刻行动,要自信,鼓起勇气,摆脱恐惧,说干就干;要主动的获取力量,不能被动的等待,永不放弃,有了目标,找到机遇,就要努力去实现。

同时要思考,为什么马云能够成功呢?

带着这几条启示,带着自己的思考,于是我就打开了这本书《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这本书共三个章节。刚好讲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学习投资理念,明白为什么要投资,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学习投资模式,明白如何像投资人一样的考察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学习投资方法,明白如何投资自己,从而获得收益。

这本书的作者,内莉.加兰曾获爱意奖的电视制作人,也是在全球拥有十个电视频道的加兰娱乐创始人。被纽约时报称为“来自热带的商业奇才”,他是美国前进运动的发起人,还是一名广受欢迎的演讲人,还创办了投资自己网。

这本书的作者内利.加兰,同时身兼企业家,电视节目制作人以及地产大亨三种身份,她通过本书与您一起分享自己是如何努力投资自己,最终实现经济独立和人格自由,以及在这段人生中所学到的经验和教训,不懂得投资自己的人,最终都会变得很便宜,通过阅读这本书,学习本书的精髓,投资自己的理念,方法和行动,成功改变自己,是自己成为一个自立自信富有的人。


好了,讲完这本书的基本情况和作者的基本概况,那么下面我就为您详细的来讲述,这本书的重要内容

我将从以下三个方面为您解读这本书

第一方面,讲讲投资理念,为什么要学习投资自己

第二方面讲讲投资模式,怎样向投资人一样去考察自己

第三方面讲投资方法怎样开始投资自己?


下面我来详细解说

接下来我们先说说第一个方面的内容:学习投资理念,为什么要投资自己。

巴菲特是投资大师,他挣到的钱估计是多少辈子都花不完,他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呢?大风刮来的吗?不是是人家投资凭本事挣来的,人家可以理直气壮的说自己实现了财务自由,这是没错的。

如果你仅仅只是一个上班族,一个月挣着固定的工资,而花销却是一个无底洞。这个月的淘宝又花了多少钱?花呗?付款又欠了多少钱?信用卡又支付了多少钱?生活中的麻烦不会因为你没钱就不去找你,想想你每个月的花销都花在了什么地方,是不是都在吃啊?喝呀再买,都用来满足自己的私欲了,除此以外,你还有钱吗?

所谓祸不单行,福无双至,假如家里有个三长两短,小病小灾什么的,急需去医院用钱,你卡上有吗?有多少?如果因为没钱住院,而让病情加重,你不会后悔吗?如果是马云,是王健等等,还会有这样的烦恼吗?

所以投资,就显得很有必要。为了改变我们这样的命运,你决定开始学习投资。这个时候你是买基金还是买股票,还是买期货,还是买国债?什么?你说你什么都买不了,那怎么办呢?那你精神抖擞,信心十足的决定,开始理财的时候才发现,第一步就被难住了。怎么办呢?。

你上班挣的钱,也许只需要一场病就能让你破产,二人家马云,巴菲特挣的钱,这几辈子都花不完。其实没钱就等于没本事。那你没钱的时候,又没本事的时候,因为生存不下去,那就只能投资自己。

与你而言,投资自己好似一场革命运动般的狂风暴雨,迎接这场革命性的运动,之前,你准备好了吗?

可以先考虑一下以下这些问题:

你真正想从生活中获得什么

你的目标是什么?都有哪些目标

在生活中和人或者合适

会让你感到失望

你如今被困在何处?对未来你最害怕什么?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你在等待什么?

好了,这就是之前我们讲了关于投资自己的理念,为什么要投资自己,因为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因为为了生活,为了生存。好的下面就和作者一起踏上改变自己的道路。从现在开始迈出第一步。踏上这场改变命运的旅程。


刚才我们讲述了第一方面的内容,接下来我们来说说第二个方面的内容。”

学习投资模式如何像投资者一样去考察自己

第一,在这个世上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相信在世上很多女性心中都有一个关于“白马王子”的美梦,觉得如果自己能拥有一个白马王子,自己就有了依靠,就会衣食无忧,就会非常幸福。

在现在社会中,白马王子的形式,就更加多样化。也许这是一个男人,也许这是一个英明的领导,也许只是一个事业上的伯乐。也许只是你疲惫劳累时的一个肩膀。类似于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白马王子形象,其实就是我们心中的理想化对象,让我们想去依赖,是我们寄托于希望的人。但是事实上,当你把一切希望与美好都寄托于他人或者外物身上时,那么此刻,其实你已经放弃了投资自身的力量。

就像一个女子,喜欢上一个男子。他就认为这个男子是她的白马王子,他觉得这样和这个人在一起,她就会幸福,可是也许到最后,这个男的并不喜欢他,她就会自暴自弃,好像整个世界都失去了颜色。也就是当她认为对方是她最美好的时候,却忘记了自己该怎么做,其实也就是放弃了投资自身的力量

。一旦我们的美梦不能成真就会生出诸多与抱怨。例如好多失恋的人,或者是买彩票没有中将人,还有那些像一夜爆红的网红等人,他们真的幸福吗?他们都能事业有成吗?对都没有!等着不劳而获,就想心想事成,几乎不可能。

不要总想着去依靠别人,去帮助我们实现梦想,那其实等于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所以放弃对于白马王子般的人和事的期待,付出行动依靠自己,才一定会事业有成。

二、学会投资自己,打破不切实际的幻想,让你成为一个独立完整,自强自立的人,你就更能够遇到好的伴侣,才是踏上财务独立征程的第一步。

我一个同事小A,在2019年情人节过后,给我打电话,约我一起去和咖啡。她的声音都是充满了欢乐的感觉,好像幸福的感觉正充斥着她的每一丝神经。到了约定的地方,看着她整个人可以用满面春风来形容。我问她是不是叫桃花运了。她笑笑说:“你知道吗?情人节那天他终于向我告白了。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太开心了。等不及想和你分享,但是我们确定关系后,他是一分钟都不想我离开,这不,一直到上班之后,我才来和你分享我的开心。"看着她现在的样子,我觉得这样的结果应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说实话这完全是真实的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版的灰姑娘逆袭成女神的故事。

她能得到现在的结果,男神答应了她的追求,同时也向她表白,完全是因为她在第一次追求失败后,迅速找到失败原因,投资自己,改变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自信,自立,整个人完全是焕然一新的感觉,而不是之前的患得患失,自怨自艾的形象。

她觉得自己胖,于是开始健身减肥。她相信自己可以瘦,想让自己可以更健康。165的身材,120斤,虽然不是很胖,但是也是别人眼中的丰满。通过每天的锻炼。在一年的时间瘦到了一百斤。

因为她以前手中,稍微有闲钱,再加上攒了一年的工资。开始研究定投股票投资,在更多的时间里,也赚了一部分钱。用赚来的钱更加用来学习提升自己,改变自己的形象。

当把她所有的注意力用来投资自己的时候,她改变了自己,让自己更加自信,更加独立,也更加富有。与此同时,在她不注意间,却意外的获得了,更加美好的伴侣。

放弃了对白马王子般形象的人幻想和依赖,改变了过去的思维方式,欣然接受了投资自己的理念,下一步要做的才是,财务独立。

有舍才有得,以前总是去依赖别人,靠别人生活,那么现在,就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放弃从前的那种依赖,去学会投资自己。。

金钱并不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而经济独立,自力更生的你才是生存之本,它决定着别人怎样。看待你,觉得你怎样行走,于是决定着你自己要找到自己的力量,决定着这种力量会怎样注意克服,前行道路上的所有障碍。

就像我刚刚举的那个例子中,当朋友苦苦去追求的时候,却怎么都得不到。她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的时候,自己有所改变,自己开始关注自己的时候,对方却追了过来。当你更加自强的时候,别人才会更欣赏你。那么你想得到的,就会更加容易,你所行走的道路上的障碍,也会清楚的更加容易的被除掉。

三、要像投资人一样要选中自己,并让他形成习惯,直到他成为你的第二天性

要想让别人尊重你,首先你得自己选中自己

很多人都会做着白马王子的美梦,等着或者,幻想着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来,能拯救自己,。

比如你参加演讲比赛,也梦想着那个裁判,是一个慧眼识珠的人,能发现你的才华,并选中你,让你得第一名,比如你有一个明星梦,那你就梦想着能有一个著名的星探,能够发现并重用你,那你就美梦成真了,类似于追逐美梦当中,其实你是希望有人能选中你,帮你实现梦想,你觉得:“如果我努力工作,做好一切对的事情,就会有人注意到我,我终将会获得回报。”

然而事实上呢,你要想被别人选中,你首先必须得自己选中自己。你不能干等着让别人,来让你成功,而应该靠自己来取得成功,不要等着奇迹发生,而是主动让它发生,首先你必须自己选择。

选中陈平西汉名相,少时家贫,与哥哥相依为命,为了秉承父命,光耀门庭,不事生产,闭门读书,却为大嫂所不容,为了消弭兄嫂的矛盾,面对一再羞辱,隐忍不发,随着大嫂的变本加厉,终于忍无可忍,出走离家,欲浪迹天涯,被哥哥追回后,又不计前嫌,阻兄休嫂,在当地传为美谈。终有一老着,慕名前来,免费收徒授课,学成后,辅佐刘邦,成就了一番霸业。

类似种种事例,经历教会我们,如果你采取行动选中自己,你的生活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相反,如果你毫无作为,一成不变,我敢保证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就算你猜这个行动结果不尽如意,那也没关系,因为你可以把行动当作练习。

例如选举竞选代表即使你没有竞选成功,但至少你参加了就不会感到遗憾,但是在参加的时候,更多的人认识到了你,这也是额外的收获。

如果想让别人看到真实的自己,就应该为自己代言,所以采取行动,大力发声,成为勇者,做真实的自己。请选中你自己。一旦你这样做,人们就会注意到你,然后他们会一次又一次的,选中你,从而投资你。

例如,假如你喜欢你喜欢帮朋友们打理衣橱,你就应该直接说,我是一名“造型师”。假如你喜欢写作,已经小有成就,你就可以直接说,我是“作家”。我是梅飞菲,我为自己代言。

请你重视自己吧,你肯定能从中学到很多,你做的每一件事情已经做出我将要做出的选择都很重要,因为你自己很重要,要让你自己相信自己的行为很有价值,自己的决策能产生联想,让你选中自己,相信自己是能够成功的,你最大的投资就是你自己,一旦你决定做个经济独立的好姑娘,你所投资的最终都是你自己。

第四,像投资人一样去做。用优秀的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来塑造自己,在此过程中找到自己独特的声音,获得自己的力量,形成了自己真正契合的风格。

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榜样,以他们为,目标来塑造自己。,因为喜欢写作,认识了学梅姐,最后链接释若老师,多少了解到他们对于写作的那种痴迷和爱好,以及他们的付出是给我们这样的人吃惊。释若老师是读了20麻袋的书的输出量,他的荔枝微课,每周更新一本书,都是讲书稿,工作之余还要备课,为我们讲课。有时候我就在想,同样都是工作上班,为什么他就有时间,而我们总是感觉到时间太少了。这中间的差距就让自己有了疑惑就去,向他咨询学习,来,慢慢的提升自己,改变自己。

好了,关于学习投资模式,如何投资自己讲了四点:第一点,在这个世上,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第二。学会投资自己,打破不切实际的幻想,当你成为一个独立完整,自己就会,遇到更好的伴侣,第三,投资人一样要选中自己,并让它形成习惯,直到它成为你的第二天性。第四向投资人一样去做,用向优秀的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来塑造自己。


刚才我们讲述了第二个方面的内容,那下面我们就讲讲第三点,如何投资自己

投资自己,首先要从从内部做起,也就是改变你的内心想法。

学会投资自己,首先要改变自己的是思维之船的方向,让他,并急切,重新学习,用新的思维方式和来对待生活中的各方面。选中自己,宣告自己的意图,开脱自己,投资自己的道路,建立自我创造的道路。优先次序。并且相信这已成为自己的第二天性。如此一来,确保自己就能在方方面面都活得富足。

对我来说,2019年的目标就是,,要学习写作学习,学会讲书稿。

目标定在这里,还要,还要定下策略,跟着老师学了四堂课之后,后面的练习一定要加大力度,去实现。

在平常的,生活中,聊天中,都处处提醒自己,确认自己选中自己,,保证之成为自己的第二天性,我为自己代言。

其实也就是为自己,做好标签,做一个独特的自我介绍,并且坚持这条路走下去。:

其实投资自己活得富足,也就是一个生活中的,心态问题,当你获得富足时,就能充满能量,自立自强,自由自在,从而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目的。

为自己设下目标设下目标。

我们定下的目标的时候,用纸笔记下它们,要考虑的长远。要想让目标规划的长远,我们可以使用倒叙的方法,先是往前看,规划自己的晚年生活,在一路倒退回来。

想想自己,如果能活到80岁,那么80岁的时候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呢?过着什么样的生活?那个时候的你经济独立吗?然后再分别照出自己70岁,60岁,50岁,40岁,30岁的目标,你希望自己退休时有多少存款?你每月需要多少钱才能无忧无虑的生活?你想住在哪里?希望自己的房子外观怎么样?你想让自己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用这样的思路,这样的方法,把你的愿望具体化,概念变为现实,也能帮你为自己代言。

我曾经,为了给自己减肥,定下过一个目标,科用学的方法,计算身高一米五,其中标准是95斤。

。那么我现在是130斤,我需要减掉,35斤。。我计划用一年的时间。

首先从吃的方面,早餐必须吃营养,对于我们目前来说,也就是稀饭,馒头包子等等,我要保证每天早餐吃饱

午餐,以前我的饭量特别大,米饭能吃一两碗。现在给自己规定米饭,最多一碗。菜,多吃蔬菜,少吃肉类。

晚饭不吃,在五点左钟右吃一个苹果或一根香蕉。

早上起来上班的时候尽量不坐车,能步行的坚决不坐车

晚上下班回来,半转个小时转呼啦圈,同时进行简单的活动锻炼,拉伸身体。这样的减肥计划虽然有点粗糙,但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竟然真的做到了,减到了一百斤。

第三,你可以攒下一整年的薪水,找到机遇去投资。

在赚钱的过程中,首先你要爱上存钱的过程,看着钱越赚越多,当然有趣。怎样存钱,答案就是牺牲,我觉得,一个朋友,他为了攒钱一整年,没有买过新衣服,只在周末出去聚会过一次,从来没有出去唱歌。一个月花销差不多只有500块钱。很多时候你会觉得,这样对自己太苛刻,但事实上,当你真正去做的时候,并不是那么难,同时也可以开展一份副业,例如写作,来赚钱,达到赚钱的目的。

当你有足够的本钱的时候,如果找到机遇,你才有本钱去投资。

这部分主要讲述了如何投资自己,首先要从内心做改变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为自己定下目标去实现它,攒够足够的本钱抓住机遇去投资。


这好了,现在对我今天的内容做一个简单的回顾总结。

今天我们一共分享了三部分内容:

在第一部分内容中,主要讲了投资自己的理念,弄明白为什么要投资自己。为了改变生活,改变命运。才能做到自立自强富足。

在第二部分内容中,主要讲了投资模式,如何 像投资人一样选中自己。第一,在这个世上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二、学会投资自己,打破不切实际的幻想,让你成为一个独立完整,自强自立的人,你就更能够遇到好的伴侣,才是踏上财务独立征程的第一步。三要像投资人一样要选中自己,并让他形成习惯,直到他成为你的第二天性要想让别人尊重你,首先你得自己选中自己第四,像投资人一样去做。用优秀的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来塑造自己,在此过程中找到自己独特的声音,获得自己的力量,形成了自己真正契合的风格。,

在第三部分内容中主要讲了怎样投资自己。投资自己,首先要从从内部做起,也就是改变你的内心想法。为自己设下目标设下目标。第三,你可以攒下一整年的薪水,找到机遇去投资。

所谓投资自己不过是先从内心改变心态和思维方式,找出自己的梦想和希望,定下自己的目标后努力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勇敢前行。自己的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你就是自己的人生的掌舵人。你唯一能改变的只有自己。你改变了自己,将生活中的一切都努力掌控在自己手中,此时你就会像武林高手一样,浑身散发出强大的气场,这种气场是有魅力的,能不自觉的吸引他人。从此刻开始,开始投资自己,从此刻开始改变自己。

以上内容就是本期音频的全部内容。恭喜你又听完了一本书。


一、写出下年写作计划,不要假大空。

2019年写作计划

在2019年报释若老师的写作课的时候我内心关于写作的愿望要求我对报名参加写作课没有丝毫的犹豫,但是我在是否能完成老师交代的训练任务的时候犹豫了。我没有周末,晚上回来还要陪孩子,工作很多时候还要加班,这完全 是拿钱不多,干事不少。

但是我想起释若老师说的一句话,当你完成了这次课程之后其实你已经比别人领先了一步了。所以要相信自己。

因为相信自己,我想我在2019年一定能按照计划完成自己的目标,所以在这里就晒出自己的计划,让大家共同监督。

2018年9月份我在简书写下计划一年写下50万字。我今年一定要做到。

对写作的期待:在真正发自内心想写的前提下,开启写作副业,最好的状态就是,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同时副业月收入超过3000元。

未来写作方向定位:主方向情感领域,次方向观点文,讲书稿

第一部分:关于今日头条。(都是情感类的文章)

我争取一周回答五个情感类问题(每个问题500字左右,基本上都是小秘书推荐的问题);两篇文章(每篇文章1500字左右)一周就是5500字,一个月就是22000字。

第二部分:关于讲书稿:(一个月两篇) (7000-8000每篇) 一个月就是14000到16000字

一篇关于致用类书籍,(工具书);《时间管理者》、《儿童时间管理全书》、《不瞎忙,不穷忙,哈佛时间管理课》;一篇关于情感小说,类似于释若老师读书在专栏 中关于路遥的《人生》的解读。例如《简爱》、《飘》、《虹》等等。这种文章我缺乏素材!

第三部分:关于读书

一周读一本书(早上晚上路上听书),这本书是除了写讲书稿之外的书。笔记摘抄,书评一篇(2000左右)


因为四月份要考试,所以这两个月看书会少点,因为还要看专业书。四月以后可以每周看两本。(4000字)

第四部分:其他,积极参与雪梅老师群交流以及互评,小正富废群。

第五、时间安排。

从3月1号起,孩子入学住校了,我的时间就稍微充裕一点。早上五点起床,看书做笔记三个小时到八点。洗漱20分钟,八点半上班。中午如果不加班也可以看一个小时书,休息半个小时。加班就没办法。

下午如果正常下班能看书到10点半,洗漱休息11点入睡。

这样正常时间是周一中午到周五下午。因为周末孩子就回来了就会打破计划

六、工具的使用:

一、学会用印象笔记搜集读电子书的素材。

二、日常生活中的灵感和名句用讯飞语记记录保存。方便。

三、写文章列提纲的时候善用并加强练习使用思维导图。

期望:在今日头条主攻情感文;通过回答问题和文章输出两种形式来写。质量按阅读量和粉丝来计算。争取这一年粉丝达到1000.已经在简书写17万字将近300篇文章,准备再写15万字讲书稿,才去投稿。另外一位编辑老师给我征稿写农村干部生活的稿件要求30万字。我正在进行中,希望两不耽搁。

合计每个月40000字,12个月刚好差不多480000字。

重点是写的文章同时可以在各个平台发表,提高阅读量。

我争取通过这半年的练习,到五月份能有文章发表拿到稿费。

其实我知道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阅读量上不去,在四月份考试完成后加大阅读力度,看是否还有时间再多看一本书。

读书百遍,其义自现。写作也一样。写出百万,文风自现。每天在固定的时间段,固定的地点写作,形成习惯。才是职业素养的表现。

读书笔记半个月整理一次。(3.10  ,3.24,4.7  、4.21、5.5、5.19、6.2)

写作情况半年总结一次。(6.10)

读书情况一个月总结一次。(2.28  3.30    4.30.  5.30  .6.3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