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偶像快拖走3

原本十分紧张的李天琦在看到侧面大屏幕上那个挺拔的身影,毫无知觉地说出自己从没参加过培训,仅仅练习了十二天就敢来参加选秀的铁憨憨。


李天琦觉得自己哭笑不得,评委席上那一水表情各异的评委的脸庞便在导播和摄影的触不及防下,明晃晃出现在大屏幕上。


李天琦没有理会厅里竞争者们的窃窃私语,感觉再次熟悉自己的歌词。


比赛毕竟是比赛,还是有一定公平性的。因此在某个铁憨憨自认为讲得不错的冷笑话的才艺展示下,毫无疑问地被待定。


若不是其背后公司势力雄厚,李天琦觉得自己在主评委那欲言又止、坐立难安的状态下看出了评委恨不得当场淘汰铁憨憨的凶相。


比赛一步一步进行着,很快就到了自己。李天琦深吸一口气,才稳稳捏住手中的话筒上场。其实是有耳返和耳麦的,但是为了掩饰紧张,李天琦下意识抓过了节目组预备的话筒。


站在舞台上,李天琦看着评委席上那一片鼓励的微笑以及评委后座席里一张张青春懵懂的脸,心里渐渐平静下来。


主评委看完资料后,开口了:“李天琦曾参加过Heros组合的选拔,粉丝十五万。”


又看了一眼台上的李天琦,主评委又问道:“那为什么选择出国深造而不是就此出道呢?你要知道这个组合现在非常火,粉丝更多哦。”


“其实我自己是非常喜欢音乐的,就是喜欢到想要自己写作品的地步吧,刚好在那个节骨眼上有幸拿到肯尼亚皇家音乐学院的offer,所以就去了。”李天琦说处了当初离开公司的真相。

此时评委席后传了小声的议论声,评委并未阻止,看着纸张上的歌词又提出问题。


“写给粉丝的歌吗?看起来还不错哦,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那么,请开始你的表演。”


这首歌曲清新自然,情感温暖,主要是李天琦的唱功明显也很是不俗。


微微后带的颤音和词句之间自然的转音,空灵的声音里夹杂着一丝磁性。让现场很多练习生都觉得他确实是有备而来。


而电视机和网络直播的后台,路人们分分钟被他吸引,相互讨论起李天琦的唱功以及造型来。


今天的李天琦化着淡淡的桃花妆,眼尾用淡烟灰色加粗稍提,显得整个人灵动勾人。真的是花一般的年纪无上的魅力。


更何况眼前的少年还这么有才,不到二十自己写歌。


不愧是皇家音乐学院出来的,很多路人们纷纷搜索关注他,原本十五万的围脖粉丝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上涨。


李天琦的表演让现场一干人等觉得意犹未尽,连先前表情一言难尽的主评委都不自觉微笑起来。


表演完后,李天琦礼貌地鞠躬等评审结果。


几位评委相互探讨了一下,现场的唯一女评委终于忍不住发话,那可是当红的热舞天后林晓晓。


“李天琦,你要知道,超级巨星可不仅仅只会唱歌就够了。请问你还有什么才艺表演可以给我们展示一下吗?”

“那我就跳一段自创的舞蹈吧。”


闻言,林天后觉得有些意外之喜,眉眼间的笑意更浓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纪哲夫 这几天我下班没有看见阿婆弯腰驼背拖着垃圾,所以我说不上来那里不对劲。 因为我每次下班时都能看见啊婆弯着...
    扈宗杉阅读 515评论 0 1
  • 投资者就像投资界的运动员。 第二层思维 我们的第一感觉不一定是对的,或者不是最好的。经过训练,可以克服直觉上、感官...
    一马行千里阅读 105评论 0 0
  • 文/眉雪 携一颗不安分的心, 绕地球游走。 历尽万水千山, 千帆过尽, 回头看看, 风景还是原地好。 那些因距离而...
    眉雪如诗阅读 240评论 1 7
  • 回忆,留给了时间, 也留给了你。 你从回忆中来, 又从回忆中去。 每一天, 你的未来, 不在回忆里, 在当下的时间里……
    小剧在成长阅读 61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