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谁在那个夏天杀了她 (3)

一个月前

赵新航

赵新航坐在饭桌前点起跟烟,吃完的小龙虾壳在他面前堆成了小山。

“新航,你上次说那个妞怎么样了?”坐在赵新航对面的哥们问。

赵新航摇摇头,“不怎么样,有男朋友。今天本来该跟男朋友去听音乐会,结果临时加班,之前还在朋友圈卖票来的。”

“机会啊,你还不把握。”

“什么机会?难不成我去她们单位门口等她下班啊,送她跟她男朋友回家?”赵新航突然来了灵感。他拿起手机给李静初发信息嘘寒问暖,果然她还在加班。赵新航心中窃喜,知道一直梦寐以求的机会终于来了。

他是在酒局上认识的李静初。看起来格格不入的李静初很快吸引了他的注意。虽然没有多漂亮,但和他平时认识的那些女孩完全不同。

吃惯了肉的人看到青菜,总想换个口味试试。

只是李静初没有像那些女孩那么好下手。这就更激发了他的兴趣,让他欲罢不能。

吃过饭后,赵新航从夏玲那里要到了李静初公司的地址,顺便让她帮忙确定李静初的男朋友不会在那里出现。他可不想上演什么两个男人为一个女人打架的戏码,只想把打了那么久的游戏通个关。

在车里,赵新航百无聊赖的开启了群聊模式,几个聊天软件一起开,顺便再摇一摇附近的人。顺手车窗看看李静初公司出入的都是什么人。让他很失望,没有什么大妞,就一个开奔驰的妹子能够入他的眼。

等到三点,李静初才慢慢的从公司大门走出来,她眼睛红红的,深深的眼袋好像几天都没有睡好。要不是他把车横在了大门口,李静初不得不拍窗户让他挪开,自己好出去,赵新航肯定就睡过去了。

“静初,你可算下班了。”赵新航揉揉眼睛,温柔的打开车门。这不是他第一次做这种事,怎么能讨女孩子欢心,他比谁都清楚。

“你?你怎么来了?”李静初的样子很惊诧。

要是别的女孩一定会扑过来撒娇,她的反应很让赵新航满意。他从座位上拿出一包吃的说:“给你的,知道你加班肯定会饿。看你一直没理我,就知道肯定在忙。这么晚了,明天休息么?”

李静初摇摇头,“没法休息,明天还有总公司的人来检查。你......你在这里多久了?”

“没多久,见到你就好了。”赵新航走到车的一边拉开车门“上车吧,我送你回家。这么晚了不安全。”

李静初扬了下手机,“我叫车了,一会儿师傅就到。”

“你是觉得陌生的出租车比我要安全吗?大夜里的,你一个小女孩遇到危险怎么办。把出租车退了,我送你。你是信不过我吗?一个都不知道什么人,和在这里等了几个小时的我,你还是选了陌生人是吗?那我真的没话可说。”赵新航故意用咄咄逼人的方式打乱李静初的思维,他知道加了这么久的班,肯定大脑一片混乱,很容易想法就被别人带偏。

李静初犹豫的看看他,又看看手机,上了赵新宇的车。赵新航体贴的为她系上安全带,给她拧开一瓶水,像个十足的绅士。只是在递给她之前,将手上的手里藏着的安眠药粉末撒了进去。

“你家在哪,我来导航。”赵新航试探的离她很近说话,将手机递给她,同时观察她现在的精神状态是不是够迷糊。李静初在地图上输了个位置,叹了口气望着窗外。她忧郁的样子好像一尊雕像。“怎么了,你男朋友怎么不来接你?我还以为会在门口碰到他,我也想见见你这么好的女孩,到底什么样的男朋友能配得上你。”

“他啊,十一点多就睡了,说是太累了。”

“一点不担心你?”

“他可能觉得我没什么可担心的吧,让我到家给他回信息。”

“怎么能这样,你要是我女朋友的话,肯定每天车接车送,生怕出什么危险。这么晚回家,你爸妈也不担心吗?”赵新航需要打探的是她是不是一个人住。

“我去哪他们从来都不问,可能觉得我这么大了,也比较放心吧。好像这个家有我没我都一样。”

“别这么说啊,你爸妈估计就是觉得你懂事吧,也不会出乱子。那你爸妈在家吗?”

“已经睡了吧,他们基本上看完电视剧就会睡觉,不会等我到家。”李静初说着把头转向一边,路灯的暖光映照在她的眼中竟格外的孤独。

“哎,那说说别的吧。怎么下班那么晚,公司人还多吗?”察言观色也是把妹必备技能,赵新航很擅长。

李静初叹了口气,将自己这两天不开心的事情一下子说了出来。从公司唯一的朋友突然不理自己,到全部门都使唤自己一个人。赵新航并没有听,只是时不时的搭上几句对,嗯,怎么这样,他将注意力都放下了如何用不容易察觉的方式将车开到快捷酒店。

等她一口气都说完后,赵新航才开口:“那你今天还回家吗?我是说你现在到家快四点,明天七点起床,还不如去公司附近住,这样还能多睡会儿。我看你心情也很不好,要不要去吃点东西,或者我陪你说说话?”

李静初已经困得有些睁不开眼。这样的状态正好,最容易得手。不等李静初说话,赵新航干脆将车停在了酒店门口,停下车自己去开房。开完后拉开车门,扶着李静初出来。

“啊?这?”李静初不明白的看着他,显然有些退缩,但她已经困的全身发软,意识模糊,什么也由不得自己了。

“没关系,送你进去我就走。现在都三点半了,你明天不是还要开会吗?休息不好的话小心又被恶领导骂哦。休息好了才能继续战斗嘛。这走着都能到你们公司,十分钟。”赵新航露出令人放心的微笑,抢过李静初的包,小心的扶着她走进了酒店。

还没等推开房门,李静初就已经睡在了赵新宇的怀里。

期待已久的游戏终于到了通关的环节,赵新航已经等不及。只是游戏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没有结束前,一旦通关,游戏也就结束了,所有的乐趣都变得索然无味。

穿好衣服后,赵新航也帮李静初把衣服穿好。他回到车上开始继续云撩妹。直到七点多,他才下车去附近的麦当劳买了两份早饭拿回车里。一份自己吃掉,一份等着李静初从酒店出来。

在八点半的时候,李静初走出了酒店。赵新航拿着早饭下车冲了过去,李静初惊诧的看着他。

“静初,给,早饭。我送你吧。”赵新航以一种诚恳的态度看着她微笑。

‘’你?一晚上都没有走吗?‘’李静初睁大眼睛。

赵新航打开车门,示意她上车。‘’我怎么可能把你一个人扔在这儿啊。昨天把你送回房间后,我就一直在这儿等你。快趁热吃吧。‘’

李静初说了声谢谢后坐进了车里,她拿着汉堡一口一口的咬下去。

看来昨晚她确实睡得够死,完全没有记忆。但是一种愧疚感从赵新航的心中油然而生。他觉得自己伤害了一个不该伤害的人。李静初真的和那些女孩不一样,那些女孩从来不会在乎这种事情。他没有再用任何花言巧语,而是安静的送她到公司。

在李静初下车的时候,赵新航拉住了她的胳膊。

“静初。”赵新航想说些什么。

‘’嗯?‘’李静初回过头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没什么,你快去上班吧。再联系‘’赵新航迟疑了下,放开手,看着她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公司。这时,他又看到了那辆奔驰和从上面下来的女人。

吃惯肉的人,即使偶尔换口味吃菜,最爱吃的还是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