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夫传奇卷二 (三十四)情欲公寓

第三十三章  地下钱庄  回顾

第三十四章  情欲公寓

李志玲说的“特拉维夫的一个朋友”,叫乔治.巴顿。乔治在以色列从事一种隐秘的事业,有私人公司,跟摩萨德有莫大的联系。据李志玲称,在这个世上,除了上海,还有两处在研究穿越技术,一个在洛杉矶,另一个就是特拉维夫......

在回衡州的火车上。黄建东想着两亿美金的事,又开始犯傻了。他心中计算了一下,通过投机最近赚了一个亿,加上卡上尚有的一千多万,加起来也就一亿多人民币,离两亿美元还遥不可及。他回忆梳理着过往细节,想起跟未来的马云芳在红旗水库的一番谈话,突然想起了罗旭辉,把这茬给忘了,这家伙不是银行的行长吗?云芳说孔茂林的倒台跟他有关系,那么,究竟是什么关系呢?最大的可能就是钱了,是不是一个大贪污犯呢?像这种级别的贪官,身居要位,家里藏个几个亿也说不定。

他决定去罗行长家探探究竟。

火车到达江南省株城,他索性下了火车,换乘来到了永安。到永安时,已是傍晚。出火车站时,他感觉到身后有双眼睛盯着他,回头一看又不见疑影。再回头来,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面前。

赵瑜!

赵瑜穿着好看的红色羊绒大衣,手里提着个驼色旅行包,正抿着嘴直勾勾地看着他坏笑。

“哎?这么巧!”黄建东打起了招呼。

“是啊,好巧。”赵瑜揶揄道,“你这种高手,也没发现有人跟踪你啊。”

黄建东故意装作不知道,道:“是啊,谁让你那么机智呢?”看看她提着包风尘仆仆的样子,又道:“你这是?”

“公司武汉的仓库收尾,我刚从那边回来。你呢?从哪儿回来呀?”

“......”

“忘了你的工作特点啦,我不该问的。”

黄建东微微一笑:“货都出完了?”他说的货,就是那些跟非典相关的投机商品。

“是的,都出完了,你猜我们赚了多少?”提起这个,赵瑜似乎有点兴奋。她也并不打算让黄建东回答这个问题,接着道:“赚了快两个亿呢!那些超市,那些批发商,后来都是狠不得去仓库抢货,全现款!苏总说当时多进点就好了。”

黄建东嘴角一笑:“你跟苏总说,世事如棋,进多了未必是好事,总之,没有砸在手上就好了。”

赵瑜璨然一笑,上前一步,自然地拂了一下黄建东的衣领,抹去,说:“什么东西?......辛苦吗?”距离太近,她身上一股香水的味道,像蒸气一样飘进了黄建东的鼻子,让他心中微微一颤。

接下来,两人结伴而行,前往市区。在出租车上,赵瑜肚中咕噜一叫,黄建东侧脸看她,她脸色微微一红:“嘿嘿,饿了。黄大哥,你也没吃饭吧?我请你吃饭吧。”

于是两人来到爱民路的“大夫第”,上二楼找了个靠窗的座位,坐下来点菜。自始至终,赵瑜都两手托着腮帮撑在桌面上,像花痴一样看着黄建东。黄建东不时递她一眼,迎接着妙龄女郎脉脉含情的目光。他心里知道,赵瑜对他有好感。回想起两人前两次的激宕会面,当时要死要活的热血韩国女青年,如今已是风平浪静,颇谙人情世故,东方的文化一脉相通,她迅速融进了新生活,活得有姿有彩,脸色也愈加红润,曾经的磨难和沧海桑田,似乎并没有给她留下什么疤痕。

直到后来,吃着饭,喝着酒,他才发现并非如此,因为赵瑜喝多了。也许是她碰巧能单独跟黄建东吃饭显得兴奋,酒鬼酒一杯一杯地倒进肚子里,不一会儿就舌头不清了。

“黄......黄大哥,你知道吗?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留在中国吗?别,别,你别猜,我不要你猜,我不要你猜,我说给你听,我说给你听好了,因为......因为......”说着说着眼皮都开始变得沉重了,“那是因为......欧巴,你在这儿,你知道你什么地方好吗?你知道吗?你什么地方都好。你的一切我都喜欢......“她眼神开始迷离,一手拍在桌面上,挺了挺胸,“你看我,长得像不像,像不像明星?你喜欢......你喜欢我吗?欧巴!”说完她又双手叉腰,头一偏,做了个造型,像一株含苞待放的花蕾。

这就是借酒表白了。

“欧巴......自然是喜欢你的。”黄建东伸手将她的酒杯挪一下拿了过来,“你别喝了,有事明天清醒过来再说吧。”

“我清醒了才不会说这些话呢?我告诉你,我要将以前看过的电视中的台词说,说一遍。多说几遍,我要你......”这时不开眼的服务生过来了,打断了她:“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们前台收银要下班了,麻烦能否先结下帐?”

结完帐,黄建东看她已然神智不清,便左手提上她的包,右手搀扶着她下楼。赵瑜柔软的胸脯倚在他的手臂上,让许久未近女色的东哥有点晕迷。谁知刚下楼梯走到一半,赵瑜一阵干呕,作势要吐出来。吓得他连忙用手去握她的嘴,赵瑜侧一下头,一个踉跄,趴在他的肩头狂吐起来,带着酒腥的诸多食材从胃里翻滚出来,变成汤汤水水,从黄建东的背上流了下去。

黄建东只得愣在那,让她吐完。

“叫你不要喝了吧,偏不听。”

“是,是我不乖。”赵瑜吐完后,傻笑着用衣袖要去给他抹去经过自己亲自反刍的食材,被黄建东拦住:“别,别折腾啦。不要又弄脏你的衣服。”

“对,对不起,我给你洗,我给你洗。”

在饭店简单处理完外套,黄建东打了个车将赵瑜送回家。苏梅给她在雨花区租了一套公寓,一个管理相当不错的小区,公寓位居23层,一梯两户。黄建东从她包里摸出钥匙开了门。打开了灯,赵瑜提腿蹬脱高跟鞋,走进客厅,仿佛清醒了许多,一关上门就去脱黄建东的外套:“黄大哥,赶紧脱下来我给你洗洗吧,真是对不住您了。”说完也不容他多辩,直接剥下了他的外套,露出一件打底的卡通绣花毛衣,赵瑜红扑扑地脸伴随扑呲一笑,走进了洗水间,开始用手洗他的衣服。

黄建东放下东西,也走到洗手间,倚着门框,道:“不用这么急吧,你没事啦?”

赵瑜头也不回,用肥皂揉搓着衣服弄脏的地方,道:“没事啦,没事啦,就快好了,就快好了。对了,对了,我给你泡杯茶吧。衣服泡一会儿就好。”说完甩甩手,用帕巾擦干,又跑去了厨房。黄建东看她风风火火的样子,有点担心,也跟了过去,照样站在厨房门口:“这家里的活儿,都是你自己做?”

“那还能怎样?我也是吃苦长大的孩子,现在工作忙,我也难得回家,你看家里的火都很少开。”在她一番忙碌下,终于泡好了一壶红茶,用玻璃杯装了两杯,递了一杯给黄建东,鼻子耸了耸:“黄大哥,你这身上......味道有点重,拜托你洗个澡吧,我给你去放水。”说完呡一口茶,不容分说,又跑去洗水间开热水器放热水。

花洒开始像下大雨一样淅淅沥沥地撞击到浴缸里叫了起来。

她又递过来一沓毛巾,嫣然一笑,黄建东任她摆布,只得进去除去衣衫......

澡洗到一半的时候,洗手间的门开了,借着热雾氤氲,他看到一个优美的身体在水雾中渐渐呈现,莹白的皮肤,高耸的酥胸,一丝不挂,有一种叫人神为之夺,目为之眩的美丽,一看之下,连气都喘不过来。黄建东惊讶地看着这一幕,双手从潮湿的头下放下来,微微张大了嘴。他脑海中一闪而过楚楚可怜和许多动人的词来。她的曲线很美,小肚扁平,双腿颀长,大腿根部还绣了一只耀眼的红蝴蝶,窈窕暧昧,生动的情欲,就像要飞往花丛中寻觅甘甜。

赵瑜面有羞怯,缓缓地跨进浴缸......

“这是......为什么?”黄建东还是心有疑惑,不会是喝醉了神志不清吧?但是他下面已经开始翘了上来。赵瑜将身体贴过去,将柔酥的胸压到他宽阔的胸膛上,紧紧环抱。

在哗哗的水声中,黄建东听到喃喃的声音:“黄大哥,电影里007都有很多邦女郎,我觉得你比007还帅,我能做你的邦女郎吗?”

......(此处省略两千字)

黄建东浑身发酸,从床上坐起来,透过亮窗,看到朝阳,非典时期的爱情,猝不及防。他看看旁边,床上没人,只听得厨房里一阵乒乒乓乓,他起来穿上睡袍,循声过去,只看见赵瑜将头发扎在后脑,淡紫色瑜珈衣裹着凹凸的身材,在厨房里煎鸡蛋火腿做早餐呢!看到黄建东过来,她回眸一笑。

“昨天......我们......”黄建东有些尴尬。

“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让你负责任的,我心甘情愿的。”赵瑜回转头,继续做早餐,“你洗簌一下,马上可以吃爱心早餐啦!”

黄建东回到卧房,边穿衣服边砸摸着口中的余香。赵瑜的味道跟马云芳又是不同,如果说云芳是天山雪莲,那赵瑜就是铿锵玫瑰,昨天从浴室折腾到卧房,前前后后不知做了多少次,几乎要将他吸干了,只记得天快亮了,两人还在床上翻滚,一朵玫瑰简直顶得上一百支雪莲。她如果做了我的妻子,可不能天天在家,那样会变成核桃的,他摸摸自己的脸颊,酸酸地想道。

下一章  第三十五章  谁绑架了任丽

《匹夫传奇》卷二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