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求收留》第15章 酒吧里的男人


《老师求收留》目录 

《老师求收留》第14章 宣布出柜 

明净碧蓝的天空,飘着几簇白云,阳光倾洒下来,给人以微微的灼热感,好在身后有棵大树,浓密的枝叶向外伸展,为人们带来丝丝阴凉。身下是绿茸茸的小草,背后是一个宽阔结实的胸膛,清风徐来,悠然自在,元达心中感慨,这样的日子就是最幸福的了吧。

睁开眼,蓝天、白云、大树、小草都没了,映入眼帘的,是近在咫尺的一张俊脸,平日里漆黑幽深的一双明眸现在轻轻阖着,使得整张脸少了些锐气,多了些平和,还有那即使睡着了也紧闭着的薄唇。元达眨眨眼,定睛再看了看,没错,在自己眼前的是真真实实的戴子虞,不是自己在做梦!细特,他居然梦到了戴子虞,还背靠着他,这太不正常了!未感慨完的他接着再发现,自己的小分身今天特别斗志昂扬!

他吓得赶紧从床上弹了起来,脚步不稳地开了门,往卫生间奔去,结果,卫生间的门从内上了锁。他近乎奔溃地敲门,“姐,你在里面吗?”

元岑的声音从里头轻飘飘传来,“嗯,你这么早起来干嘛?”

“我尿急......”

“老师房间里有厕所,你去那里啊!”

元达再一次奔溃地想撞门而入,“我待会要去跑步,洗簌用品都在里面。”里面当然指的是这个卫生间了。

几分钟过去,就在元达纠结着要不要去戴子虞房间里的卫生间时,元岑打开门,从里头走了出来,看到元达捂住裤裆的样子,扬起一个“我明白了”的微笑,“我去煮早饭。”说完往厨房走去。


在等授课老师赶到教室的时间里,元达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突然,早上发生的事就这么窜入自己的大脑,眉头紧紧蹙起,细想难道是自己对老师产生某些感情了,所以才会对老师有这种身体反应?

懊恼地将脸扣在自己的双手之间,寻思着原因时,耳朵几不可见地动了一下,自己刚才好像听到了戴子虞的名字,他赶紧竖起了耳朵,仔细辨别声音的来处。

“你说戴老师有对象了,真的?”位于右上方的一个女声,等等,戴子虞有对象的事他怎么不知道?

“真的啊,前不久我去逛街的时候看到他和一个女人一起喝咖啡呢!”另一个女生的声音传来,应该是刚才那个女生的同桌。等等,他也从没见过戴子虞喝咖啡,会不会那个女生看错人了?

“戴老师单身这么久,终于脱单了我们该为他高兴才是。诶,那个女人长得怎样?”

“我没看清,不过身材比例很好......”

后面的内容元达无法听到了,因为授课老师进了教室,只是他的心却悬了起来。

下课后,元达随意吃了点东西就往校门口走去,白天要上课的他只能尽量在中午和傍晚这一小会时间内赶到医院看下母亲,只是,好巧不巧地就遇到了一整个早上都在想着的人,他几乎都要感慨下自己的运气是不是好到可以去买彩票了。

看着停在自己身侧的路虎,还有那从车上下来的人,元达呆愣地看着戴子虞,直到对方再次问:“你要去哪?”

“医院。”将车打量一遍,扫到副驾驶座时,明显地看到一个人影。戴子虞从没有开过车来学校,毕竟就住学校附近小区的他没这必要。

察觉到他眼光的戴子虞,脸上除了淡定没有其他的表情,甚至邀请元达,“我有车,送你去吧。”

元达看着戴子虞始终如一的神色,一方面的确想上车去看副驾驶位坐的是谁,另一方面又觉得戴子虞应该是在约会,打扰了他多不好。心里百转千回,时间却只是过了几秒,元达终是扬起一个笑脸,道:“不了,老师有约,我就不打扰了。”

戴子虞看着元达离去的背影,有些郁闷地上了车。一个甜美的声音传来,“你对这个学生不一般哦。”戴子虞看了她一眼,无声地启动车子。


元达无语地看着天花板上各色的水晶灯,实在无法猜想事情竟会发展成这样。他只是觉得自己有好几天没来酒吧了,顺便经理打了电话过来,他就应了晚上会过来唱歌。一切都和往常一样,他上台唱自己的歌,有顾客要求多唱一首时再上去唱多一首,然后就可以收拾下回家了,只是,现在他坐在舞台下这位顾客的席位上,就是自己无法料想到的。

“来,陪哥哥我喝一杯!”元达瞥一眼说话的男人,即使穿着一身高级西装也无法遮住那臃肿的身材,头发打理得不错,只是那眼睛里透出来的猥琐实在是让他倒胃口。

“不好意思,我不喝酒。”元达微笑拒绝。

“呵,看不上这酒吧,没事,咱叫洋酒,不然叫其他的酒,只要你喜欢。”嘴里说着讨好的话,手上却是放肆了起来。

元达直接甩开他搭上来的手,冷声道:“不好意思,先生,我从不喝酒,什么酒都不喝,你要找人陪你喝的话,请找别人。”说完就要起身,谁知手腕一痛,对方一个用力,他继续跌坐回沙发上。

“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爷让你喝是给你面子,装什么清高,直接说要多少钱才肯喝!”男人不知觉中声音大了起来,其他桌子的人也好奇地望向了这边。

“我说了不喝酒你听不懂吗?耳朵有问题去医院!”元达气极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呛了回去。结果对方一个咬牙,双手就往元达的胸口摸去,像是要扯开扣子,顿时懵逼了的元达,下意识地就给了对方一巴掌。

“啪!”安静的空间内,仿佛音响和周围人的喧闹都暂停了一般,每个人都看着这静止的一幕,直到男人反应了过来,一手扯住元达的衣领,一手握成拳正要挥去,酒吧内的保安适时出现并阻止了这一拳头。

酒吧经理赶忙走了过来,谄媚地安抚着男人,“何老板何老板,什么事这么生气啊?”

被保安驾着的男人,此刻正气喘吁吁地盯着元达,手中的拳头不曾松开过,经理给了几个保安一个眼色,保安们集体松开了手,但仍站在何老板身旁,谨防他伤到任何人。

“你们老板呢?叫她过来,我要她开除掉他,妈的,竟敢打我......”何老板见动不了粗了,只能骂骂咧咧嚷着。

经理对身边的人使了个眼色,继续安抚道:“何老板请息怒,我代表酒吧向您道歉,今晚您所有的消费算我们的。”接着又拉扯了下元达,示意他道歉,奈何元达就是冷着脸不为所动。

“我是那么好打发的?来这里就是来消费的,妈的,不让我消费是咋回事?看不起我了?”

“谁让来我们这里消费的何老板这么生气啊?”一道既甜美又慵懒的声音传来,所有人皆侧目而望,只见一个着黑色紧身裙的女人缓缓走来,精致的脸上挂着一个无懈可击的微笑,手臂挽着一个着宝蓝色西装身材纤长的男人。

元达只望了一眼便愣住了,而男人却是在看见他后,视线又转了开去。

《老师求收留》第16章 偷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