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拿三四千的死工资?不如学习个技能挑战月薪1万+

现在的很多人年轻人感觉很佛系,尤其是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一些人,没有太大的抱负和理想,宁愿拿着三四千的死工资,也不愿意去改变挑战一下高薪的行业。

要知道现在的房价、物价都在涨,如果工资一直不涨的话,以后就很容易会被社会淘汰的。而平面设计行业门槛低,可全职也可兼职,薪资比较高,你明明知道却一直观望或无动于衷。

人生有几个十年,如果一年10万块都没赚到,我觉得一定是自己不够努力和勤奋,当然,也有可能是自己的技能不够原因,或者是你选择的行业不对的原因。

因为有的传统行业,就算你怎么努力也很难实现月薪过万,比如餐厅服务员,行政文员,前台客服,淘宝客服,工厂流水线员工等等,工作几年也难以过万。

下面一起来看下高薪的UI设计行业,目前一些大城市的最新薪资待遇水平,根据企业招聘人才需求,工作能力和工作经验越高,你所拿到的薪资也相对越高。

很多人都说平面设计普遍待遇不高,行业出现饱和。一般说这些话的要么就是工作多年一直做着同样的事情没有想过提升自己的。要么就是刚学习一些皮毛就去工作,然后得不到老板的重用,也不找自身的问题,认为是公司不给机会。

现在只有要人的地方,有公司就会有广告。一个公司有新品,或者有活动就会需要设计师做广告宣传,这么看来,还担心以后平面广告会被淘汰么?行业是不会被淘汰的,被淘汰的是人,如查自己没有危机感还是机械的操作工,那你就会面临着被淘汰。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做一个品牌LOGO设计的单价:

其实很多人对钱的需求不够强烈,没压力就没有动力,大部分人现在还拿着三四千的死工资,提升空间缓慢,基本能够维持自己的正常生活而已,实在是没有钱的话还可以找父母救助一下,其实就是没有赚很多钱的心思。

也有很多人去找工作时,加班的不行,工资低了不行,不包吃住的不行,最后没有双休的不行。当然对自己生活品质有要求这个是没有错的。但是你想过没,你在提出这些要求时你自身的能力是否能匹配你所提出的这些要求呢。当自己都筛选一遍后为了生费就将就的找了一份工作做着,每天也觉得很满足现在的状况。

但是,当自己越长大就需要赚更多钱来照顾自己父母、孩子的那个时候,那么必然是会想方设法的去赚取更多的钱来改变生活,选择抛弃这样一份固定低收入的工作,再选择学一门高薪的设计技能其实是非常值得的。

当然,你想学好这门平面设计技能也不用特意辞职来学习,可以边上班边学,利用下班后的一些空余时间来学习它,等学会了以后再辞职转行,这样转行的风险就很低。

如果你现在上班,不太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或者是薪资不高想转行,可以考虑报名系统学习我们的平面设计全能就业班课程,可以随时随地在线学习,不会影响你上班。

如果你是在读书,不太喜欢自己所学的专业,也可以选择系统学习我们的线上平面设计全能就业班课程,学习轨迹电脑全程记录和监督,不理解的还可以反复观看学习。

课后全天都有很多位辅导老师在线一对一学习辅导和答疑,还有课程提供免费复训,一期班没学会可以免费继续学习下一期班,学会为止,以及课时两年内免费同步更新。

下面大家学习作业成长记录贴,你除了可以看自己的,也可以看别人做的作品。

交完作业有老师面对面点评或者直接作品下点评,让自己快速发现自己的不足加深自己的印象。

如果你现在是零基础或者想转行学好平面设计就业,想快点高效率学会它,可以点击下面图片进入详细了解课程内容介绍。

平面设计全能实战就业班 |VIP课程介绍|

自己有能力,或者学习完后要怎么样才能做兼职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接单的网站 

现在网上接单的渠道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个:

威客网,猪八戒,花瓣网,标志123等

威客网

威客网里面有很多设计单子可以接,平面设计、网页设计、产品设计、视频设计。

各种各样的设计单子,不同类型的单子价格不同,有几百的,有上千的,还有上万的也有。

如果你有实力的话,一周接一单,实现月收入过万也是容易的事情。

其实类似这种平台还有猪八戒网等都是可以接单的,只要你有实力,就不用担心没单子可接。

猪八戒网

这里面多半是属于竞标的模式,共享经济下的服务交易平台的猪八戒网,是分享知识和技术,创意共享的模式先驱。大家可以通过这个网站凭自己的实力接单赚取额外的收入。

花瓣网

看起来比较高端,而且价格相对以上两个平台也会比较高,一般是按自己的预算,找到对应的设计师,谈好了就可以考虑是否要做。如果你的能力可以,你也可以入驻到这里面来接单赚钱。当然,对于你的作品的要求也是极高的呢!

标志123网

这个网站专门做LOGO接单,方式也类似于竞标的模式,是投稿,然后等等客户选择,但是这个网站也会衍生出接画册呀,名片呀,包装,或者VI设计等的设计单子,而且是可以跟到客户进行一对一的微信或者QQ的交谈,网站对于个人的作品审核也是极其的严格的。一般在上面只是接LOGO的单子,收入也不会低于一万,何况,只要客户选了你的标,后续如果还有画册呀,名片呀,包装,或者VI设计等单子,也会直接找到你来做后面的产品的设计,只要你的能力可以跟上,而且二次找上门的客户质量都不会太低,因为到这里找设计的主他们就舍得投资。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前进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如果你现在是零基础或者想转行学好平面设计就业,想快点高效率学会它,可以点击下面图片进入详细了解课程内容介绍。

平面设计全能实战就业班 |VIP课程介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情商课之(一二四八) 爱的觉醒! 父母给予孩子的爱最真挚,如果能看清真相并走正方向,父...
    开心佛阅读 609评论 0 5
  • 一个人默默的走在跑道上,闭上眼,听着风声,心跳声,呼吸声,仿佛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是悲凉吗?或许是吧,当睁开眼的那一...
    幻城彡小孩无爱阅读 23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