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1.感恩亲爱的老公,一起晒太阳,帮我准备美味的早餐,晚上接我回家,发现彼此的陪伴越来越温柔,越来越好玩儿,谢谢你陪我,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雪姐,提供这么好的场地,鲜花,水果,来自巴拉格宗的花茶......心灵深处的共振,我们都值得,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潘姐姐,理性与感性的完美结合,去拆生命中来到我们的一件件礼物,深深的被滋养,谢谢,谢谢

4.感恩宝宝们的如约而至,退一步去链接每一个灵魂的能量,共振每一个奇迹,全然的敞开,来源于心底的旋律,谢谢你们让我看到生命的美好,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钱宝宝的滋养,吃到的每一口食物,看到的鲜花,喝到的每一口花茶......感恩你们的存在让我感觉如此的被爱,如此的富足,都是宇宙爱我的表达,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丽霞姐,再次开启天画,谢谢姐姐,一路能量的托起,有一些陪伴,一直在,感恩有你,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丽霞姐,链接千年古树的能量,一起分享学习的收获和感悟,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 两位老师,成长路上有这一份加持,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韵竹姐,感受茶的魅力,,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相聚,每一次的分享都是能量的输出,也是给自己按了大大的确认键,祝福我们都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5.感恩亲爱的老公,越来越尊重两个人的空间,允许自己的这一份独立完整,谢谢你,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雪姐,为明天的聚会早早的准备鲜花,做空间清理,谢谢你的爱,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师兄,分享这么好的产品,今天身体轻盈了许多,带着感恩的心吃每一口食物,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嘉迅姐,敞开直达的沟通,彼此的这一份碰撞,期待见面,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佑茗,好专业好用心的美女,特意给我送适合我的精油,谢谢你的礼物,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老公的陪伴,在身体愿意动的时候陪我一起去逛校园,吃好吃的,彼此这一份默契的陪伴,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得哥的热情,11月灵商之行,惊喜,礼物,期待相聚之日,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雪姐,彼此能量的共振,太喜悦了,轻而易举的富足和健康,我们都值得拥有,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伟大的艺术家,呈现出如此优秀的作品,心灵深处的共振,感恩这一份呈现,当知识的传递着容易,能启迪孩子的心灵,打开不一样的世界更可贵,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慧慧的分享,好共振,坐了火箭的直达,感恩成长路上的陪伴和见证,祝福越来越精彩,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潘姐姐,总是分享给我最需要最适合我的好东西,好开心,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亲爱的老公,一直关心着我的身体,晚上接我回家,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我准备好,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亲爱的,谢谢你,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龙姐,精心准备好吃的素食,帮我调理身体,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潘姐姐,帮大家把需要的资料都准备好,帮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我只要乖乖听话就好,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刘教授,对于亲子教育,对于孩子的培养,不厌其烦的跟家长分享,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李老师,如约而至的分享,不一样的方式方法,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无私奉献的人们,一部纪录片带给我深深的感动,不问过往,明白自己当下要做的事,生命极简却无比美好的存在,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钱宝宝每天的滋养,和亲人之间这一份爱的传递,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亲爱的老公,送我出门,买礼物去参加强哥公司的开业,等我一起回家,把一切都安排的好好的,谢谢你的付出和爱,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潘姐姐,第一次听到从这样的角度去分享写作,素材的分享引起内心强大的共鸣,下课看到学生真实的情感流露,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不禁感叹这些学生如此幸运能在象牙塔的第一站就能遇到如此好的老师,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龙姐,想法设法的做美味的饭菜,只要在店里吃饭就是吃米饭都好满足,好幸福,谢谢你每天喂饱我的胃温暖我的心,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许姐,特意告知我,给我最需要的东西,送货好及时,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雪姐,一见面就在分享奇迹与秒显化,无比的喜悦和幸福,快乐的就是个宝宝,感恩这一份幸福的传递,深深的祝福,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强哥,一见面就给我大大的确认键,公司红红火火,人也倍儿精神真好,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刘教授,每次都是如此详细的去分享关于孩子教育的点滴,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李老师,不一样的突破,谢谢这一份如约而至,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大自然的神奇创造,竟然在公园捕捉到了蝴蝶跟花的故事,能有如此奇妙的体验,无比的开心,敬畏生命,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亲爱的老公,给我好吃的午餐,陪我去散步,做身体,买衣服,陪我一起去面对一切,谢谢你的陪伴,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龙姐姐,做了好好吃的素食,温暖又能干的姐姐,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潘姐姐,能量的托起,身体的照顾,每次感觉都是进了剧场,进门和出门判若两人,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小胖姐夫,带来了好香的瓜子,一磕就停不下来的节奏,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师兄,细心的帮我调身体,不破不立,每一次都是在遇见更好的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亲姐喜悦爱的传递,不在同一个城市,却能感知到越来越喜悦,生活越来越快乐,我生命中带给我最大扩容的天使,祝福我们,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丽霞姐,带着我们一起复习功课,被你的蜕变深深的感动,谢谢你的精进和陪伴,让我看到自己要活出的一个面向,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韵竹姐,坦诚,勇敢,祝福越来越好,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师兄,付出这么多,无比的幸福和幸运,谢谢这一份守护,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潘姐姐,一路的陪伴,一起遇见越来越好的自己,越来越看清自己的心,越来越喜欢身边的人,越来越爱上当下的自己。谢谢,谢谢, 谢谢

5.感恩圣馨,总感觉好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过程没有沟通,但是同时间段在做的功课都一样,内心无比的震撼,都有一份无法抗拒的真实。能一起如此轻松的逛街,一起吃美味的素食,真好,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两位小伙伴在蜕变之路上的喜悦分享,有你们一起真好,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慧慧,总是给到我最好快最好的选择,去影随行,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老公每天温情的守护和陪伴,把我的喜好放在第一位,有你真好,爱你,我们一起成为最好的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蒋老师,丰盛的午餐,特色地方菜,一百分的幸福和满足,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老公,买了好温暖的衣服,还帮朋友也买好了东西,简直就是温暖的大白,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师父,针对我的情况给予最好的建议,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潘姐姐,有这一份温暖的陪伴,一路前行,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教授,在合作的过程中的这一份全然的信任,无比的有力量,教育的路上有您无比的幸运。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佑茗,30天的陪伴遇见更好的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雪姐,每天能量的叠加和守护,有你有爱有喜悦,深深的祝福,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每天的如约而至,跟身体在一起的环节更加的精细,谢谢陪伴的花草树木,好听的音乐,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如此方便的软件,录完给自己的情话,五行能量清理法,头脑里认为很简单的事并没有这么轻易,收获到了大大的礼物,基本功的练习,越来越沉的下心去打磨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俊青的确认,看得到活得出,我们都可以,爱你,祝福你,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雪姐,分享每一个成长的瞬间感受每一次蜕变的喜悦,这一辈子就是在不断的体验不断的活出,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图图爹,不仅告诉我背景音乐,还找出来发给了我,真好,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至爱的娘亲,每次都是满满的祝福,你的爱一直温暖着我,感恩这一份浓浓的亲情,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表明哥,好负责任的把物流信息发私信给我,你的细心让我无法视而不见,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老公,等我回家还给我准备了好吃的,好听温馨的话一套套,关键都是原创,家里的床也变成了冬天的味道,厉害了我哥,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刘教授,同样的主题不一样的呈现,教育的路上这一份付出,心生敬仰,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师父的功法,早上晨练结束后整个人感觉好了很多,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亲姐送的搅拌机,方便小巧,为我准备美味的早餐,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这一份持续,自我确认写到了50条,内心的感觉也在变化,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老公,中午一起去买菜,全是我爱吃的菜,晚上接我回家,谢谢你的守护,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刘教授,满当当的干货,两个半小时的课程,内心触动颇深,谢谢如此精心的备课,如此用心的教授,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孩子们,如此真实的呈现,喜恶分明,知识面之广,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这一份日益沉稳的心,愿意也能够去在每一个当下去觉知自己的呼吸,爱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钱宝宝每天的滋养,让我可以用金色的爱之流来表达这一份爱,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龙姐,细心的帮我调理身体,身体明显感觉好了很多,美味营养的饭菜,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潘姐姐,店成了我的根据地,蹭吃蹭喝各种蹭,仙姑府都被我霸占了,细心的给我解析功法,没有你我了咋办,宇宙哥哥送货果真都是配套的,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小胖姐夫,好有气场又好风趣的教授,谢谢你的红包h谢谢你还帮我提包,细心,体贴,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教授,沟通直达,给予了很多建议,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思维的强大,加油,固守初心,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师父,一点点的教我,接纳我的直接,教我调理身体,面对您,我也发现了自己心里需要做的功课,更真实直接敞开的沟通,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老公,发现你越来越可爱了,微信的互动这么有温度,动不动就来个红包,真是我的守护神,谢谢你,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光光的如约而至,所有的事情都有礼物,祝福你能早日康复,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亲姐,发现你传递的能量越来越轻盈越来越喜悦,真好,我们都在越来越好,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丽霞姐,有消息都会告知我,谢谢你的看见,爱满则溢,真正活出来的实干家,谢谢,谢谢,谢谢

1.感恩龙姐,细心体贴的帮我做护理,全面的舒缓,好美味的饭菜,幸福的味道,还让我品尝了最地道的甜酒,谢谢龙姐,谢谢你这么照顾的身体,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小胖姐夫,哈哈哈,好风趣的教授,谢谢推荐的习俗,分享的笑话,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强哥,总是给我最大的支持,谢谢你这么关心我,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雪姐,财富能量爆棚的姐姐,有你的陪伴好温暖,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表明哥,细心的教我填写合同,好负责任的男人,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刘教授,一直耐心的跟我沟通,确定接下来的时间轴,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老公,一直惦记着我,风雨无阻的接我回家,再跟你耍耍赖,谢谢你让生活多了许多色彩,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恩雪姐,又给我送钱宝宝,可以买好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宇宙对我爱的表达,好开心,越开心越有钱,谢谢,谢谢,谢谢 ...
    钱蓉宝宝阅读 379评论 0 0
  • 1.感恩导叨的引领,越来越能感受到生命中的感动,感恩每一句来自灵魂深处的共鸣,感恩你的活出笃定我也能活出,也在活出...
    钱蓉宝宝阅读 124评论 0 0
  • 1.感恩龙姐的细心呵护,躺床上后背传来丝丝暖意,原来已经默默的帮我开了暖灯,细心的帮我搓膏,告诉我注意事项,自己回...
    钱蓉宝宝阅读 168评论 0 0
  • 1.感恩与身体如约而至的相约,姜糖,温开水,呼吸法,好爱你活力四射的呈现,贴上姜贴,让你时刻都保持温暖,感恩你一直...
    钱蓉宝宝阅读 99评论 0 0
  • 火车通往家的归途,学校是中转站,我依稀记得,毕业时最后、最近一次与你偶遇,火车往返于大城市,我哭的像个孩子...
    临秋临梦阅读 705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