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十五部不该漏看的动画番外篇,绝不止因为搞笑

童真&灵魂

小黄人番外篇1——《原始人的保姆》
疯狂小黄人

简介:这次小黄人来到了石器时代,正当他们把原始人唯一的余粮--香蕉一根不剩地吃掉的时候,不小心被原始人爸爸看到了,怒火中烧的爸爸正准备教训小黄人的时候,远处的野(da)牛(can)吸引了原始人父子的视线,爸爸决定把儿子交给小黄人照顾,可是小家伙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看看他给小黄人带来什么麻烦吧。


小黄人番外篇2——《小黄人的比赛》

疯狂小黄人

简介:在远离尘世喧嚣的导弹研究中心,两个小黄人消遣着无聊的时光,互相较劲着谁扔纸团比较专业,眼看没有什么可比的了,两个小家伙又拿出拳击手套,操纵控制器把控制台变成了擂台。钟声敲响,两位选手咆哮地冲向对方,上演了一场极为难看的世纪大对决。当然他们的比试还没有结束,你们知道的,这群蠢萌的小黄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即使惹出多大的麻烦也在所不惜……


小黄人番外篇3——《修剪草坪的小黄人》

疯狂小黄人

简介:一直对香蕉情有独钟的小黄人,为了买一个最新出品的香蕉搅拌机,全体出动来到格鲁家请求修剪他们家的草坪以换取零钱,可是天生自带惹麻烦系统的小黄人会安安静静地修剪草坪吗,可想而知,答案是否定的,他们都快把格鲁家草坪搞炸天了,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小黄人番外篇4——《不消停的宾齐·尼尔森》

疯狂的尼尔森

简介:神偷奶爸男主角尼尔森可是从小坏到大呀,当他一家洗劫博物馆丢失尼尔森的奶嘴后,尼尔森辗转反侧睡不着觉,决定进行一场奶嘴大作战,小小年纪独自一人夜闯博物馆,尼尔森坏的本领可不是吹的,哈哈。


冰河世纪番外篇1——《猛犸象的圣诞》

新年快乐

简介:圣诞节到了,冰川上的的小动物们都在等待着圣诞老人的到来,但是只有猛犸象曼尼不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他还告诉毁掉了他圣诞礼物的希德说圣诞老人有一份淘气名单,名单上的人都不会有圣诞礼物,伤心绝望的希德决定和猛犸象的女儿小桃子踏上寻找圣诞老人的旅途,他们到底会不会找到呢,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我们一睹为快吧。


冰河世纪番外篇2——《冰河世纪番外: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

松鼠克莱特穿越记

简介:松鼠克莱特在追寻坚果的路上那是怎样的坚持不懈呀,这次因为带着坚果穿越冰原偶然发现了时光机器,坚果,松鼠,机器就此展开了时光穿梭之旅,从原始时代到中世纪,摸不着头脑,眼中只有坚果的克莱特会发生怎样的奇遇,欧,不,应该是搞笑之旅,实在是笑破肚皮,O(∩_∩)O哈哈~


冰河世纪番外篇3——《幸存的希德》

幸存的希德

简介:不靠谱的希德受命带领森林的小孩子们进行一次徒步野营,先是被马蜂狠命地蜇了一通,还跌落悬崖,接着小家伙们又在它的带领下成功迷路,希德还误尝有毒植物脑袋肿得像个皮球,误打误撞的情况下还创造了世界壮观的地貌,跟着他的小家伙们也是受尽了折磨呀。


飞屋环球记番外篇——《暴力云与送子鹤》

《暴力云与送子鹤》

简介:在西方传说中有一种鸟名字叫“鹳”,这种鸟是运送孩子的。但是“鹳”运送的孩子又是从哪来的呢?原来,在天空的云层中,有生命的云朵们创造了这些“孩子”,但是有可爱的孩子也有凶猛的孩子,阴云Gus就是创造这些孩子的云,它的伙伴Peck就是负责运送这些孩子的鹳,Peck也因为运送这些“定时炸弹”而受伤......


冰雪奇缘番外篇——《生日惊喜》

冰雪奇缘

简介:冰雪公主艾莎为了准备自己妹妹的生日派对一直忙碌着,以至于自己感冒都不知道,不停打喷嚏的她无意中创造了很多小雪宝 ,这些不懂事的小雪宝会打乱艾莎的生日计划吗,艾莎妹妹会过上一个难忘的生日吗?


机器人总动员番外篇——《电焊工波利》

《电焊工波利》

简介:瓦力不小心滑落的银河碎片经过加速后砸毁了真理号的航线导航灯,波力得到主机命令后迅速前往修补,在这一过程中,瓦力和伊娃经常让波力分神,致使本来很简单的工作始终无法完成,屡屡跑回主机那里重新拿导航灯……


超能总动员番外篇——《小杰克的攻击》

小杰克的攻击

简介:小杰克是谁呢?是超人的儿子,而他的保姆凯莉可不知道。就在凯莉拍着胸脯向杰克妈妈保证万事无忧时,奇怪的事一件接一件的发生了。这个婴儿杰克简直是捣蛋无厘头,凯莉被整惨了。最后婴儿杰克“爆炸”了。凯莉被带到安全局接受审查,对她来说忘掉这场噩梦再好不过,很快她就如愿以偿了。


玩具总动员番外篇——《夏威夷假期》

夏威夷假期

简介:一年一度的假期即将来临,玩具们的小主人波妮将随父母外出度假。对于安迪他们来说,这可是难得的放松机会,他们各自安排了假期计划,快乐的气氛在房间内弥漫。


怪兽大学番外篇——《大眼仔的新车》

《大眼仔的新车》

简介:麦克·华斯基,可爱的大眼仔,这个高傲臭屁的独眼小怪物换了一辆超级先进、全自动化的六轮驱动汽车。他抑制不住心中的狂喜,首先邀请他的好伙伴毛怪参观、搭乘。苏利文在车中毛手毛脚的行为让大眼仔颇为恼火,他禁止毛怪碰触任何按钮,可是自己又显然还没掌握全部的操作要领。结果折腾了半天汽车没有开动,倒霉的大眼仔却三番五次遭遇磨难。原本准备炫耀一番,结果成了丢人现眼……


《月神》

《月神》

简介:一艘名叫“月神(La Luna)”的小船上坐着祖孙三代,今晚是小孙子第一次打扫月亮上的星星,可是爷爷和爸爸的意见总是不合,这令小孙子很为难,这时候一颗巨大的流星穿过宇宙,砸在了月球上,怎么样才能清走这颗星星呢,正在爷爷和爸爸争论不休的时候,小孙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某人的目光》

《某人的目光》

简介:随着年龄的增长,小绫越来越多的快乐都来自外面的世界,她有些轻视父亲的卑微,对家的眷恋也不再那么强烈。以入职为契机,这个女孩过上了期盼已久的单身生活。但在社会现实的重压之下,黄昏电车上的小绫渐渐透不过气来……



如果喜欢就拜托点个赞,您的支持是我坚持写作的原动力!^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摘要:抓取了豆瓣上8.2分以上的所有动画,按国家、评分、评价人数排序 注意:这只是分类整理推荐,并不是排名。类型不...
    疯狂实习的王聪明阅读 5,087评论 0 25
  • 行兮,走兮, 独赴离亭。 倚秋风, 白柏零落兮。 斑驳雨迹, 云低伞平, 黄叶萧萧兮。 别路荒草, 萋萋远兮。 步...
    冯识侜阅读 330评论 2 4
  • #幸福是需要修出来的~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09班~08-黄瑛 20170722(5/30)09班 【幸福三朵玫瑰...
    涵蛋蛋阅读 167评论 0 0
  • 听飞鸟说你从冬天经过,冬天没有叶落雪地很寂寞,听飞鸟说你从海上经过,海上没有风。浪花很寂寞,听飞鸟说你从梦里经过,...
    碧驪君阅读 584评论 7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