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流利说 Level5 Unit3 Part2 - Appearance and Career

Appearance and Career

How was the job interview?

面试怎么样?

She did well, but she is so unattractive.I don't think we should hire her, certainly not for sales position.

她做得很好,但是她太没有魅力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雇用她,当然不是为了销售的职位。

Do you really think so?That seems so unfair.Why should looks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it?

你真的这么认为吗?这似乎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外表与此有关呢?

It's just a basic fact of life.Tall, beautiful people have an advantage.

这是生活的基本事实。高大、漂亮的人有优势。

Maybe so, but we don't have to support that way of thinking.

也许是这样,但我们不需要支持这种思维方式。

Look, we have a business to run.You want me to increase sales, right?

听着,我们有生意要做。你想让我增加销售额,对吗?


The candidate did well, but she's so unattractive. I don't  think we should  hire her ,certainly not for a sales position.

这个候选人表现很好,但是她太没有魅力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雇用她,当然不是为了销售的职位。


Have you ever heard of Jack Ma?

你听说过马云吗?

Sure, he is the founder of a huge company in China.I believe he is one of the richest people in the world.

当然,他是中国一家大公司的创始人。我相信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He's not good looking at all, but look how successful he is.

他长得一点都不好看,但是看看他有多成功。

Yes, but he is an exception.

是的,但他是个例外。

He faced all kinds of prejudice, but he overcame it.I really admire him.

他面对各种偏见,但他克服了。我真的很佩服他。


Perhaps having to overcome obstacles like that, made him stronger. Maybe he wouldn't have been so successful if he were good looking.Have you thought of that?

也许必须克服这样的障碍,使他更坚强。如果他长得好看,也许就不会这么成功了。你想过吗?

That may have been a factor, sure! But what about advertising? Look at all the money companies pay for models in advertising.

这可能是一个因素,当然!但是广告呢?看看公司为广告模特支付的钱吧。

You mean the use of beautiful or strange-looking people.

你是说用漂亮的或长相奇怪的人。

Exactly, it's all around us, because it works.People notice it.

没错,它就在我们身边,因为它有用。人们注意到它。

As far as I'm concerned, it's just a way of fooling people into buying things that they may not need. It's all based on appearance and I don't like it. 

就我而言,这只是一种欺骗人们购买他们可能不需要的东西的方式。这一切都是基于外表,我不喜欢它。


I don't disagree with you. But people don't buy something because it's good or bad.They buy something because it makes them feel good. Their decisions are based on emotion, not reason.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但人们买东西不是因为它好或坏。他们买东西是因为它让他们感觉良好。他们的决定是基于情感,而不是理性。

Is that why you buy things?

这就是你买东西的原因吗?

Well, it depends on the product, but, yes, I guess I do. What about you?

嗯,这取决于产品,但是,是的,我想是的。你呢?

I try to find out about the product before I buy it. But in some cases, I'm no different from other people. I'm attracted to advertisements that get my attention.

我试着在买产品之前了解它。但在某些情况下,我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我被吸引我注意力的广告所吸引。

That's my point. We want our sales people to attract attention and make people feel good.

这是我的观点。我们希望我们的销售人员能够吸引注意力,让人们感觉良好。


The fact that he wasn't good looking might have made him stronger.

他长得不好看这个事实可能使他更强壮。


OK, but I'd like our company to do better. Let's be creative and do something better.

好的,但我希望我们公司做得更好。让我们发挥创造力,做得更好。

I hear you but I think you are being naive.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我觉得你太天真了。

If you think that woman was good, then let's give her a chance.

如果你认为那个女人很好,那我们就给她一个机会。

OK, I'll give her a chance, and I respect but completely disagree with your decision.

好吧,我会给她一个机会,我尊重但完全不同意你的决定。

I know, and I thank you for your honest opinion.

我知道,谢谢你坦诚的意见。



She thinks his decision to hire the woman isn't realistic and goes against experience.

她认为他雇用那个女人的决定是不现实的而且有悖经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