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不美 不要气馁

1.

——为什么你们都喜欢整天盯着电脑看美女,却不去现实生活里找个女朋友啊?

——那能一样吗,身边的女孩哪会有屏幕里的主播脸蛋好看、身材翘?”【不假思索脸】

以上我和一个宅男朋友的对话。听到他的回答,我一脸受教了的表情。心里想着你小子还真敢说啊。长得丑、身材挫怪我们吗?长相是天生的,高矮也随父母。我又不是万里挑一的幸运儿,上帝哪有那闲工夫管我是腰粗腿短还是脸大胸小呢。

当我自怨自艾的哀叹终将灰头土脸的度过我的青春年华时,一场友谊的背叛惊醒了我。闺蜜大颖竟然在我眼皮子底下大胆的“整容”了。大一第一个假期见面,我简直不能相信原本和我一样丑胖丑胖的大颖竟然“破茧成蝶”。(皇阿玛,大颖她变成蝴蝶飞走啦,变成蝴蝶飞走啦。)她原本和我一样土气的蘑菇头变成了黑长直,瘦了一圈的她竟然甩去了脸上可爱的婴儿肥,衬的右脸的酒窝更加明显了。画着淡淡的妆,看起来干净又甜美。

我瞪大眼睛看着这个曾经和我因为挫的半斤八两而惺惺相惜的朋友,就这样把我扔在丑人堆里扬长而去。我的心里充满了泪水。

大颖说她在大一坚持跑了一整年的步,每天绕着操场跑十圈,一学期成功甩肉十五斤。并且慢慢看美妆视频、关注美妆博主,学习护肤和化妆的方法。学习之余,还偶尔和同学去游泳、打网球,慢慢的掌握了一些技巧,也开始表现的有模有样了。

我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个叛徒,对她说:“顿时我有点懂得看到小李子获奖,村上为什么要和他“绝交”了。”可是大颖却说:“我想村上应该是被激励的更加努力,只要坚持写下去,就一定能得诺贝尔文学奖。”

自从身边有了大颖这个活生生“破茧成蝶”的例子,我也慢慢的发生了变化。并开始相信一个姑娘,只要愿意改变,只要开始行动,就都可以在原来的自我基础上变得更加美好。

2.

最近吴昕现身在巴黎时装周的秋冬大赏。她一身中式旗袍复古连衣裙的惊艳亮相,让网友惊呼太美了。

你是否还记得十年前那个青涩青春的吴昕。那时在选秀舞台上的她简单扎个马尾,穿着谈不上美感的短袖短裙。或许所有人都不会把那时的她和女神联系起来。所以在《快本》的舞台上,她一直会被吐槽是小粗腿。可是十年过去,她出现在巴黎的时尚舞台上,她身材匀称,笑靥如花,甚至把女人最难穿好看的旗袍也驾驭的如此美好,举手投足间尽是岁月积累的自信和美丽。

没有人能够轻轻松松就变得美好。这背后是吴昕多年不断坚持充实自己。在美女丛生的主持圈,吴昕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才能站稳脚下的一方天地,才能握紧自己手中的话筒。这样努力的她,让人相信只有努力改变自己的姑娘才会越来越美。

3.

1.嫌弃自己身材不好,可以去跑步、瑜伽、跳健美操;

2.对自己长相不满意,可以多关注美妆博主,多学学达人的穿衣化妆方法;

3.嫌弃自己驼背,饭后你就去贴墙站半个小时;

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的方法有很多,不要因为先天不够完美而气馁,你要不断的去尝试和探索,让自己从一个平凡的女孩变得不再平凡。

我一直觉得审美对于女性要宽松的多。男性一个身高的硬性标准就毁了很多男生成为男神的康庄大道。可是女性就不一样了。女性的美,能够分很多种。可以有气质美、知性美、妖娆美、苍白瘦弱美、萝莉美、御姐美、汉子美(千 这是个什么鬼)等等。

所以不要因为自己的先天条件不如范冰冰,你就自怨自艾,甚至自暴自弃。其实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活出属于自己美的姿态,然后美出自己的风采。

但是请记得无论你有多么美,不努力永远只是个花瓶。所以请记得,你是个女孩,外貌是你的成功的助力,但最终只有实力才能决定你到底能走多远的。

在这个世界上,但凡是个女的,都想成为像志玲姐姐那种智商情商双高,还颜值不老貌美如花的女人。所以,我们一群平凡的姑娘一块加油,就算美不成林志玲,也得美成最美最瘦脱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我们注定要经历很多,会走了,会跑了,我们开始寻找那想要的生活;为了自己的梦想用心做着,为了自己...
    一个人的花落阅读 820评论 2 11
  • 我是平凡 我是自卑 甚至我曾被贴上 这样的标签: 天生一张被欺负的脸 我是角落里 那个被忽略的女生 可是我渴望 关...
    梦千年76阅读 194评论 1 1
  • 小时候佩戴玉手镯,常听爸爸说:“前三年人养玉,此后玉养人。”在我看来,人与爱好也是这样的关系。一个人先花时间培养爱...
    润青jingjing阅读 4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