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作总结四月份】

四月份会议很多,杂事也很多。大家一方面努力冲刺业绩,另一方面也在每个闲暇时刻去填补着流程里的小细节。我在梳理自己这个月的工作情况时,也给自己几个主题去更清晰自己努力的方向。

第一,会议总结。

忙碌工作的同时,也在发现并解决着各种提升服务质量的小细节。记录如下:

(1)工作态度:注重人文关怀,随手关门,认真对待

(2)登记方面:紫外线消毒登记,灭菌登记,污水登记,报废单,报修单的登记

(3)操作方面:对于蓝胶的模版用过后消毒保存,检查过期物品的处理,以及拍照后整理照片,试支架或戴牙后模型的处理,治疗后对于根管器械的处理等

(4)三楼方面:公用物品分类摆放,三楼牙椅需要接蒸馏水,键盘和鼠标的电源开关。

第二,三楼管理。

器械方面:

(1)4月份开始,正畸日的操作正式开始在三楼开展,对此为了工作需要,重新安排了三楼诊室的工作划分,并对诊室器械标记重新要求并且整理给大家,以便识别。

三楼1,4,5,6,7诊室正常接诊,诊室负责人也主动整理并且出库了器械。

三楼2诊室作为取模型诊室,已经分配了托盘,并且分类放在柜子,后期我会根据需要做不干胶。交于徐美玉打理。

三楼3诊室作为拍照诊室,除了相关基础器械,也将2楼2诊室正畸器械放于3诊室备用。交于徐芳打理。

三楼公用器械分成两个车子,蓝色属于正畸,白色属于治疗,交于张运打理。

二楼剩下正畸器械,安排刘礼芳收回无菌室,标记并且点数整理。

办公环境:

三楼平时开诊不多,植物也疏于打理,空闲时候已经咨询过相关人员关于植物的打理常识,后期也可以酌情再购买一些,用来营造温馨就诊环境。

另外,对于三楼鼠标垫,经设计后制作,虽然色差有点大,但也拥有了自己的logo。


制作出来的没有这么清新,色差虽大,但也耐脏。



第三,个人体验。

(1)第一次跟着护士长去逛华南口腔展会,采购到些许性价比高的材料,也了解到些许材料的贵重和珍贵,后面也会根据需要进行出库和整理,杜绝浪费。

(2)和卢家媚第一次购买投影仪,对于这类电子产品我确实是很生疏的。在资源共享的链接下了解到些许知识,并记录详细说明,也在对比网络、其他店家以及朋友介绍等,目前在考虑线路问题的同时,有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后期的购买申请卢家媚已经制作完成。

(3)整理门诊简介和门诊环境图片,后期也要根据要求给予负责人相应的指导和配合,尤其对于消毒流程的完善,(包括消毒供应无菌室的整改),以便其更好的做好后期的宣传和推广工作。

(4)个人在帮助新人识别器械的过程中,整理了正畸器械的认知图片,后期应正畸组的要求做了相关ppt,以作备份。


口腔正畸器械汇总




(5)在了解到自己拍摄口腔专业照片技术的不足时,为了寻找更专业的拍照技术,推荐护士长买了一本拍照技术方法的书籍,希望能够帮助到同事。


有点小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