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狗)将你踢入社会,而你始终是我们绑吊起来的(猪)。

文/橙橙c寒旭

一个想哭,一群在笑


–毕业前夕–


“聪,你们大概什么时候到广州南呀,我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刚家教完,我就急忙坐着122线公交到祖庙地铁站。一路上在地铁上,询问其他人的情况。三早早就从茂名坐车了,色、聪、杰三人也是往广州南坐高铁。

虽然后来出了点问题,导致色差点坐不了广州南—肇庆东的高铁,辗辗转转,急急忙忙,还是在晚上9点的时候赶到了他们的身边,不过路上被肥梁骂了好多次,不是提前下车,就是报错位置,要不然就是塞车。

一个劲得狂吃

每一次我们兄弟一起,不管走到哪里,哪里肯定是要炸的。我们之所以有所依仗,是因为我们说的是家乡话(雷州话),很少人能听懂。

我们认识至少5年了,对方撅一下屁股,我就知道他今天拉的是什么颜色的屎。

“额,肥梁,房间应该已经定好了吧,”我一边吃着草鱼,喝着啤酒在那里说。

“那是肯定的啦,麻将桌在2楼,我们7个佬,4个麻将,剩下的就开黑咯。”肥梁一脸OK以上的语气。

我们这桌在爆炸着,笑声不停!!

“三哥,你现在和梅姐的关系怎么样啦。”肥梁又在那里搞事情了。

“这还需要说嘛,你都不知道三哥前段时间发的那个潮汕饼朋友圈,那狗粮撒得…. ”我瞬间补个刀,一脸奸笑地吃我的东西。

杰和色已经要饿死了,难得冷静下来不说话,一个劲地在那里狂吃。康不说话还好,一说那都是经典。

最后聪把三与梅姐很多事给爆料出来了,梁还说我之前喜欢梅姐,我不就是当时多找了她一下吗,真是的,不知道兄弟妻不可欺吗?我是那种人吗,肯定不是。

吃完饭,赶紧的,麻将走起!

麻将那是一个绝活,是一个看命和手气的活。

聪,还在害羞,我去

我,色,聪,肥梁玩起麻将,那是我们爸妈都不认识的,看牌不好,就往牌堆里丢,要是摸到好牌,就死命地往桌上敲,要的就是一种气场,这霸气,还有谁!

麻将嗨到1点多,输了1块多。

输的就是一场心态!!!

半夜,7个人挤在三张床。7个人开不了黑,为此我在看《漂洋过海来看你》,色在看他的小说。后来我让聪玩我的号,连赢三局,终于上了黄金。

4点多被他们恶搞我几次,还是睡着了,谁叫明天8点半就要拍毕业照了。反正我先睡了,管他们呢。


–毕业季开始–


以前觉得闹钟也没那么讨厌。这一天,真的想把肥梁的手机给摔了,一直在那里响,又不想起来,关掉。烦死了,眼睛真的睁不开,多给我一秒多好,就一秒。

肥梁肯定就不用说了,肯定赖床,最后出门的肯定是他。

三个肯定不解释,你懂的。

直接在宾馆拍毕业照得了,真的不想去了,真的好困,我敢赌他们此刻也有这样的想法。

拖拖啦啦,半闭半挣着眼,最后还是下楼叫了两辆滴滴赶往肥梁的学校。

一到门口,看到好多卖花的,卖礼物的,还有气球。当然最多的还是穿着毕业服的他们啦。就让肥梁先去化妆吧,我们先去给肥梁买毕业礼物。

虽然后来气球被我不小心都放走了,还是两个,人不要脸,那真是天下无敌。

我理直气壮地说,我们要的就是要放飞自我,放飞梦想。

可怜的肥梁,被我们整得好惨。他的个人照被我们搞的没眼看了,又是塞丑帽,又是撒鲜花。

今天你好帅,昨天你更帅

一波正装,一波波专业装,一下子跑去这边和师妹合照,一下子和舍友来几张帅帅的。

毕业快乐啦,肥梁

还拿着避孕套和前女友合照。

这女的,你们自己评价

这波狗粮撒的真是够6的,只差个婚纱照了。

中午将近,烈日刺眼。原本还想去看一下他们学校的尸体的。这里可是有很多真人的尸体的,虽然都是死了好久的,不过还真的没有见过死人。这算是一个遗憾啦。

差点忘记还有一张你被我们阿鲁巴的照片了,之前你让他们阿鲁巴我很爽是吧,这次我们让你高潮个够。

那贼表情,哈哈,笑死我了

肥梁叫来的一个身材过得去,长相就不多说了的师妹帮我们拍一些合照。把肥梁丢上天的时候,一不小心和三相撞了,超级痛的,不过拍的还是挺不错的。

开心就够了,其他的,都是浮云!不过你也确实够重的,吃这么多,还好不是我儿子,要不然,让你叫我爷爷。

腾空的刹那

想起以前女孩子坐下来,围成一个圈,然后就拍脚,效果还是相当可以的,虽然他们觉得很娘,最后还是被我说服了。

兄弟同圆,其利断金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躺下,差点睡着了!

聪和三出去外面卖胶布还有饮料。为什么要卖胶布呢,这是一个秘密,你们等下就会知道了,那不叫搞事情,那叫吊打一头即将毕业的猪。

说了好久,这兔崽子才肯配合我们的工作,真是的,还能不能做兄弟了。

“快,给我爬上去,自己抓紧点,掉了别怪我们呀。”

秃头(晓明半途来的)已经在那边怂恿我们了。

“先说好就挂5分钟,到时候一定要放我下来。”肥梁一脸怕死的表情,真是的。

没见过这么怂的人。要是我,那、那肯定说干就是干的。

我们之前还说想将他绑在推货车上,推着他围绕操场一圈,然后第二天肇庆XX学院出了一个很显眼的头条。

由于某同学在学校故意生事,败坏学校的校风,为此在这里给予留校察看,并延迟毕业。

虽然说话是带有一定玩闹的,不过还是将衣服紧贴着他的手,无时无刻托着他的屁股、粗腰、头。第一次这样,难免要小心一点嘛。

先来个集体照,这可是以后在他老婆面前得瑟的证据呀,哪能不多拍几张呢。

好溅呀你们,我也好贱呀

再来一波!!!

可怜的肥梁!!!

我和聪还有三在那里用公仔狂打他的视频,真的是要笑死我了。(好想发给你们,也让你们笑一下,可惜这里放不了。)

来,我先和我们今天最帅的肥梁来个慢动作的帅照,不急,时间多的是,吊不死的。

每个人都和被我们整惨的肥梁合照之后,还想先来一局黑的,看我们可怜的肥梁脸红得像一头煮熟的猪,也确实有点辛苦吧,所以就放他下来了。

没想到,一方下来,他就像一头发疯的猪,脱缰的野马,疯狂追着我们,一人一脚,可怜的我被踢了好几脚。


–毕业结束–


你说今天我们玩的这么“过火”,到时候我们的毕业季,我们会死得有多惨,他们说要把我丢进我们学校的湖里,最重要的是,我们学校不止一个湖,三个呀,难道丢完这个再去另外一个湖,再丢一次,别以为他们不敢,他们疯起来,我可不敢说认识他们。

看看他们发的朋友圈就知道了,这是一波未完,一波又起呀,缺少的只是时间。

一波波毕业快乐

一到毕业季,就有人注定要“倒霉”了。这次是绑吊起来,差点绑起来绕操场一圈,下次丢湖,下下次呢,不敢想了,也许就会在你的身上用上了,也说不定。

说的再多,也抵不过一句,肥梁,毕业快乐!

做的再多,也比不过一次,出现在你的毕业季!


我发了那个视频,并且附上

这么吊打一头视死如归的猪!

可怜的肥梁!

下面评论截图

的朋友圈!

下一次毕业季我会被搞死的证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曾经非常的痛恨一些人,一些事,觉得上天不知为何会如此的不公平。后来,随着年岁增长,渐渐明白:不是所有的人和事,都...
    珠海红叶原创阅读 129评论 1 1
  • “关于你好的坏的,都已经听说,愿意深陷的是我,……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得值得,错也错得值得,是执着是洒脱,留给别人...
    dear叶子阅读 293评论 0 3
  • 因为一直以来是个感情很丰富的人,很容易被小事感动,当发现后来别人没有自己喜欢他那样喜欢自己时,就会骂自己是傻逼,所...
    肆达阅读 1,517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