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的丑还有颗文艺的心…

我觉得看完这篇文章

我一辈子的刀片都够用了

有些人硬要文艺,拦都拦不住。

有人说:文艺是病,生个孩子就好了。

又有人说:生了孩子都不一定好,还得殃及祖国下一代。

呃……

我不文艺,文艺两个字太可怕啦!!!

孔乙己型!!!认识俩字就把自己的悲哀婉转成唯美的凄凉~关键大部分还是从前人的文字里摘出来的断章取义~

有段时间女文青特喜欢朋友圈这段话: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要不是最后这句话答案明确来撑着,我只感觉到一个生活不能自理,无能自我靠山,还把生活希望寄托给别人的寄生虫形象跃然纸上。

你自己不能一生被自己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自己惊,免自己苦,免自己四下流离,免自己无枝可依么?

算了~这人估计是个重度残疾。

之后,思念未减,只是朝朝暮暮终抵不过流年更换。此前,爱意未阑,焉知兜兜转转终经不起现世冷眼。

之后?什么之后?到底什么事之后,哎!你说清楚,你们干嘛了之后相思?经不住现实冷眼?

爱情经不住外在因素不过是爱的不够深。真爱只能被生死隔离,你们守不住彼此就说守不住嘛~

你不曾给我一次回眸,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对着人家背影傻笑容易被警察叔叔怀疑。

我们放下个性,放下原则,放下自由,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亲!放下尊严的爱情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终是那个寂寞的女子,斑驳在记忆的长廊,相知,相惜,一生的旋律。

不管在哪!都有人和你相知、相惜了,你还寂寞?你还寂寞一生!?这就叫作吧……~

相忘于江湖,人生若能两相忘,便不会借助奈何桥来舒己情怀。

做鬼都记得你?哎哎~投胎比较重要别耽搁喽!~

一米阳光,一杯咖啡,一首情歌,一世安好……

嘿!醒醒明天还得上班呢!加班别太晚……

漫无目的的编造意境,好像自己特有意境,可是看了让人不知所措,你到底在为了什么在写东西,有些文章我看到头都不知道在为了个啥子事情?徐志摩的诗够骚够有意境吧,人家几句话也一针见血,直奔主题。

你就知道把自己变成一缕仙气,还自带加湿效果,只要朦胧感,不许读者看清真相。呵呵~以前的非主流文盲,现在的非主流识字。

因为生活太琐碎了才需要飘渺的凄楚虚构自己尚未绝望的情怀,肉体接地气可我的灵魂不能(如果你还有灵魂的话),我可以一天不洗脸刷牙,可以不跑步,不做有氧,不灵修,不旅行,不沙龙,不起舞,但不能不装逼。

我长的丑可眼光高啊!四大名著多俗,我有徐志摩的詩,环肥燕瘦是什么鬼?春的过四月天么?四色苏哪有马卡龙颜值高!武元甲是谁?和霍元甲认识

是不是?哎呀呀,不和你多说了,我的卡布奇诺要凉了。

你怎么就文艺了?你读了几本书?旅行过多少地方?参加过多少沙龙、展览、峰会?吹拉弹唱会哪样?口口声声文艺青年!你的人生到底有“文艺”的结晶没?拿出来佐证让众人信服!拿着别人的诗,别人的画,别人的心血和历程,晾晒在表皮上就以为自己在发光,你当他人的传世佳作是廉价的荧光粉么?

可是我长的丑啊,再没点芬芳气息,谁能感知到我?有底气有霸气有自信的丑不怕别人在人堆里找不到你,孙红雷,张亮,周杰伦的五官在影视圈出众么?可人家依旧能力压群雄!气场!气场!!气场!!!你拿文艺给自己扣高帽,就超凡脱俗了?确定不是母鸡插上了孔雀毛就当自己能开屏了?在书店写明信片,在咖啡店玩自拍,在朋友圈发小众,晚睡不起刷日剧就文艺的不要不要的,这形式主义还怪别人看向你的眼充满异样的眼光?

张爱玲怎么了?林徽因怎么了?杜拉斯怎么了?村上春树怎么了?你是人家的老友旧邻?口口声声名人名言你就功成名就了?

你智障怎么不说,自己没有生活感悟么?有本事拿那些有本事的人所作所为所说所感来辅佐你的三观和成就,看!我的确很一般,那些被众人崇拜的星他们的作品用来形容我的鸡毛蒜皮着实贴切!

别人架的势都是嘘的!如果你满嘴跑着别人的句子,就不要怪听众记不得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1,997评论 1 45
  • 放纵和节制是那么地和谐 也许这根本不是一对反义词 也许我们都是很随便的那种人 ————《三联周刊》 二零零三年...
    风趣先生阅读 423评论 3 1
  • 【贝弗】命中注定 00 “话说,你们知道吗?最近这一带出现了一个很厉害的术士哦。幻术很厉害,还到处挑事,一副看不起...
    Franr17阅读 318评论 0 2
  • 一不小心我们就长大了 岁月虽不停步 但回忆总归如此深刻,且美好 操场上,我们牵着手 便拥有了飞翔的翅膀 好像少年总...
    袁豆豆阅读 1,233评论 10 7
  • 早晨睡到自然醒,在酒店吃完早饭,打车到白城沙滩,踩踩水玩玩沙子。天气超好,有清风。很适合拍照。 就是有很多和尚会走...
    康神的小迷妹阅读 5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