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

各位家长,大家好!

      你们孩子都不笨,都有无限潜能亟待开发,每个人来到人间,都有自己的使命需要完成,每个人的使命各不相同,宇宙场赋予了每个人不同的天赋能力,所以每个孩子都能在社会发展过程中绽放异彩,只要各位家长的思想意识能提升到与民族复兴祖国富强同频共振,不仅你可以成功,你的孩子未来也会成功,千真万确,不用怀疑。

        因为当下这个时代有祖国和民族概念的人太少了,有爱国意识和情怀的人更少了,但是中华民族发展到今天,急需意识能量高,也就是德才兼备的人进入高级和重要的工作岗位,这是中华民族复兴的需要,这是时代的召唤。

        现在国家教育要解决的问题不再是要培养什么样的高端人才,而是先要考虑为谁培养人才。爱国主义教育已经提到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一味的考高分是没有前途的,在新中考新高考和语文教材内容的改革里,无不明显的提现了这个改革方向,我们要顺势而为,不可逆势而动呀。能与祖国命运同频共振的孩子怎么会没有前途!

        我不是教授专家,只是个教育爱好者,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我做到了专家教授没有做到的事情,专家教授研究的是人工智能,我研究的是人脑智能,专家教授研究的是填鸭式的教学方法,我研究的是适合新时代教与学的创新,是对传统教与学的模式颠覆。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利用我研究的大脑训练技术,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力,可以让教与学同时效率倍增,教与学都很轻松。同时我们还送给广大语文教师智能化和数字化的教学软件系统,让老师的备课和教学方法升级换代,为老师减轻工作强度,节约时间,老师高兴了学生才能真正高兴。

        我研究的人脑智能项目取名叫立体思维训练,就是把思维模式从平面思维转换到立体思维模式,从而成倍提高学习能力,快速减轻学习压力。从2012年到现在已经研究加实践八年时间,技术成熟,并做了大量案例,效果很好,学校老师和家长看到真实效果,都感觉神奇,不可思议,颠覆了常规认知。

        另外提醒家长,你们思想保守,不愿接受创新,不愿提升自己对宇宙万物的认知,不愿积极改变自己的教育方法,请不要花钱报立体思维训练,因为给孩子激发思维潜能,提升学习能力,提升自信力成就感,从这几个方面,立体思维训练是很有信心能帮得上每位同学。

        但是让超强学习能力在学习知识过程中发挥最佳作用的最大阻力往往来自家长,你们不知道反省自己,不知道明心净心,不知道提升自己教育理念,一味的批评,打骂,浮躁都是在传递负能量,会抵消立体思维训练给学生传递的正能量。

        我们的工作原则是不浪费学生一分钟时间,不让家长多花一分钟的冤枉钱,同时也不愿看到我们老师的时间精力白白浪费!

立体思维训练课程是在钱学森大成智慧教育思想指导下,按照钱老在84年提出的思维科学理论,从逻辑思维,形象思维和灵感思维三个思维纬度层面,又紧密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念和现代心理学,经八年的研究实验,最后总结出了简单实用易操作激发大脑潜能的训练方法——立体思维训练技术。于2017年12月份在中国思维科学研究所立项,成立了立体思维训练课程研究中心。

此项技术可以培养学生五大能力———

一,立体思维超级写作能力,提笔就写,一气呵成。

二,立体思维快速阅读能力,速度翻倍,兴趣大增。

三,唐诗宋词古文背诵能力,轻松熟背,经久不忘。

四,诗词创作能力和艺术素养,灵感激发,指物为诗。

五,学霸级综合刷题能力,题量翻倍,大脑轻松。

      目前学生思维品质存在短板。 学生的大脑不是一个要被填满的容器,而是一只需被点燃的火把,但长期以来 由于受传统观念和应试教育的束缚,我们的教育却忽视对学生思维能力, 尤其是忽视对学生创造思维能力的培养,存在着“四重四轻”(重知识传授,轻能力培养,重标准答案, 轻求异创新,重习题训练,轻潜能开发;重分数评价,轻个性发展)的现象,不少学生思维方式 单一,思维内容陈旧,思维路径狭窄 ,思维能力薄弱,制约了学生思维品质的提升 ,这对学生成长发展是极为不利的。

        我先从语文学习的一个最重要能力举例分析,写作能力。孩子们提起写作文都怕,感觉特头痛,不知所措,无从下笔,字词句即使学了很多也没有能力用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憋屈呀!困苦呀!最可怕的是不自信!他感觉我们的民族语言怎么这么难学呀!我们的民族语言真的这么难学吗?

        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如此下去,说的严重点会造成学生们缺乏民族文化自信,什么文学诗词呀,碰都不愿意碰,为了让下一代能有文化自信,能有民族自豪感,立体思维超级写作课决定不收学费,送给孩子们!

      立体思维超级写作课就是要证明你的孩子不笨,他原本具备超强学习能力却忘记了使用,他本来就是个天才却没被发现,立体思维就是人类大脑本来就存在,但却未被开发和利用的超能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