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魏骏杰:抛弃9年女友迎娶小20岁娇妻,再被曝出轨面临离婚

1月13日,有媒体报道,今年52岁的TVB演员魏骏杰小20岁妻子张利华再次被爆出轨。照片中,男方搂着张利华的腰,动作亲密。

有媒体采访魏骏杰,他表示私人事情不回应,没有过离婚念头,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还将社交网络换成黑头像,写下八字动态“从此与你相依为命”。

此条报道下,网友的评论,几乎一面倒地表态:

惨遭妻子出轨,不仅罕有地,没有得到网友的同情和支持,还被讽刺与奚落,笑骂“活该”,魏骏杰的遭遇,颇令人警醒。

身为男人,如果没有责任感,始乱终弃,那么有朝一日,当你也遭遇背叛,世人所给予你的,只会是嘲笑与喝倒彩。

你带给别人的伤害,也总会以某种形式回到你自己身上。而这点,就足以令某些随心所欲,无视道德的人,心惊胆跳。

01.抛弃9年女友,迎娶小20岁娇妻

魏骏杰,昔日TVB男神,长相俊朗帅气的他,主演过《方世玉与乾隆》、《陀枪师姐》、《金装四大才子》、《栋笃神探》等剧,无论搞笑或严肃,还是阿谀或冷血,他都驾驭得很好。

《陀枪师姐》中,魏骏杰扮演的“程峰”与滕丽名扮演的“陈三元”是一对情侣,而他俩也“因戏生情”,在现实中谈起恋爱。

魏骏杰与滕丽名的感情非常好,经常一起出席各种活动,留下很多恩爱而幸福的画面。

但是,就在很多剧迷以为,他俩可以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一辈子陪伴下去的时候,2007年5月,魏骏杰和滕丽名,这对走过9年岁月的情侣,突然宣布分手。

仅仅8个月后,2008年1月,魏骏杰就宣布和他在内地拍戏时认识的,小他20岁的重庆女大学生张利华结婚。

而这种时间上的巧合和碰撞,就不禁令媒体猜测,张利华是导致魏骏杰与滕丽名分手的“罪魁祸首”。

尽管如此,刚开始时,滕丽名仍帮魏骏杰说好话,表明两人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

只是,抛弃陪伴自己9年的前女友,转身娶了小自己20岁娇妻的魏骏杰,对滕丽名不仅没有怀有愧疚与感激之心,反而多次踩前任博关注。

魏骏杰晒出抱着女儿的照片,一名网友评论道“好可爱,如果是和滕丽名一起就好了”,没料到,魏骏杰如此回复“你去死吧”,随即和网友展开骂战。

对于网友指责他辜负滕丽名,魏骏杰在录节目时还直言不讳道:“我跟她恋爱9年,我就非得跟她结婚吗?”言语间甚是埋怨与不满,态度令人咂舌。

此时的滕丽名,才忍无可忍地爆料,指魏骏杰婚后还给她发短信求复合,“结了婚有了孩子还这么幸福,一次又一次发信息求原谅求复合,但另一边又这样说话,幸亏没中计-狠狠拒绝。”

随后,魏骏杰辩解:“发短信是很久以前的事,女儿还没出生。”

分手见人品,情侣之间,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分手,当时过境迁,都该让它随风而去,又或者深藏在记忆之中。

但是,魏骏杰,作为一个男人,还是被曝出轨的那一方,分手后,滕丽名还如此维护你,而你,却在婚后一次次损伤前任博关注,如此人品,也难怪被网友所诟病。

02.娇妻频频被曝出轨,面临离婚局面

如果说,魏骏杰背叛滕丽名,娶了比自己小20岁的张利华,婚后夫妻恩爱有加,和睦共处,那么时间长了,或许可以冲淡大家对他的不良印象。

偏偏,这个张利华,却不是一个安守本分、适合过日子的女人,她不仅将家庭孩子全部甩给魏骏杰打理,穿得光鲜亮丽到处旅游拍照,还频频被曝出轨,一次次让魏骏杰颜面尽失。

2015年,张利华被拍到与亚运会金牌单车手邓某私会,魏骏杰为挽回娇妻,购买了一处1600万房产,户主名是张利华。

只是,女人一旦变心,就没法回头,魏骏杰再大方的付出,也无法拴住娇妻的心。

近日,张利华再被拍到与英资银行的老外在车上激烈拥吻,而这老外,也是身价不菲。

据最新消息称,张利华已经搬离魏骏杰的家,毫无留恋地,潇洒离开。还有媒体拍到,魏骏杰独自一人站在阳台吸烟,神情落寞。

不知道此时此刻的魏骏杰,有没有后悔过,放弃9年的女友滕丽名,娶了年龄相差20岁的张利华,是不是一种错误?

也许他做梦都想不到,自己为她背叛前女友,付出那么多,她最终还是背叛自己,绝情离去。

也许,正如网友所说:天道有轮回。

原来伤害过别人的人,自己也有朝一日,也会被别人所伤害。

现实生活中,抛弃同甘共苦的女友/糟糠之妻,转身娶了妙龄少女的例子,也不少见。

我叔叔的老板,30年前向妻子娘家借钱承包鱼塘,养猪养鱼养鸭这些事,都是他老婆在忙碌,他只负责找客户,谈生意。

后来,鱼塘为他赚了不少钱,他再去承包其他项目,慢慢做起来,成为当地一个大老板。

这时候,他嫌弃起跟他白手起家的妻子,无情地离婚,迅速娶了一个小他15岁的女人。

对这个女人,他千依百顺,要钱给钱,要房子给买房子,以为这样可以哄得年轻女人的欢心。

可是,幸福的日子还没5年,老板的生意却越来越差,女人认识了一个比他更有钱的年轻男人,连孩子也不要,离婚了。

老板这时候才想要与前妻复婚,可是前妻早已经再婚,被二婚老公捧在手心,过得很幸福。

在去找前妻时,老板还被前妻的老公狠狠地赶出来,他又惊讶又不知所措,流下了后悔的眼泪。

由于一时的贪心,抛弃糟糠之妻,最后落得凄凉的下场,也真是因果报应了。

作为男人,还是要有责任心,有始有终。一个女人跟着你那么多年,起早摸黑地辛勤劳作,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而付出,你可不能见色起意,贪图新鲜,背叛妻子。

如果你活得随心所欲,忘记责任和道德,将幸福建立在别人的身上,那么总有一天,命运之神也会让你尝尽苦头,加倍奉还。

03.“魏骏杰事件”,带给人们的教训与警醒

那么,从魏骏杰和老板的事件中,我们可以得到什么教训与警醒呢?有3点:

1.做人要有责任感,有始有终。

真心爱一个人,不仅爱她的青春容貌,还爱你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即使有一天,你们都白发苍苍,满脸皱纹,依然能感受到彼此之间的默契,而这就是爱。

女人的青春是非常宝贵的,对于那个陪伴你走过风雨的另一半,男人一定要有责任感,有始有终。而不是享用过她的青春美貌,在她容颜渐老之后,始乱终弃,这样就太缺德了。

2.不要贪新厌旧,小心满盘皆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好的事物,是每个人的自由,但是不该自己的,就不应该贪图。

有的男人以为,赚了点钱,就可以博取年轻女人的欢心。只是他忘记了,因为金钱而来的女人,最终也会因为金钱而离去。

魏骏杰自从背叛滕丽名,与张利华结婚之后,名声扫地,拍戏机会越来越少,闻说参加活动出场费也很低,加上年纪渐大,中年发福,与年轻帅气的他判若两人。

换位思考,男人喜欢年轻的身材与容貌,女人亦然。

这个女人可以因为你的名望与财富,不计较巨大的年龄之差嫁给你,本就是动机不纯。

当有朝一日,她得到自己想要的,又或者你给不到她想要的,也正是她背叛你的时候。否则,这个女人图你什么?图你又穷又老又油腻吗?

3、珍惜眼前人,才配拥有幸福。

人的一生,诱惑有很多,有的男人,总以为可以用钱买来幸福,于眼前的妻子/女友不顾,始乱终弃。

岂不知真正的幸福,是金钱买不来的。

只有在平淡岁月里,紧握眼前的这双手,珍惜她在青春岁月为你的付出,爱惜她在中年时期为家庭的奉献,才能在老年时享有相濡以沫的陪伴。

万万不要去伤害你的另一半,否则,你带给别人的伤害,总有一天会回到你身上。只有珍惜眼前人,才配拥有幸福。

-END-

作者:希希暖情,擅长情感解读,书写暖心美文~~愿我的文字能懂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