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无涯(54)

无涯.jpg

【武侠】《无涯》目录
【武侠】无涯 53 一年

54、追杀

夜已经搭好了舞台,月亮便开始演出,蛐蛐儿便开始演唱。而我作为一个男人却做着对不起自己老婆的事,因为我现在虽然搂着她却想着自己学习的那一次。

万恶楼,普通客房,女人,肖华。

“怎么到处都是这种女人的叫喊声?”

“来的男人都是来寻找刺激的,难道你不是?”

“什么刺激不刺激的?我不知道。”

“不知道,我可以教你的。拿了你的钱肯定会让你干成的。”

“你脱衣服干什么?”

“教你!你也脱掉吧。”

“不行!你还是穿上吧,以前我看过一个女子,师父就说她会死的,我可不想要你死。”

“在这里的人都不会死的,这是一种交易,拿了你的钱就会给你货。好啦,现在把衣服脱掉上床上来。”

她此时已经是赤身裸体的在床上了。

我感觉我好像是在做一件错事便要离开,但却被她硬拉了回来,还说了一句:“难道我服务不周么?”

她的意思就是我嫌弃她做的不好。而她认为我是要找她的同行。

我当时傻逼完了,除了发抖以外什么也不会。然后她就帮我把衣服脱掉。最后那个家伙硬邦邦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她用手一摸,我感觉全身都紧张起来像被电击了似的。我也不知道该干什么,任由她把玩,她说了一句:“挺好的呀!”就松开了手,躺在床上,不再说话。闭上了眼睛似乎要享受什么,但我什么也没做除了发抖!

“干呀!”

“干什么?”

“干我呀,还有别人么!”

“可……可……”

“看你紧张的!真的没干过这事呀?”

“什么事?”

“我认为你一开始骗我呢?谁知是真的。那我现在教你,不过你要再加十两银子。”

我当时已经紧张的忘记了我口袋里已经没有钱了,于是我满口答应下来。

她坐了起来,叉开双腿,指着某一处对我说:“看,这里有个洞,你就用你的那个家伙插进去就行了。”

说完,她就又躺了下来,然后我就按照她说的做,但怎么做都似乎不对。她说让我看一下在哪。我就看了一下后又去做。但还是没找对,大约有三次,她终于不耐烦了,说:“妈的!你再搞不对就不要搞了,折磨老娘!”

可能是被她吓得,然后终于做对了。然后她就痛快了,但我就痛苦了。我总感觉我做了一件不可原谅的错事,有了这种情绪哪还有心情继续刺激,我从她身上爬起来穿上衣服就跑了,在身后还有一句“还差我十两银子!”飘进了我的耳朵便被我甩在了后面。

这就是肖华的学习的一天。

后果,那个女的肯定后悔了,不是后悔那十两银子没要到,而是她之前不该喝了一碗称为“无子茶”的茶。我是从她后来一直向我要龙种而猜测的。

为了给思想上赎罪,我便在身体上顺从了柳娟的意思。

如果有一匹马‘嘶鸣’,我们会认为那是我们的马;但如果是一群马‘嘶鸣’,我们就不知道了。

现在就是我们不知道的阶段。

外面的人似乎猜到了我们的想法,说“我们奉皇帝之命,请肖华进宫喝茶。”

我突然想到了阳九侯的进宫喝茶论,我便对外面的人说:“等我们干完了事就去!”然后我就让柳娟继续哼唧,同时我们已将衣服穿好。

我简单的目测一下,如果按照一年前的速度,两秒钟就可以到达我们的马旁。

现在我只有赌一下,我背起柳娟,撞开大门,趁他们还未反应过来就来到了马旁,用时大约是五秒。看来确实是腿脚不灵便了,但从这些人手中逃掉还是绰绰有余的。

但那些人竟不是吃软饭的,这让我很惊讶,接着这种惊讶就变成了恐慌。因为他们竟掷出了一把匕首,而那把匕首却被柳娟用手抓住。如果不抓住的话,也许现在我就不会与她一起坐在马上跑路了。

“现在皇帝是谁呀?他怎么还找你麻烦?”

“管他是谁,反正不是我!不过他们想杀我也不是那么容易!”

“那我们现在去哪?”

“先去给你找个大夫,看看你的手。”

“不用了,别再被他们发现了。”

“不行,一定要去!”

“没事,真的没事,只要有你陪着就行了!”

“那我们去逍遥岛,我想那里肯定没人了!”

柳娟没有反对,然后我们就朝着逐原的方向直奔。

过了一个城市又一个城市,但就是不见那座熟悉的万恶楼。城里也不见有持刀行走江湖人士了。

最后我终于忍不住问了她一下下是不是已经跑过去了,她确定的说早跑过去了。

我责备她为什么不早说,她羞答答的说被我搂着在夜里奔跑的感觉很舒服。

我纠正她是马在奔跑不是她后,就调转马头继续奔跑,并叮嘱她不要忘记提醒我。她果然没有忘记,刚急速奔跑起来行到了一个城市,她便“哎,哎”的叫起来,我立刻收住缰绳将马停了下来。

然后她缓缓地说下一个城市就是逐原了。
【武侠】无涯 55 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