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童话之海的女儿篇

陆生是个王子,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公主,直到有一天他在海边捡到了一本书,叫《海的女儿》。于是他不再四处寻找,而是爱上了在海边晒太阳,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只是这么一直等了下去。

这天是陆生的十五岁生日,在他的百般恳求下,国王答应了他在海上办生日宴会。船里有许多穿着华丽的人正在为王子庆贺生日,但陆生似乎一直在走神。傍晚下的海特别美丽,阳光折射下的水面闪闪发光。晃神间,路生好像看到水面闪过一抹光亮。眼花了吗,他想着。忽然一阵狂风暴雨,风浪摧毁了大船,人们落入水中,向海底沉下去。路生其实会游泳,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放弃了挣扎,让自己向海底沉去。意识恍惚间,一只手托住了他的身体。感觉到海水在飞快的流动,他好像触及到了浅滩的沙子,但缺氧的时间太长,陆生最终还是陷入了昏迷。昏迷前依稀看到一条墨蓝色的鱼尾,陆生有点疑惑的是,单手搂住他腰抱到岸边的小人鱼力气真大。

这时教堂里走出许多人,一位年轻姑娘发现了王子,她叫来一些人,救了王子。陆生醒了,问姑娘有没有看清将他带到岸边的人,姑娘摇了摇头,陆生重金感谢后,便送走了姑娘。

过了一段时间,陆生在他宫殿前看到了一个昏迷的人。墨蓝色的头发柔柔的垂下,一张美到极致的脸让随从一瞬间都抽了口气。陆生想到,他的小人鱼终于来了。

虽然小人鱼从来不开口说话,陆生也一直陪着它,并且去哪里的时候都尽量不让它走路。由于小人鱼非常害羞,所以陆生都拒绝了随从,亲自抱着它。

仿佛逃不过这个世界的规则,国王、王后还是为王子选中了新娘,她是海对面一国的公主。违背不了父母的命令,王子只能乘船去接她,船行驶到一半时,小人鱼突然不见了,王子的房间里只留下了一个纸条,写着:不要找我,我会回来的。陆生担心着小人鱼的安危,同时,内心里无法忽视的难受让他意识到了对小人鱼的爱。到了邻国,陆生打算与公主说清楚事情,然后说服父母让他娶小人鱼。

直到他见到邻国公主。

墨蓝色的长发垂在身后,仿佛包容了整个海洋的深蓝色眸子凝视着他。陆生微愣后,便上前搂住了公主,也就是他的小人鱼。喜悦之下,发现他的小人鱼还真的有点高,比他都高了一头。

当小人鱼用眼神询问他,你愿意娶我吗?

陆生毫不犹疑的答应了,并上前微微垫脚吻住了他的小人鱼。然后小人鱼突然反客为主,将陆生吻的瘫软在它怀里。

“终于抓到你了。”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陆生愣住了。

“你是,男的?”

“当然。”惩罚似的,小人鱼轻轻咬了陆生的耳垂一口。

陆生仔细地打量了小人鱼,美到极致让人忽略了性别的脸其实还是透着男性的棱角,紧挨的胸前是硬邦邦的胸肌,低沉的声音和身高让他意识到一直是他先入为主,他的小人鱼的确是实打实的男性。

不过那又怎样呢,他爱的是这个人,不是吗?

似乎满意于他的反应,男人又开口说道:“告诉你个秘密,我不是人鱼哦。我叫塞壬,是比人鱼危险多的海妖。”

陆生挑了挑眉,“还有什么没告诉我的一起说了吧。”

“那本书是我放在海边的。”

陆生沉默了一下,“还有呢?”

“船是我掀翻的,海妖可以自己幻化出人腿,怕你不接受男人就假装不能说话和站立。”似乎感受到了低气压,塞壬连忙补充到,“其他真的没有了。”

陆生推开他,一言不发,背对着他坐了床上。

塞壬慌了,凑上床,一把从背后抱住了陆生,“我真的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怕吓到你就偷偷把书放到岸边,之后的一切也都是为了让你能接受我。原谅我好不好,陆生。”

一阵让他窒息的沉默后,响起了陆生清亮的声音,“怎么,你觉得我生气的话现在还能让你抱着我?”

塞壬愣了一下后,心跳一下子乱了,开心的扑倒了抱着的男人。低沉的声音在路生耳边响起,“其实还有件事没说,你抱着我的时候,我差点就硬了。”面对男人的求欢,躺平的陆生无奈的想,谁让他爱上了这个男人呢,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吧。

从此,民间都知道,他们的王子爱上了邻国的公主,两个人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