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法则幸福花开第61天咖啡冥想

目标:轻松实现月收入2万元,顺便实现收支平衡,略有富余。

计划实施:

1早上给家婆,爸爸妈妈发微信红包每人8元,。感恩他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家婆每天把宝宝带得这么好,做非常美味的饭菜,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早餐和不同的菜色。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每天都有好心情!每天给他们发红包让他们也有稳定的收入。随喜自己种下一颗有稳定收入的财富种子!

2老公一起送孩子去幼儿园暑期班,然后送我上班,幼儿园旁边市场,有一个腿部残疾人在乞讨。我让老公停下车,在零钱包里拿出最大面额的5元,走过去送到他的桶里。祈祷更多的人来帮助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轻松富足的生活。看到他桶里还挺多钱的,1元,5元,堆成一座小山。真为他高兴。给他钱时,他脸上非常高兴感恩,右手放在脸前,说着阿弥陀佛!随喜自己种下一颗慷慨大方的财富种子!

3昨天信用卡自动还款,今天发现银行卡里没有余额了,微信零钱也剩下2元。跟老公说了声老板发个红包吧。马上红包发过来了,188元的发红包!感谢老公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感恩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如此无条件信任和支持对方!这也算是好种子开花吧!

4腾讯公益上给幸存的老兵爷爷们捐赠善款。祈祷更多的人来加入!让老兵爷爷奶奶可以安享晚年!就像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亲切。看到今天的善款比昨天多了3万多,真替他们高兴!

5客户生日慰问去年和上半年的报账还没有完成,拖了半年多的时间。李总亲子找到我,让我负责,包括接下来客户生日慰问项目的签报和报账。这可是一个非常繁琐的事情!而且所要处理的报账时间我还没有上班,是同组其他三个同事的报账。以前我肯定会拒绝!到时现在学习了种子法则,让我惊叹这正是一个让我种下满愿的好种子的机会。于是我很利索的答应了。马上询问财会部和其他报账的同事,了解所需要的全部材料。然后联系七克拉财务,把细节一一跟她说清楚了。对方明天就可以把清单照片和发票一起给到我。同时会落实接下来合作的事宜。这样种下了一颗很大的满愿的好种子!因为这件事已经拖了半年多了。同时也帮助到了我的业力伙伴,本身是他负责的,现在我来帮助他,一起更好更快的完成!

6下班路上收到短信,一个朋友的房贷放款了。之前她的房贷被拒绝了,她非常无助的找到我。我找了直接的领导和经办,终于顺利通过了审批。今天顺利放款了。把这个消息告诉她,她非常开心,一个劲的感谢我。随喜自己种下一颗满愿的好种子!

7中午弟弟微信找我,亲切的叫姐,我就知道他有事找我了。果然他说最近扩大月饼生意,需要资金周转,问我能否帮他借30万。我告诉他30万的员工贷已经不可以提款了,建行还可以,只有10万,利息6.09%。10万一年利息6090元。我问他什么时候要,他说随时要。让他把账户发给我,准备提款转账给他。前几年我资金比较丰厚的时候,弟弟让我入股他的一个新项目,当时因为和老公都不看好,所以没有入股,没有帮助到他。今天爽快的答应他也算是让他满愿吧!但是立马我也想起前几天听琴讲到,还有我在喜马拉雅上听到尽量不要借钱,特别是跟银行借钱,这样仿佛跟13亿人借钱。我想到爸妈还有一些钱在他们小区门口的邮储做理财。于是问他们的理财什么时候到期,他们查了要国庆还是元旦才到期。同时也跟他们说好,到期先还上贷款。因为理财利息只有四点多,贷款利息六点多。但是跟我弟还是会说是贷款的钱。我马上提款转给了我弟。不久爸爸打电话给我让我先转给我弟,他理财到期先还上贷款。我告诉他我已经转给弟弟了。虽然借了一笔贷款,但同时满足了弟弟和爸爸妈妈的心愿,这也是种下了一个大大的满愿的好种子!爸爸说他有一笔钱可以处理的没什么利息,等下周末有时间过去处理下,尽早还银行的贷款。

8大宝放学后妹妹带着小侄女来我们家,带他们去赛格广场吃喝玩乐玩得可开心了。我给妹妹带了充电宝,给她拿了些鱼胶。晚饭后老公和家婆带着三个孩子在玩具房玩耍,他们开了空调关着门。于是我和妹妹安安静静的聊了会天。妹妹在为生小孩努力,跟她聊天,倾听她,让她放松一些。同时也种下了一颗放松的好种子!祝愿妹妹早日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感恩格西老师,晓燕,琴,还有读书会里所有的小伙伴们一起传播种子法则。让我无比坚信并实践这个百分百有效的成功法则!我愿成为幸福和成功的超人,帮助和影响更多的人。把这些好种子全部回向给我的目标,轻松实现月收入2万元。同时回向给我的老公,我的亲人们,惠州这座美丽的城市的每一个人,都顺利实现自己的财富目标,拥有氧气般的财富!感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