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女神洪欣与小丈夫张丹峰爱情破碎,姐弟恋翻车真相竟是这样…

曾经的一代风华娇子

在这个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的时代,姐弟恋真的就跨越不了传统思想与人性规律的影响,非要一次次的堕入臭水沟吗?

眼见着他起高楼,眼见着高楼倾覆,竟有种莫名的心痛与悲哀。

关于姐弟恋,关于爱情,我们有太多的白日梦,太多的不甘心,但最终却只有太多的无可奈何。

1.话说当年,张丹峰还是籍籍无名的小辈时,关于他对洪欣的追求与爱,着实感动了众人,包括洪欣。

当年的洪欣,与女神朱茵合照气场完全碾压对方,说来也是天上人间数一数二的绝世佳人。

但后来遇到张丹峰,她也因这段爱情,淡然的隐退,从此没入了人间江湖,化身成了张太太了。

今天看被大家爆料的张丹峰与他的经纪人毕滢之间的照片中的神情与姿态,怎么看怎么感觉他们都像是一家人,而洪欣怎么都像是被边缘化了的那一个。

这让人不禁想起了王宝强的前任马蓉与王宝强的经纪人之间,看来真的没有什么魑魅魍魉能够躲过大家雪亮的的眼睛啊。

难道异性经纪人之间真的就这么容易擦枪走火吗?

尤记张丹峰第一次在大屏幕上火起来是因为在花千骨中饰演“异朽君”的东方彧卿,这个角色亦正亦邪,“暖黑二合一”,还自带泡妞技能。

但是那个时候,他亮相的时候,清一色的洪欣老公的标签,可见这是一段女强女弱的感情婚姻。

而那时候作为洪欣老公的张丹峰,在东方彧卿这个暖男的人物角色加持下,人设真的很好,可以说是好老公,好爸爸,十全十美美男人。

反观此刻的境况,如果张丹峰知道了眼下的结局,被大家扒到几近一毛不剩,近似于裸奔的他,会不会后悔当初的那些高调的选择与卖弄呢?

2.差不多在2004年,洪欣拍摄《我愿意》时,认识24岁的张丹峰。对于大自己10岁的洪欣而言,张丹峰可谓是一见钟情。

自然,在一个女人最好的年华,她确实可以惊艳时光,尤其这还是一个绝世大美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据说穷小子张丹峰曾经很腼腆得问洪欣:"我能不能喜欢你?"

就像小粉丝对于偶像的崇拜,爱来的很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一切。

就这样一段爱情开始了,可以说男主角开始的毫无底气,而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毫不对等,彼时洪欣红极一时,而张丹峰还只是个不名一文的小伙子。

那个时候,他到底爱上了洪欣的什么呢?就如他曾经说过的:美貌与善良吗?现在看来,这段感情的基础好像是有些单薄与不平衡。

美国电影《勇气》中,南森对女儿说过这样的一段话:我知道年轻人怎么想的,他们希望赢得你的心,但是却不懂得去珍惜你的心。

洪欣与张丹峰之间,势力悬殊毫不对等的两个人开始的过于唐突,而这种太过轻而易举的得到,注定了迟早都要失去。

男人动物性一面的本质在于追逐,在于奔跑与挑战,得到猎物的挑战越大,越有荣誉感。

也唯有如此,通过争夺付出流血流汗得到的东西,才最珍贵。

而洪欣沦陷的太过轻易,面对张丹峰的表白,她虽然没有接受但也没有拒绝,甚至只说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你随便啦!

据说后来每天聊天,张丹峰都要洪欣嫁给他。

一个是美丽大方高高在上的大明星,一个是不名一文的穷小子,据洪欣说后来听到电话都有些发怵了,因为她对这段感情也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甚至无处安放。

但是据说张丹峰不依不饶的追,每天抱着电话煲电话粥。

这感情开始的太过仓促,过程中又不像一段正常感情那样去经历一段感情它该有的发展规律与变化。

这段异地恋美化了彼此在对方心目中的感觉以及对对方的感情,也完美的避开了感情发展中那些接地气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蓬头垢面屎尿屁。

据说才子李敖曾经与明星作家翻译家佳人胡梦茵一见钟情,但婚后因无意间看到胡梦茵便秘憋的满脸通红,以至于粉碎性破坏了女神在自己心中的完美形象,自己受不了只能离婚。

三毛也曾经说过:婚姻如果不能落在穿衣、吃饭、数钱这样的小事上,是没法长久的。

可见一段感情接地气很重要,而反观洪欣与张丹峰的这段,爱情开始的突然,经营中又是云里雾里,仙气飘飘。

还完全没有经历正常感情中可能遇到的彼此之间的一些真相与弊端,就大张旗鼓的迈进了婚姻的步伐。

说到这儿想到张丹峰在节目中曾经爆料说:其实她脾气不太好,可暴了,我是男人嘛,虽然我比她小,但是基本上还是我让着她。

是不是感觉画风有什么不对吗?虽然洪欣二婚,而且很凶,但是我在忍耐她,包容她,我是好男人,我是好老公…

这样看来,貌似在这段关系中,洪欣好像是在很肆无忌惮的挥霍着张丹峰的疼爱一样,她好像很不应该一样。

但是张丹峰在爱上洪欣,打算娶洪欣的时候,难道真的不知道这就是洪欣本来的样子吗?答案可能是,他还真的不知道。

但是再退一万步讲,你以为你们夫妻双方是你在闹,他在笑,床头吵架床尾和,完美的夫妻典范,可是在他而言,却是"忍耐",与"包容"。

在一段正常的关系中,谁爱谁多一些,谁容忍谁多一些,这些真的重要吗,还要刻意拿出来说吗?不重要也不值一哂。

但是如果说这段感情中有不得不的"忍耐"与数不胜数的"包容",那么这段感情就显得不那么正常了。

如此看来,事出突然必有妖啊,也好像没有平白无故,空穴来风的出轨啊,好像一切在很久前就已经埋下了伏笔了。

一段感情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固然很好,但没有经过彼此之间长期的了解与磨合。在荷尔蒙爆发期因为头脑发热彼此对眼,就互许终身。这样走入的婚姻,风险还是相当大。就像脚底下可能踩了一颗雷,爆不爆,啥时候爆,不好意思还真不知道,你战战兢兢好久它都不爆,你就以为它真不爆了,谁知它却真爆了,炸了你个片甲不留,人仰马翻,死无全尸。

可见这婚姻的路上,套路委多,少走一步都不行。

3.都说婚姻中相似的性格可以细水长流的过一辈子,张丹峰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她家庭观念重、孝顺、对家人好、懂得体贴人,对我好,人很踏实,是个好老婆。她人很简单,我们的性格相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历过感情风风雨雨的人都知道,一段感情是否能长长久久在一起,更在于彼此在对的时间遇到对方。

如果你鲜衣怒马,我则紫衣貂绒,两个人同样情窦初开,互生爱慕,就像唐艺昕与张若昀,活成了彼此眼中最亮的风景。

又或者你我风雨同舟千帆过尽,依然想要陪在身边看风景,就像章子怡与汪峰,国际章兜兜转转,遇到了"渣男",都在众人的一片嘘声中,活成了彼此最强劲的支柱。

反观洪欣与张丹峰两人,张丹峰的那段话,乍一看来好像是没毛病,但是仔细品来你会发现问题所在了。

而他所谓的那些她的优点以及吸引他的地方,就像我们成年初期,刚开始喜欢一个人时候的样子,对她有这样的那样的期待,这样的那样的幻想。

但是等到真正时间轴转啊转,biling那个人真正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哪里还会有那么多诸如此类或者彼类的规矩与标签吗?

没有了,也许你从前喜欢高大上,可她就是土肥圆,你从前阳春白雪,跟着对方就下里巴人了,你从前死都不要吃的东西,竟然因为她跃跃欲试,甚至甘之如饴了……

遇到她好像你的生活没有任何改变,但是又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了。

不是因为改变不痛苦,也不是因为你伟大了,而是因为有她,你的心态变了,一切滋味与色彩都不同了,你的世界轻而易举也就翻天覆地了。

若说你们真的为了对方,痛苦的改变过,削足适履过吗?仿若没有。

或者你们遇到的时候,就是一切刚刚好,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个世界,除了她没有别人比你更对自己的口味。

其实张丹峰在说,他们很像的时候,他并不了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所以他今天一切的脱轨行为,也就有原因了。

因为真爱根本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如果真爱需要一个原因,那就是"我爱你"而已。

纵观洪欣与张丹峰之间,又属于哪种呢?答案不言而喻。

4.在张丹峰曾经参加的一档节目中,连线好友时,大张伟就半开玩笑的说过:"张丹峰不对着镜头时从来就不说他想家人了……"不过他在最后又补充了一句,"没有镜头他依然还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句话当时看起来像是一句玩笑话,不过现在看来,那句话,就像个死亡魔咒与死亡预言一样。

其实在洪欣与张丹峰之间,小编上面也分析了,那个导火线就埋在那儿了,只是今天才炸出来而已。

不过它炸的时候,不仅冲击炸到了洪欣与张丹峰,更冲击到了千千万万的他们和我们,以及每个相信爱情和渴望爱情的人。

我们都宁愿相信爱着的对方就是自己的良人,即使是别人的爱情,也宁愿相信对方爱的深刻爱的不畏世俗,与众不同。

可是再怎么样伟大另类,惊天骇俗的爱情,也终归会有尘埃落地的那天。

当一段感情没有那么多爱的加持,当初始的喜悦兴奋过后,新鲜得不在新鲜,折腾得不再折腾,曲折得不再曲折,人们得的内心里就开始自我腐朽,衰败,这也许就是生命的本质。总会走向死亡一样,感情也是一样。

另外人们对于自己的魅力,总是过于自信,可是我们最终又会是谁的谁呢?

有句话说过:永远别高估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份量。

也许洪欣真的犯了这个错误。当初她在云淡风轻一脸笑意的听着自己的"小丈夫"说"矮小黑"的时候,恐怕也早就踩中了某些人的命门,这场苦役终究还是来了,只是她还浑然不觉罢了。

相信今天洪欣小姐姐删除的微博说明了一切,她应该比谁都更早的知道了事实真相,然而对她而言,更多的,只是不愿意接受那个残酷的真相与现实罢了。

但是每个人都有她的命运,不是命运选择了个人,而是每个人选择了自己的命运。

也许从洪欣真正的放弃自我成长,成为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张太太的时候,一切恐怕早已经注定了。

这个家庭还能幸福下去吗?也许当婚姻中的一方对另外一方失去了新鲜感与约束力的那一刻起,所有的爱,也早就随之葬身坟墓了吧。

注:本文原创,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谢谢观赏。

码字辛苦,个人见解,不喜勿喷,全当娱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