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么送的不是礼物,是狗血

某一天,你接到了一个电话:

亲爱的,我给你买了一个礼物,来签收一下吧!

心想这货革命思想居然提高了,别急,先看看礼物是啥。

不拆不知道,一拆一口老血喷你一身。

你你你!这送的是礼物吗?分明是狗血啊!

来人,把这男朋友拖出去......

男朋友的礼物1张文茜茜茜

我要强答。

2橙子

没错,是抱枕,可是见过一次性送5个的吗?!贴心的淘宝卖家还送了一个。室友看着我拆的快递,当时就笑的不行。

我发图给我闺蜜看,她们说看小图像鸡蛋灌饼,还疑惑我为什么要买那么多,为什么要把晚饭拍给她们看(ಥ_ಥ)

他说:

这是我从那么多QQ表情里选的,就选了5个,你可以放床上玩啊。

3茫茫

初中那会特别流行平安夜送那种包了好多层塑料纸的平安果,

图片在网上找到的,就是类似这种。而且是包的越多越好的,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然后高潮来了,班里一个女同学,收到了男朋友送她的,包了99层的平安果,那么大一坨,回宿舍拆了半天,最后发现里面是颗洋葱。

可能是让她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他的心吧......

4小野洋子

过生日的时候,男朋友提前一个星期神秘兮兮地说我绝对会送你一个别人都没送过你的东西!你会喜欢,你爹会喜欢,你妈也会喜欢!

然后他送了我一对公孔雀......活的!会开屏的那种!!一只白的一只蓝的!!!!!

我被惊的一夜没睡!!!一直在想养死了怎么办!!!!

我爹我和我妈也一夜没睡,那是因为高兴的了 ——可以养孔雀了耶好酷炫。

5这位大哥

当时在一起没几天,不知道怎么的聊到睡裤…他说他有两条一直穿的睡裤,说好舒服好舒服的,记不清好像是他奶奶做的,说要送一条给我穿,这样我们就有第一件情侣衫了( T_T)\(^-^ )

拿到裤子还是蛮开心的,除了屁股和裤裆上的补丁还有几个破洞以外…...还真是蛮舒服的……

6天雨白

那年我大一,总是听朋友说机械院有一个男生喜欢我。

过了好久,我仍然不知道这个喜欢我的人是谁。

大二,偶尔会有人会调侃我:听说机械院有一个男生可喜欢你了。

就这样一直持续到大四,我都不知道这个喜欢我的人是谁。

全学校几乎每个院的人都告诉过我,机械院有一个男生超级喜欢我!可是唯独我不知道他是谁!

我也没想去打探,因为并不感兴趣。

大四毕业前夕,这个人终于出现了......额,总算知道是谁了。

我生日那天,他突然说要送我生日礼物,推辞了一番还是收下了他的好心。

回到寝室一看…...

奥利奥生日饼干附赠的储蓄罐…...

不是奥利奥饼干,也不是奥利奥蛋糕......

是奥利奥饼干附赠的储蓄罐…...

7没米的悠芃枬

这魔性的表情,反正我是怕了。

8飞天小米堡

虽不是什么节日,但收到男票的快递总是充满期待的。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收到了一个方方正正的快递盒,寻思着寄给我的是什么好东西,费劲吧啦的打开一层又一层包装,然后见到了这个......

9黎年

它其实是个暖手宝。

但是,想象一下,抱着它,非常的微妙。

10三妮儿

你说你送手电筒我可以理解,怕我回家害怕嘛,但能不能送个充电的啊,这玩意还得安电池,而且大冬天的拿着还贼冻手,你说你既然想追我,怕我回家不安全,干嘛不直接送我回家啊??!!!

11MaChe

连着戒指的手链 …...

算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还是直接上图好了当然,这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保存至今!

这只是我搜来的,最接近当时收到的礼物。

问题是我当时并不热爱cosplay,也不中二,那个男生送的时候还一种,怎样,我有品味吧~这么漂亮的首饰 ……

12龙小花

知道我是吃货,所以送了一坛子酱豆腐。

还有各种袋装酱豆腐,据说是他们那的特产。

发动全班吃都没吃完,最后我在众人睽睽的注视下......双手捧着那坛佛跳墙似的酱豆腐,穿过大半个京城送给我亲戚......

13余鱼

是火柴!火柴!火柴!

从东北寄过来的一盒火柴!

还写了一段情意绵绵的话:你想我的时候,就划一根。当你点燃第一根的时候¥##@#%……当她点完第一根的时候,你会像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奶奶一样出现在她的眼前吗?

看完真是大开眼界呀。

抱歉了直男们,你们的审美和品位我们不是很懂!

不对,你们的审美都用在了找女朋友这件事上了。

文章首发微信公众号:觅勾(migoc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的旅程很普通,陪两个主角姐姐取完了马拉松比赛物品后就走走逛逛,由于登封处于大面积整修道路,以至于现在的环境比较...
    左苘阅读 160评论 0 1
  • 2017.08.09 张良(约前250—前186年),字子房,河南颍川城父(今河南宝丰)人,秦末汉初杰出的谋士、大...
    摹喵居士阅读 311评论 0 0
  • 对我而言,以前不太懂,也不会去思考的问题。 现在即使不问也似乎明朗了起来。 有时候在外,总是嗅不到家的家的味道。可...
    耳谷阅读 160评论 0 0
  • 年少识苍狗,笑谈起浮萍。 万物皆有序,运筹帷幄中。 横刀天大笑,轩辕血蒸腾。 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 ...
    潇潇桐叶雨阅读 253评论 0 5
  • 临别,还是一个 浅浅的拥抱,依旧显得那么牵强。额头的轻吻,心里不断的说着珍重 ,府在耳边,却没能说出一个字。关上门...
    桃李_成蹊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