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缺人(悬疑烧脑文)

Paste_Image.png

神秘女孩

邓非凡最近在网上新交了一个女朋友,两个人从没看过照片或是开过视频,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的长相,仅仅是通过文字建立起来了深厚的情感。

明天就是两个人相识的一周年,两个人决定在这个庄严神圣的日子里见面。

两个人都为彼此留下了神秘感,因此,两个人的心情都很紧张。

邓非凡在前一天拉着寝室里最好的哥们谢铁陪他逛了一天的服装商场,为自己置办了一身崭新的行头,并理了一个新发型。

这一晚,邓非凡一夜未眠,总算熬到了天亮,他早早的就去了两个人相约见面的地点。

原本两个人相约早上八点在盛恒基北门的那个肯德基见面,但八点已过,邓非凡都没有等到女孩。他曾打过电话,但一直显示对方不在服务区。

早上八点之前,邓非凡一个人离开宿舍,晚上八点之后,邓非凡又一个人回来了。

见邓非凡回来,谢铁立刻八卦地问:“怎么样,漂亮不?”

邓非凡摇摇头,苦恼地说:“漂亮啥啊,根本就没见到人。”

“啊?她放你鸽子?我以为你们在外面玩了一天呢。”谢铁安慰道,“别灰心,哥们帮你物色一个质量好的,就是咱们隔壁班级的,白富美。”

此时此刻,邓非凡哪有心情讨论这个话题,他只是郁闷地叫谢铁陪他喝酒解闷。

酒过三巡,已经接近午夜十二点,邓非凡喝得烂醉如泥,谢铁和他回学校的时候,走起路来东倒西歪,行进速度非常缓慢。

邓非凡不小心跌了一跤,当他站起身时,无意间看到他们的身后跟着一个女孩。那女孩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短袖上点缀着几点小清新气质的梅花,在漆黑的夜里极其显眼。

“嘿!有个女孩跟着我们。”邓非凡小声对谢铁说。

谢铁回过头,身后只有漆黑的夜,根本不见什么女孩,他一边嘟囔着邓非凡喝多了,一边继续往回走。

期间邓非凡几次回头都看见了那个女孩,那个女孩始终跟他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但每当谢铁回头看时,那个女孩就会莫名其妙地消失不见。

邓非凡也没有多想,他和谢铁回了寝室,也没洗漱就躺到了床上。

半夜的时候,一阵刺痛,将他从沉睡中唤醒,他费了很大的劲才睁开了自己的右眼,竟然看见了那个一直跟踪他的女孩就走在他的床边,她的手里拿着一根针,那根针已经将他的左眼皮缝合在了一起,此时此刻,正要对他的右眼皮下手。

邓非凡大惊失色,惨叫一声,从床上轱辘了下来。

邓非凡再一次醒了。原来是个梦中梦。

他捂着因为摔倒在地而碰伤的头部,一阵心悸。幸好这一次是两只眼睛一起睁开,并没有出现梦中的那个女孩。

酒精令他头痛欲裂,他深吸口气,站起身走到窗边,想要呼吸一下清凉的空气,但当他拉开窗帘的一刹那,他的头皮猛地一炸。

那个白衣女孩,就在他的楼下。

此时此刻,那个白衣女孩正仰着头望着他。

之前因为醉酒加上距离太远,他一直没看清女孩的脸,此时此刻,面对相隔两层楼的距离的女孩,一声尖叫从邓非凡的喉咙里爆发了出来。

他看着那个脸上挂满鲜血,血肉残破的女孩,慢慢晕了过去,晕倒之前他才意识到,女孩衣服上的根本不是梅花,而是血滴。

她既死了又没死

第二天一早,同寝室最喜欢早起的猴子发现了晕倒在地的邓非凡,当他将邓非凡唤醒时,邓非凡又是一阵尖叫。

当寝室的其他人都被惊醒后,其他人都围了过去,他才把昨晚的事都说了出来。

“我怎么不记得有个女孩跟踪我们啊?”谢铁揉了揉还很疼的头。

“我跟你说过啊,你当时还回头看呢,只不过没看见人。”邓非凡着急地说。

谢铁摇了摇头,还是没有印象。

“哎呀!有没有可能是你的网上小女友?”寝室里年纪最小的小白菜掐着兰花指说。

小白菜是他的外号,因为他个子小皮肤白,性格又很像女生,所以大家给他取了小白菜这个外号。

猴子点点头,说:“恩呢,这个可以有。”

猴子是东北人,但长得很瘦很文雅,并不彪悍。跟身宽体胖的谢铁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可是她的样子……”一想到昨晚的情景,邓非凡就是一阵哆嗦。

“哎呀,她一定是在恶作剧啦,女孩子都喜欢这样。”小白菜说着羞涩地低下了头。

“不!不是恶作剧!”这时谢铁突然大喊一声,将手中的手机举起来给大家看,手机显示屏上市微信发来的最新新闻。

新闻上的内容写的是,昨日凌晨,盛恒基购物广场附近发生车祸,一个女孩在车祸中丧生了。新闻上配有一张图片,那个女孩的脸部被打了马赛克,但大家都能看到,女孩床这白色短袖,短袖上的血滴,就像是一朵朵梅花。

“难道……她是李婉?”李婉就是要跟邓非凡见面的,他的女朋友。

之后邓非凡又多次拨打李婉的手机,手机依然提示对方不在服务区,他还在QQ上给她留言,但从未得到回复,几次之后,邓非凡绝望地相信,那个惨死的女孩就是李婉了。

可是,李婉为什么要吓他呢?难道李婉有什么遗愿未了吗?

这晚,邓非凡买了不少纸钱,找了一个十字路口,将那些纸钱点燃了。他看着燃烧起来的火焰,心里一阵难过,本以为两个人能够顺利见面,却不料自此天人两隔了。

就在邓非凡悲伤之际,一个人突然叫了一声他的名字。邓非凡转过头去,发现一个女孩就站在他的身后。

“你是谁?”邓非凡无精打采地问,“我在这里给死人烧纸,你看了不怕吗?”

女孩摇摇头,说:“我怎么会怕呢?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邓非凡刚刚失去了女友,此时这个陌生女孩在他祭奠女友的时候过来搭讪,他心情更加糟糕了。他皱着眉头说:“我们认识吗?我女友出意外死了。我想单独静一会儿。”

“傻瓜,我没死,我就在这儿啊。”女孩突然流出了泪一下子扑到了邓非凡的怀里,“我才是李婉啊,我知道你昨晚遇见了什么,但那都是假的。”

她才是李婉?

这一切都是假的?

邓非凡看着跳跃的火苗,心里画满了问号。

泼油猴脑

据第二个李婉(以下称其为李婉B)说,她之所以避而不见,是因为邓非凡的身边有个东西阻止他们相见,那东西就是跟踪邓非凡的女孩,一只刚刚死去的鬼。

那只鬼其实早就暗恋邓非凡了,但她知道邓非凡心有所属,于是就想到了提前来到盛恒基购物广场的肯德基去搅合他和李婉B的约会,但谁曾想,她因为心情急切,没有注意到疾驶而来的车,被那辆车撞死了。

死后的她依旧放不下执念,用怨念将李婉B困在了一个黑暗的无边无尽地空间里,想要夺走李婉B的身体。但李婉B跟爷爷学习过一些驱鬼招数,一人一鬼斗了很久,最终李婉B才从她的手中逃脱。

“这回安全了,她不能夺走你的身体了。”邓非凡听了李婉B的话,松了一口气。

谁知李婉B面色凝重地摇摇头说:“不,她还会想办法接近你的,她被我斗败后就说过,生不能和你在一起,她死也要和你在一起,换句话说,她想要你陪她一起死。”

李婉B的话让邓非凡一阵心悸,他有些紧张地问:“她会怎么害死我?”

“虽然她不能夺走我的身体,但她能夺走一些不懂得驱鬼的普通人的身体,她只能在晚上出现,白天她就会钻进那些身体里潜伏在你身边。”

李婉B说到这里叹了一口气,“我懂得驱鬼,本来我可以保护你的,但是由于我的道行不够,夜晚她的阴气又太重,我斗不过她,她会施展障眼法,让我们看不见彼此。”

“所以,我们只能在白天相见。这张符纸给你,贴在门上,夜晚她就不能进入你们寝室,你只需要白天防备一下就行了。”李婉B说到这里,递过来两张符纸。

接过符纸,邓非凡疑惑地抬起头看着路灯和漫天的星星,奇怪,现在明明已经到夜晚了呀,他正要质疑,低下头去时,却发现李婉B已经不见了。

邓非凡顿时浑身毛骨悚然,慌忙把剩下的纸钱扔进了垃圾桶,拿着李婉B给的符纸,转身回了学校。

在回学校的路上,邓非凡又发现了那个跟踪他的女鬼,他吓得赶紧跑回了寝室,一回寝室,他就把那张符纸贴在了门上。

这一夜,总算一定会相安无事了。这样想着,邓非凡轻松了不少,他正常洗漱,正常休息。

但天不遂人愿,午夜时分,他被一阵尖叫声惊醒了。

发出尖叫的人是小白菜,当时他起夜上厕所,当他打开小台灯时,却发现猴子没有睡觉,而是背靠着墙壁,坐在床上,瞪着眼睛看着他。

小白菜被吓得半死,推搡着猴子骂他坏,但他一推,猴子就歪过身子倒了下去。

随着他倒下去的动作,那原本就被什么人切割开的脑壳因为重力掉落下来,露出了里面的大脑。见此情形,小白菜不用去厕所了,他已经被吓尿了。

谢铁和邓非凡闻声而起,他们看到脑壳被切割开的猴子,也都吓得双腿发软,牙齿打颤。

这时谢铁指着猴子裸露出来的大脑,大喊:“看他的脑子的颜色!明显被人用热油滚过!”

听了谢铁的话,邓非凡想起了一道叫“油泼猴脑”的菜,胃里一阵翻腾,他跑到窗边,打开窗户呕吐起来。

当他呕吐完了之后,才发现,那个女孩还像上次一样站在楼下看着他。

到底该信谁

邓非凡骂了一句脏话,拿起剩下的那张符纸,披上一件外套就跑出了寝室。

竟敢害死猴子,就算拼上我这条命我也要弄死你!你不就是想要我的命吗?有胆子来拿啊!邓非凡在心里愤愤地说着。

十几秒后,他跑到了楼下,拿起符纸正要往女鬼的身上贴,那女鬼突然哭了。

她哭了,于是原本就血肉模糊狰狞不已的脸更加骇人可怕了。

不知怎的,见到她的眼泪,邓非凡竟然心软了。

“你走吧,我不杀你,既然你生前暗恋我,那就给我一点面子,放过我的兄弟们。”邓非凡说。

“我杀你还不容易吗?你以为你能对付我吗?”女鬼哭得很伤心。

“那你为什么要杀猴子!”邓非凡气急败坏地说。

“我没有杀他!想杀他的是另外一个人,我想你们已经见面了,你手上的符纸就是她给你的吧?你着了她的道了,她才是要害你。我只是想保护你,但是你将符纸贴在门上,我进不去。”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到底是谁啊?”

“我才是李婉,那个是假的。”果然,邓非凡最初的猜想没错,这个因为车祸而死的女鬼也自称是李婉(以下称其为李婉A)。

李婉A告诉邓非凡,她确实已经死了,就死在去与邓非凡见面的路上。

但她从没想过生前不能在一起,死后要将邓非凡带到阴曹地府,她只是想保护他,免受坏人的伤害。她告诉邓非凡,李婉B确实是人,但却是一个邪恶的坏人。

李婉B确实是一个会驱鬼的人,但她没用过那身本事救人,只用那身本事害人,这一次,她要害的就是邓非凡。

李婉A告诉邓非凡,李婉B有一个妹妹,她的妹妹是个阳缺人,缺少阳气,阴气极重,容易吸引一些阴间的东西,因此经常染病。

为了妹妹能够康复,她利用自己的道行将阳气重的男生的阳气夺走,失去阳气的男生,就会死。

她之所以告诉邓非凡她受到限制,夜晚夜晚彼此看不见,是因为她夜晚要做别的事,不能以正常身份出现,那件事就是掬阳。

所谓掬阳,就是掬走人的阳气。

掬阳的手法多种多样,只要能将人弄死,她就能取出阳气,凑够三个人的阳气,她的妹妹就会变正常了。

她还告诉邓非凡,猴子就是被夺走了阳气,原本她是想出面阻止的,无奈门上被邓非凡贴上了符纸,她无法进入寝室。

为了确认眼前这个女鬼真的才是李婉,邓非凡问了很多以前在网络上两个人共同探讨过的话题,令邓非凡疑惑地是,李婉A和李婉B的回答竟然一模一样。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另外一个李婉是假冒的,她为什么会找上我们寝室?我又不认识她。”邓非凡问。

“因为她的妹妹认识你们。”女鬼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挂着的一块仅由皮肤相连的肉掉了下来,邓非凡看了心里总觉得怪怪的,他有些不能接受自己网恋了一年的女友,第一次相见竟然是这个模样。

如果不是涉及到生命安全,他宁愿选择相信李婉B。

“她妹妹?”邓非凡冥思苦想,寝室里的人都是单身贵族,自己的班级里又只有一个女生,唯一可能是她妹妹的,就是班级里的那个胖妞了。

“对,而且她妹妹就住在你们寝室!”

“呵,别胡扯了,我们寝室的都是爷们。”此时邓非凡觉得更加奇怪了。

“我没骗你,她妹妹是个阳缺人,吸引了无数个冤魂。我能感觉到强烈的阴气在你的寝室里经久不散,但不知道具体招惹来阴气的是谁,因为你们这两天出入都是在一起,不分开,我没办法分辨。”

“那该怎么办?”邓非凡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身边竟然藏着女扮男装的人。

“杀了他!”李婉A恶狠狠地说。

小白菜的身份

回到寝室,小白菜和谢铁立刻抓住邓非凡问:“你刚才跑到楼下自言自语什么呢?”

看来他们看不见李婉A,但如果他们之中真的有一个人是李婉B的妹妹,那一定会猜出他在跟谁对话,然后会更快地采取行动,吸走他的阳气。

为了安全起见,邓非凡撒了个蹩脚的谎,告诉他们他只是想到楼下查找线索,看看是不是有人从窗户爬进寝室了。

令邓非凡意想不到的是,这个谎言成功的骗过了小白菜,就连一想心思缜密的谢铁也一并骗过了。

三个人报了警,到警局做了口供之后,已经是上午九点了。

三个人回学校的时候,路过值班室的门口时,值班室的狗突然对着三个人狂吠了起来,准确地说,那只狗只是对小白菜狂吠。

“该死的狗!早晚扒了你的皮!”小白菜奶声奶气地诅咒着。

看着那条狂吠的狗,邓非凡心里疑惑起来,他以前乡下的爷爷说,狗能看见不干净的东西,既然那只狗对着小白菜狂吠,是不是说明小白菜身边有不干净的东西呢?

阳缺人会吸不干净的东西,那么,小白菜是不是就是那个阳缺人呢?再想到小白菜平时的生活习惯,举止谈吐都像一个女生,这个怀疑便在邓非凡的心里扎了根。

等等,自己这么想,是相信了李婉A的话吗?邓非凡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李婉B。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两个李婉都知道真正的俆青青与他相处的所有事,也不知道这两个李婉哪一个是真的,但他唯一知道的是,他在白天的处境很危险。

如果相信李婉B,那么李婉A在白天就会附在某个室友的身体里,如果相信李婉A,那么自己的身边就隐藏着一个对他的阳气虎视眈眈的缺阳人。

如果乡下的爷爷说的狗能看见脏东西的说法是真的,那么小白菜现在的身份就有两种可能:一,他是缺阳人,身边有阴魂;二,他被俆青青A附身,所以狗能看透皮囊。

换句话说,不管相信谁,对他来说小白菜都很危险。

校方为他们调换了新寝室,小白菜和谢铁负责搬寝室,邓非凡则来到学校内的超市买一些降暑用的零食。他结账的时候听见两个女生在讨论值班室的狗被人扒了皮的事,那条狗被扒了皮后,凶手还将露出脂肪和皮肉的粉白色狗尸挂在了树上。

听着两个女生的话,邓非凡想起了小白菜那句“早晚扒了你的皮”,不早不晚,中午时分那条狗就被扒了皮。

那条狗的皮很可能是小白菜扒的,但邓非凡很确定小白菜一直和他在一起,如果小白菜能够分身行凶,那不正说明他是一只鬼,而不是缺阳人了吗?

同时也说明了俆青青B说的是真话。刚想到这儿,邓非凡就看见了李婉B,见到她,邓非凡在心里制定了一个计划。

一个保全自己的计划。

借刀杀人

邓非凡告诉李婉B,他找出了那个被女鬼附身的人,那个人,就是小白菜。

“你会保护我的对吧?”邓非凡搂住了李婉B的肩膀,“你会驱鬼,你把那个女鬼赶出来吧。”

“我还没那么高的道行。”

“好吧,那你能不能帮我把他抓起来,困在某个地方。”邓非凡问。

李婉B想了想,点点头,说:“我只能帮你一下午,晚上我又会消失不见了。上次给你两张符,你还有一张吧,今晚继续贴在门上。”

邓非凡一直附和着她,两个人将小白菜骗到了学校背面一栋烂尾楼里,将小白菜打晕后绑了起来。刚刚绑架完小白菜,李婉B就不见了。

邓非凡有时候觉得,如果她不是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消失,而是在他眼前消失,他一定会认为这个李婉B其实也不是人,而是一个女鬼。

入夜后,李婉A出现了。

这一次邓非凡将小白菜和谢铁分开了,如果李婉A不撒谎,一定能看出来阴气是从谁的身上散发出来的了。

李婉A看着昏迷着的小白菜,眉毛皱了起来,于是,她的脸更加狰狞可怕了。

“我观察过谢铁了,他身上看不见阴气,但是小白菜身上的阴气并不是很重,应该也不是缺阳人啊。”李婉A单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他身上的阳气虽然很淡,但阴气也并不是很浓。”

“总之谢铁不是,那他一定是了。”邓非凡想到那只被扒了皮,挂在树上的狗。

现在的一切线索都很明朗了,李婉B帮忙将小白菜骗到这里来,说明小白菜并不是她妹妹乔装的,李婉A否认小白菜是阳缺人,不想伤害他,说明小白菜就是她白天用来附身的躯体。

换句话说,他最初的猜测没错,李婉B是真的,李婉A是假的。邓非凡心里告诫自己,自此以后,就算鬼的戏演得再好都不要相信。

“你帮我杀了他,你是鬼,不会留下任何线索。”邓非凡想了想补充道,“不用担心,我的原则就是,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她越犹豫,邓非凡就越要逼迫她,如果她再次拒绝,那就算是真真正正地露出马脚了。

“不行,他不是阳缺人。”意料之中,李婉A拒绝了。

“哼,我早就知道你是个冒牌货了。”邓非凡说着拿出昨天剩下的那一张符纸,狠狠地朝着李婉A的脑袋贴了上去。

符纸落到她的身上的一瞬间,她整个人都厉声尖叫起来,然后在邓非凡的面前一点点地化成了青烟,消失了。

“还说你不怕这张符纸?真能说大话。”

邓非凡得意地说着,正要转过身去给再也不会被附身的小白菜松绑,但当他回过头时,发现小白菜还在那里,但他的皮竟然不见了。那裸露出来的红色筋肉像是一根根钢针刺痛了邓非凡的视神经。

这时小白菜醒了过来。他瞪着眼睛,看着邓非凡,说:“疼……我的脸怎么这么疼……”由于没有了皮肤,他的眼球显得异常的大。

邓非凡被吓得只留下一声尖叫,就跑出了烂尾楼。

意料之外

回了寝室,邓非凡就紧紧地把门锁上了。

“怎么了?你下午把小白菜叫出去干啥去了?”谢铁问。

邓非凡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人之后,对谢铁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

谢铁皱着眉头附耳过去,他刚刚走到邓非凡的身边,邓非凡就突然从怀里抽出了一把尖刀,刺进了他的肚子。

“你……为什么?”谢铁捂着肚子艰难地说。

“为什么?因为你就是想要夺走我阳气的缺阳人。”从烂尾楼跑回来的路上,邓非凡一直思考着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李婉A一直和他面对面不可能对小白菜下手,那是谁扒了小白菜的皮呢?

当他看见谢铁的时候,猛然意识到了自己犯了一个错误,这个错误,他从一开始就犯了,因此导致了步步错。

他的错误就是直接将小白菜认定为对自己有威胁的人,然后又根据两个李婉针对小白菜的不同反应做出了谁真谁假的判断。

现在,邓非凡终于知道为什么李婉B很爽快地就答应了他将小白菜绑架了,因为小白菜根本就不是她的妹妹乔装的。

换句话说,小白菜确实不是阳缺人,李婉A说的是对的。那条狗之所以会对小白菜叫,小白菜的身上之所以有阴气,可能跟他的性格有关系。

邓非凡现在想通了,被自己误杀的李婉A才是真的李婉。

此时此刻,看着身肥体壮的谢铁,邓非凡突然有些难过。李婉A说过,阳缺人就在他的寝室,不是小白菜,那必然是谢铁。他万万没想到谢铁这个跟他关系最好的哥们竟然一直想要他的命。

谢铁什么都没说出来,只是捂着肚子倒了下去。

邓非凡看着谢铁的尸体,一阵笑声从他的背后传了出来。

回过头,竟然是化成了青烟的李婉A。

“你没灰飞烟灭?太好了,这样我会心安一点。”邓非凡感慨地说。

“哈哈哈……我怎么会死呢?那丫头的道行最多限制我的行动,还不至于置我于死地呢。”李婉A说话的语气不再温柔,而是多了几分阴狠,“现在你是我的了。”她说着正要朝邓非凡扑过去,却在下一秒,突然惨叫起来。

只见原本已经死了的谢铁手中拿着一张符纸站了起来,那张符纸正贴在了李婉A的后背上。

“我知道那张符纸杀不了你,我也知道你之前之所以变成青烟也只是为了迷惑我,让我相信你才是真正的李婉。这张符纸是谢铁帮我在无量寺求来的,你马上就会魂飞魄散了。”

谢铁是邓非凡最好的哥们,在遇见诡异事件的一开始,他就把一切告诉了谢铁。两个人一直默默进行着自己的计划。

据谢铁推断,李婉B确实是真的李婉,而李婉A根本就不是女鬼,而是李婉B的阳缺人妹妹。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两个人都知道邓非凡与李婉之间发生的一切。

这两个人,无论邓非凡选择谁,最终都会中了她们的圈套,不过好在邓非凡聪明,谁都没有信。

看着地上那滩脓水,邓非凡拍了拍谢铁的肩膀,说:“好兄弟,多亏了你了。谢谢你。”

“谢啥啊,刚才你捅我一刀,现在我得捅回来。”谢铁说着拿出了一把尖刀。

“来吧。”邓非凡微笑着大方地张开了双臂,却在下一刻,脸色变得痛苦起来。

“呵呵,你用的是假刀,我用的可是真刀。”谢铁将邓非凡推倒在地。“其实她们两个都不是真正的李婉,但她们两个都没有说谎,她们说的都是真话。李婉A确实是你的一个爱慕者,死在了盛恒基购物广场附近。”

“李婉B确实为了她的阳缺人妹妹而吸走你们的阳气,只要吸收三个人的阳气,阳缺人就能变正常了。她们之所以那么了解你和真正的李婉之间的事,是因为前者是一只鬼,无所不能,后者在你的身边有眼线。”

“你……才是她的妹妹?李婉B的眼线?真正的李婉在哪里?”邓非凡艰难地问。

“我也不知道真正的李婉在哪里,我也不是那个李婉B的妹妹,她才是。”谢铁一边说一边撕开了衣服,露出了他的肥肉。

邓非凡看见,一只手突然从谢铁的肚子里伸了出来,然后一个孩子的上半身从他的肚子里钻了出来,那赫然是一个和他连体的女婴。

但即使这样,谢铁也没有流出半滴血,原来,谢铁并不胖,他的那些肥肉都是假的,都是为了掩盖他身上的女婴。

“她也是我的妹妹。”邓非凡失去直觉之前,听见谢铁这样说。

真正的李婉

李婉将衣服和床单系成一条绳子从窗户上放下去,终于逃出了自己的家。

前几天,她的爸爸因为得知了她要与网友见面,于是将她关进了小黑屋,并没收了手机,抽走了手机卡,让她断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这晚,她终于逃出来了,她终于能去S市见自己交往了一年的男友了。

刚落在地上,李婉的眼神似乎瞥见一个穿着白色半袖的男生在不远处看着她,那男生的半袖上还点缀着很多小清新特质的梅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胎政策放开一段时间了,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喜大普奔,议论纷纷。有的已经付诸实施了,而有的还在观望中,生与不生都成了...
    大青小绛阅读 651评论 7 2
  • 冰岛红极参脂肪量虽少,但人体必须脂肪酸花生四烯酸和EPA,占总量的50%以上,海参中主要含有A、B、D、E维生素。...
    心头好i阅读 1,769评论 0 0
  • 这两天都在参与志愿者活动,其实就是帮带着一批的熊孩子。带的时间长了,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熊孩子们很喜欢打小报...
    Astrian阅读 23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