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被求婚:余生,请你狠狠地幸福下去

余生漫长,你总会遇到一个人,他想和你在一起不是为了名和利,也不是为了钱和性,只是想牵起你的手,给你一辈子的平淡幸福。

1。

阿娇被男朋友求婚了!

凌晨时分,香港人气女子双人歌唱组合Twins中的阿娇(钟欣潼)在微博上晒出九宫格照片,并称:

“这是我农历最好的生日礼物,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


照片中除了让人垂涎欲滴的生日蛋糕和阿娇双手合十正对着蜡烛许愿的场景外,还有一枚巨大的钻石戒指。

据悉,阿娇与医生男友赖弘国在2017年10月被媒体拍到后,大方公开恋情。

也有人表示,其实早在去年十一月份,阿娇就带着男友和朋友一起为阿Sa庆生,本是一段不为众人所看好的恋情,大家都以为也会像之前的几段感情一样无疾而终。

不过,看到阿娇欣喜晒出的钻戒和赖弘国面对镜头的大方回应:

“因为我不是艺人,还是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我会努力工作带给阿娇往后的幸福,谢谢各位。”


并透露双方父母都知情,也同意两人的婚事。

在情人节到来前夕,被甜蜜暴击、虐了一脸的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2。

然而,事业上顺风顺水的阿娇在感情上却一直坎坷曲折,几段曾在镜头前公开过的恋情却由于各种原因而中途夭折,令人唏嘘感慨。

十年前爆出的艳照门事件,大尺度不雅照在网络上肆意传播,让她从风头正劲的纯洁圣女变成无数人口中调侃玩味的“欲女”,更被自己那句“很傻很天真”坑到现在都没有喘过气来。

刚刚出道的阿娇,被英皇包装成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长得清纯漂亮,脾气好,笑起来很好看,那个时候的她,身边从来不乏追求者。

即使和陈冠希、余文乐之间也属于正常的男女恋爱,只不过艳照门的出现,对她人设和名誉的打击却是致命的。

明明是正常的男女恋爱,却因为她是站在镁光灯下的清纯人设的女星,情感私事大肆发酵为人津津乐道,一下子,就让她的事业和感情双双跌落至谷底。

在我们看来,阿娇无疑是幸运的,老天给了她姣好的容貌,也给了她在外人看来光鲜靓丽的事业,不仅如此,还让她原本令人羡慕的事业顺风顺水,跟普通人相比,老天是多么的不公平啊。

但是很显然,老天是很公平的,在她事业如日中天之时,老天也给了她挫折,而这一次挫折,就足以令她的整个职业生涯和感情生活受阻。


从〇八年到现在,十年过去了。

曾宣布“无限期远离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经营自己的潮牌、晋升人父,从当初的浪子如今成为了晒娃狂魔,他会把自己的婴儿照和女儿的拼在一起,问“像我吗?”

谢霆锋虽已与张柏芝离婚,可当初事情爆出之后,谢霆锋也曾坚定不移地守候在她身边,承诺风雨同行,两个孩子也让她的好妈妈形象深入人心;

只有阿娇,只是因为当初爱上了一个错的人,就为此付出了这么多年的代价,甚至直到今天依然有人不依不饶地拿这事来做文章。

在一个本该谈情说爱的年纪,她却因为一段爱情受尽了委屈,她不过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爱上了一个有着某种特殊癖好的人。

如果她不是身处众人眼中的明星,如果这些照片没有被意外泄露,有多少人会在意这些呢?

可悲剧的是,阿娇从此被打上了“艳照门女星”的标签,而且,她可能永远甩不掉这顶并不光彩的帽子。

3。

那个时候的她,只是一个渴望爱情、爱到卑微的女孩。

身为陈冠希的正牌女友,却还是在害怕对方会离开自己,因为当时的陈冠希确实是香港及内地炙手可热的流量小生,凭借极高的颜值和不错的作品赢得粉丝无数,身边更是美女环绕。

她曾在一次记者采访中表示,当时真的很喜欢陈冠希,怕他会离开自己,说当时的自己很傻很天真。

当主持人问她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她说自己真的很爱他,也很相信他,所以当他提出要求的时候,自己没有拒绝,害怕他会因为生气和自己分手。

而且陈冠希也说很安全,只是没想到会被曝光。

纵使因为此事,她的事业感情一落千丈,除了名誉受损、人设崩塌,她还彻底被娱乐圈封杀,作品也屡次被下架,一度沦落到没有钱还房贷,需要卖房子维持生活的境地,可她从来没有恨过陈冠希,只是对他为什么不向自己道歉、不跟自己解释而耿耿于怀。


多年之后,两人曾在飞机上偶遇,那个时候的阿娇,已经三十岁出头了,她觉得很尴尬,立刻要求换座位。之后,陈冠希手写了一封很长的道歉信,虽然有点晚,可还算是给了她一个心理安慰。

从低沉期到转型,她用了整整十年的时间重新回到大众面前,感情生涯一度陷入困境,几段绯闻恋情也一次次宣布无疾而终。

复出后的阿娇发展一直很平淡,即使上热搜也被人冠之以“恨嫁”的名义,她也的确在《饭局的诱惑》中明确表示自己想要结婚,可这只是一个三十七岁的女人对于婚姻和爱情的渴望而已,实在不应该再承受过多的非议和苛责。

说她在爱情中丧失理智也好,说她爱到没有自我也好,平凡世俗中的女子,哪一个不曾在爱情中狠狠地受过伤呢?

只要能够从以往的错误中勇敢地站起来,我相信,未来依旧有美好的阳光在等着你。


4。

如今,三十七岁的她,和三十三岁的赖弘国相差四岁,但两人个性契合,交往后感情非常稳定,阿娇也常常公开闪爱。

还曾说男友不希望她再出来工作,并愿意负起责任照顾她。

然而,两人的恋情自公开以来就不被外界看好,曾有媒体爆料赖弘国在与阿娇交往期间,还与其他女性有染。

也有人说身为台湾整形医生的赖弘国让阿娇为自己的整形医院站台打广告,甚至调侃赖弘国可以省掉一大笔代言费。

但无论如何,他还是愿意排除万难、无视非议,穿过茫茫人海牵起她的手,并承诺给她一辈子的幸福。

也许,这对于三十七岁的阿娇来说,是她心目中期待的最好的结局。

看着她开心晒出的钻戒,不少人在惊讶之余应该也会为她感到高兴的吧。

风霜傲骨,苦尽甘来。

阿娇的命运也是如此,之前走过了那么多的不如意,如今也该收获属于自己的安稳生活了。

希望以后的她,不盛气凌人,不恃宠而骄,但也不卑微、不怯懦,把握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婚姻。

余生,请你狠狠地幸福下去。


雨水微安:写最治愈的文字,讲最温暖的故事,陪伴最孤单的你。我一直在这里,希望你一直不离开。公众号:遇见微安,微博@雨水微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