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游戏不好玩,还是新欢不好看

到底是游戏不好玩,还是新欢不好看

为什么你劈腿之后还要再来找我

我亲爱的傻哔EX

和前任分开之后,我曾经一度经历绝望,整天浑浑噩噩不知所措。

我在无数个夜晚拿着酒杯,叼着香烟思考我到底哪里错了。

我到底哪里不如那个女人好。

在和你分手的那个夜晚,我逐条翻遍那个女人的微博。

呵,原来他妈的是个清纯可爱的弱女子。

我猜你对她肯定爱护有加,

估计洗个脸都怕被水凉到吧。

我已经想到她一边抠着脚,一边嘟着嘴和你说

老公~ 人家想吃榴莲拌臭豆腐~

你都会飞奔到楼下买上来,然后喂给她吃吧。

谁让你喜欢这样的女生。

这样柔弱需要你照顾的女生。

可我还是沉浸在和你失恋的痛苦当中。

酒瓶摆满了床头,就连猫每天晚上都要过来和我喝上一杯。

你肯定想不到撸猫的感觉比你撸你强多了。

我很认真的想过,我是不是也要变得柔弱一些

可是当我想到那句话的时候,我觉得为他人改变自己真的是件傻X的事情。

“我抽烟喝酒逛夜店但是我是好女孩。”

(点错了,就这样吧)

经历了半个多月的痛苦,我重新振作了起来。

我家猫却好像得了抑郁症,每天晚上都要来我身边要酒喝。

我指着它的鼻子告诉它,鱼蛋,酒不是好东西,你不能沉浸其中!

你在这样,我就阉了你!

我顺手在它的下体用力的按了按

鱼蛋好像怕了,它不在每天晚上来找我,而是早上

玛德,它理解错了。

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之后,

我好像变得更加漂亮了,TF每次有新产品的时候,我都会去买

而不是在家等着你心情好给我买过时的YSL。

那种感觉,就像从奴隶摇身变成皇帝。

一切尽在掌握。

我本以为我们这辈子不会有什么交集了。

毕竟我拉黑的拉黑,烧光的烧光。

可是就在前天晚上,你发了短信问我睡了没。

我看到之后继续玩的王者农药。

第二天十点多的时候,我回你,睡了。

你发了两个语音过来,我听之后,回你三字,没听清。

你又发来一句,你不是很讨厌我吗,我怕你不理我。

妈的,别提语气多委屈,就像街边大汉嫖完之后不给钱一样。

这回我没回,因为你他妈说的就像废话,老娘就是不想理你啊。

我始终搞不懂,是你的新欢不好玩,还是游戏不好玩。

谁给你勇气来找我说话

而且那语气,就像是我嫖了你一样。

哦朋友,说实话我挺想嫖你的。

我想找五个非洲壮汉,挨个轮你一次。

我亲爱的傻X前任。

不要以为曾经对你寸步不离的我

对你还是念念不忘

你既然有了新欢,就要好好玩

何必再来旧爱这里来找刺激呢。

真想一枪蹦了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现在的年轻人都有这么一个屌丝梦。说不清、道不清,自己要去从事什么领域、去哪个城市,甚至工资多少。但对未...
    一匹马来了阅读 148评论 0 0
  • 在我年轻的时候,诗歌和诗人,都是受尊敬的词语,我的同龄人里,谁的枕边没有一本抄写着各种感动句子的笔记本?同学之间的...
    曾颖阅读 242评论 2 2
  • 文/安静de角落 说起春卷,那是深受大众喜爱的一道点心,它的馅料丰富多样,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咸的还可以是辣的,可以...
    安静de角落LY阅读 421评论 2 11
  • 时间是无情的 我们大家相聚三年,终有一散 再次翻开那本书, 仿佛里面有你们的微笑, 回望那枯黄的草地, 也有你们的...
    壹天喧豫阅读 2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