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富,简书钻排行榜大佬的大腿先抱住

简书社区PoC试运行将于11月15日0点正式上线,每日瓜分1万钻,简书er人人赚钻时代已经来临。


终于,简书钻时代将要到来。作为一名普通的简书粉,虽然没钱买会员、尊享会员,更不会一掷万金冲击简书钻排行榜。但仅仅写文参与,已令我激动不已。感谢简书,感谢。

简书钻到底怎么赚呢?仔细读简书社区PoC试运行公告,我有所发现。

一,怎么获取简书钻。写热文?点赞?不,“抱大腿”才是“王道”。

为什么?因为公告里明确说:简书钻是整个PoC运转的核心,PoC机制的设计基于 「一简书钻一票」 的原则,持有简书钻数量越多的用户对PoC奖励池的分配也发挥越大的影响力。

意思就是,简书钻排行榜前十名,如果每人给你点一个赞,你就相当于被投了:100021.9+100005.15+62348.60+50017.35+33595.93+31320.54+31015.9+30358.54+30000+25414.43=494098.34在这个几乎大部分人是几百钻的简书社区里,他们十个的点赞相当于约1000位普通简友的点赞。名副其实的一个顶百个。再看看你写过的文章,有多少超过一百个赞的?

所以,获取简书钻,最好的办法就是:写篇文章,然后把文章分别发给简书钻排行榜前十名,让他们帮忙点个赞,那你在这次活动中的收获就十拿九稳了。

排行榜前十都认识吧?简书钻排行榜都有,不给链接了。

二,点赞怎么压到热文?

大家都知道,简书自从没了“首页投稿”专题后,热门文章更加难以确定了。毕竟以前只要是上首页的,基本都会很热门。所以,现在的热门文章怎么找呢?

公告里说:

有一些文章讨论的是时下热点,自带话题性,如果它论据充分不涉及敏感点,自然容易登上热门。除此之外,可以观察简书上阅读量和评论点赞都多的文章类型,比如干货文、交友文和情感文。点赞也不必盲从大流,找到自己的专业所在,挖掘该领域下的热点和好作者,也能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

当然,你还需要加入一些简书钻的文章交流群。简书钻排行榜上经常出现的大V,去看他的文章,必然会带有个人交流群的链接,申请入群,必然也能跟着蹭一些钻。简书官方运营的作者群,可以加入其中跟着简书最新的动态走,肯定不会出错。

总结就是:找容易成热文的类型文,给简书钻当然,最后一句不要太当真。

具体怎么操作,简书没说,这里我说下自己的方法。

方法一:还是抱大腿,看简书钻排行榜的大佬动态,他点哪里你就点哪里。

方法二:关注所有官方专题,点赞所有当天收录的文章。

方法三:关注相关热文专题,例如:最具潜力文章排行榜,给每个经过作者筛选的文章点赞。

三,坑点。

1.这次试运行,每天奖励钻1万,并非10万。(之后正常运营应该会有变化。)

2.参加活动有门槛,需要账户里有钻。(没钻的,要么是新用户,要么积分被清零了,没兑换钻。)

3.收益低于0.001的用户,没有钻。(会有这种用户么?根据活动规则,肯定会。)

四,写在尾巴上。

这次试运行是个机会,很多人还没搞懂怎么玩的时候,先下手肯定有钻可赚。不过,还是要问清自己的初心,你来简书,究竟是投资,还是写文章?人很容易迷失,尤其在觉得有利可图的时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