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最简单的时光

“耶!又进球了!又进球了!”陈鹿开心的叫着。

正在处于午休时间,太阳也是格外的热,知了的声音此起彼伏,但依然挡不住那些男孩打篮球的心情,当然也抵挡不住陈鹿看他打球欲望。

他,并不是个子很高的长腿欧巴,也不是很白净的小鲜肉。他拥有着那种健康的小麦肤色,一双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很漂亮。他是冯加伦,是陈鹿打心底很喜欢的人,也是陈鹿唯一暗恋过的人。

陈鹿身边的人都很奇怪为什么陈鹿会喜欢他呢?陈鹿现在上高二,但却拥有着模特般的身材,虽然脸蛋不算出色但也是能看的过去的,而且陈鹿也不缺追求者。陈鹿和冯加伦一起似乎还比他高那么一点,为什么陈鹿会这么喜欢他呢?

回到故事开始的地方。由于陈鹿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家中只有陈鹿一个人,而且陈鹿也是在学习画画,所以爸妈毅然决定让她和她朋友租住在学校附近,也便于让她好好学习。就是这样所以才会有了下面的故事。

“陈鹿,别哭了!再哭东西也回不来。”王琪在安慰着。王琪是和陈鹿在一起租住的朋友,也是陈鹿的知心朋友。在外面住着过了一段很轻松的时间,突然有一天回去发现租住的房屋门被打开了,屋里面乱的像一团麻。而且屋里面的三个手机也被偷了,那是陈鹿为了克制自己专门把手机放在租住的房屋里面,还有陈鹿存的旅游钱,和王琪的手机全被偷了。陈鹿在看到那一个场景时已经崩溃了。

“这是我们来的时候就看见了,不过你们怎么那么不小心,怎么会被偷了?”邻居的一个女生在说着风凉的话。“我们今天在楼上的时候听见了门被敲打的声音,但是以为是谁回来了,也就没在意。”房租阿姨在一边织着毛衣一边说。当时也报了警,但是警察就来照了两张照片,做了一下笔录,就完了,在以后的很长时间也没有一点踪影。这也使陈鹿对现在的人和社会都无比的失望。这也许就是我们长大后的世界。顿时门前围了很多人,叽叽喳喳的在那理论。王琪生气的直接把门关上,过了好一会人才渐渐散去。陈鹿和王琪面对面的坐在屋子里面,谁也不想说话,空中弥漫着悲伤的气味。因为害怕,屋子里的灯亮了一夜。陈鹿也一夜没睡,她知道王琪肯定和她一样。虽然她害怕,但还是早早地去买了早餐,然后她们一起到了学校里面。在进学校里面的时候,那一刻陈鹿真的认为学校是最单纯的地方。

一上午的课,上完之后陈鹿就像是如释重负一样趴在了桌子上。旁边的冯加伦看见了,就去问“陈大姐,你怎么了,快来给哥哥我说说呗,让我好高兴一下”(如果我现在心情好的话,早就想给他一拳)这就是冯加伦,一个刚开始让我感觉到嘴无比的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虽然冯的嘴贱,但是却是一个充满了稀奇搞怪办法的人。所以陈鹿就决定把那个事情告诉他。因为不仅仅是手机还有陈鹿存了好长时间带外婆回家的钱。这一直是陈鹿的愿望。

把事情说完之后,被冯加伦无情的嘲笑一番,然后就想了很多办法,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陈鹿被他吸引了。因为他真的是全心全意的在为她出主意。最后决定了一个他们认为很棒的主意。最后把手机追回来了,钱早已经被花光了。在那段时间里陈鹿感觉冯加伦真的是一个很暖很暖的人。也因此在心中埋下了一个很深的种子。

在以后的时间里,陈鹿无时无刻地在关注着冯加伦。感觉他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美好。为此王琪也对陈鹿报以无语的态度。陈鹿在午休时间会去和冯加伦一起说话,会帮他做作业。因此冯加伦还说“陈大姐,你不会是被我的魅力折服了吧!”现在的陈鹿在心里回答“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喜欢上你了”但陈鹿这句话也只能在心中说说。以后教室里换了位置,冯加伦离她很远。每次陈鹿都只能默默的看着他。王琪这时就很看不过去“你喜欢他,为什么不敢说呢?为什么不去找他呢?”陈鹿不能回答她,因为她不敢去告诉他的原因大概是为了保留那一份小期望吧!陈鹿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对他,开玩笑,打闹。直到那一次之后就全都变了。

星期六晚上王琪过生日,刚好陈鹿也没事就去参加了她生日聚会。因为这段时间发生的一些事让陈鹿突然心情就很难受。陈鹿就自己窝在角落里一边悄悄的落泪,一边喝酒。那也是陈鹿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喝酒,最后陈鹿开始不停的哭不停的哭,以至于王琪的生日聚会也搞砸了。王琪让其他的朋友都回去了只剩下了陈鹿和她两个人。陈鹿终于把所有想说的都说了出来,也给冯加伦打了电话,那时候是晚上十二点但冯加伦还是来了,陈鹿很开心的抱住了他。那天晚上冯加伦送陈鹿回去了,一路上陈鹿一直在紧紧的抓住冯加伦的手生怕他会走掉。送陈鹿回去之后,他让王琪照顾好陈鹿,有什么事了再给他打电话就走了。这一晚上的事也终于落幕了。

第二天,太阳依旧升起。回想自己昨晚的所作所为,陈鹿真的是要疯了。王琪却说“你终于清醒了,一个疯女人,下次就不能带你喝酒”“小琪琪,我错了。下次再也不这样了好么,原谅我吧!”陈鹿一边晃着王琪的胳膊一边娇滴滴的说着。当然最终王琪以白眼回应了陈鹿。不过王琪最后说“丫头,昨晚那么晚,冯加伦还来接你,是什么意思???”接着一阵坏笑。陈鹿脸也有点泛红,但又想到或许冯加伦也对自己有点喜欢呢?想到这陈鹿反而觉的很开心。

星期一到了,正常回归上课。陈鹿很害怕见到他,但却又很期望他能改变态度地面对她。然而事与愿违,到班上的时候冯也并没有与平常有不一样的地方,一直到晚上,陈鹿终于等不了了,就说“冯加伦,你能不能晚上去送一下我到大门口,我有事想给你说?”冯加伦答应了。到了晚自习放学的时候,陈鹿在门外等着他,他等到教室快没人了才出来,出来后问陈鹿“有什么事情吗?我一会回去还有事。”陈鹿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但最终还是说出来了“冯加伦,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冯并没有回应,只是说就这事吗?没别的事我就先回去了。那天晚上陈鹿很伤心。

最后过了一个星期,陈鹿知道了冯加伦和一个比我们低一届的学妹在一起了。而陈鹿和冯加伦也就此结束了,再相见也只是陌生人。高中结束后,陈鹿把冯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了,陈鹿有了新的开始。而冯在过了没多久就和小学妹分开了。只不过有一件事特别不明白冯加伦为什么不回应陈鹿,为什么不喜欢她呢?但还是很开心冯加伦陪陈鹿走过了最简单的时光。

第一次写,写的可能也有点乱七八糟,希望你们都能多给我提一些意见,希望可以变的更好!也希望我们都能在最简单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车水马龙匆匆在身边走过,回首看去世界早已变了模样。 “青春正好”这个词是最适合我们这个简单的年纪。在这个年纪中我们...
    鹿先森idle阅读 139评论 0 1
  • 최근 세계 유명한 드론 제조업체인 중국DJI가 한 새로운 기술를 발표한다. 이는 미국 사법 기관에게 도...
    圆圆圈圈囡囡阅读 86评论 1 0
  • 我现在就想着赚钱
    谷米米阅读 151评论 0 0
  •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把学校给报了,昨晚老师找我聊了一晚上,叫我别太执拗非广东不可,要懂得曲线救国,学长学姐们也跟我聊了...
    西风栖阅读 2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