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要说点什么吧 那么我该说点什么呢

第三天了  一开始只是预感 就觉得怪怪的  我那天中午就跟你说了关于你不好的预感 原本没打算告诉你的 可是没憋住 说出来了一丢丢 你就一直要问 你越问我就越烦 越不想搭理你 你问是不是因为留言的事 我那时候只想着怎么让你不问我了 压根就没想起来留言的事

看她给你的留言 就觉得不顺眼 不喜欢听别人那样喊你 跟张宇抱怨了几句 她说她想看看怎么留的言 我就去你空间截屏 然后又虎头虎脑的发过去 还说了好多话 可是我太蠢了 把那些原本抱怨的话都发到和你的对话框去了...

怎么办呢 能怎么办呢 撤回了 可是你都已经看到了    

你开始向我解释了 你说是你同学 于是我看见了你发过来的截屏 上面的备注是 宝贝

呵呵 我该笑还是该哭 我跟你说过宋安的事吧 你觉得他过份吗 我觉得你比他还过份 不是吗 最起码宋安他从来都不骗我 可是你呢 你喊别人宝贝  刚开始说是她改的备注 后来又说是她逼着你改的 我要相信你吗 为什么要改成宝贝  因为这样显的关系好是吗 改成宝贝就关系好了吗? 你怎么不直接改成孙子 那样就直系亲属 直接不就一家人了

你说她说过不会影响咱们俩 ?什么意思 ?她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你说好好的朋友只要你自己有谱不管怎样都影响不了吧  没错吧 可能是我脱节好久慢慢的越来越不太懂现在你们这些人表达友情的方式 留言越暧昧关系越好吗 是这样吗? 那么我呢?我在你那宝贝朋友眼里算什么?因为她外向 什么事都跟你说 所以 你也什么都跟她说对吧 包括咱俩吵架的事对吧   嗯 看来你们关系确实很好 那么我在问你她是不是知道咱俩吵架的事 她知不知道为啥吵架的时候你为什么回我消息回的那么慢 ...可能是我多虑了  我也希望是我多虑了 我问她怎么说 你只给我截了她说的一句话  我就想知道咱俩都因为她吵成这样了 她就一句道歉都没有?我说我能不能看你的聊天记录    你很无奈 嗯 我知道 我这个要求很过份  但是我就是想知道她是什么态度都不行吗?我不强迫你  你既然不想让我看 那我就不看了

对 是你朋友没错 我不是不能让你有异性朋友 但是就像你说的 好朋友 有底线 那么我问问你的底线在哪里 你的宝贝朋友底线又在哪里

你既然在我说我有个不好的预感的时候就能问我是不是因为留言的事  你看 你也觉得有点过了不是吗

嗯 我们吵架的时候你不就事论事 你只说你错了 你是嫌我烦是不是 怕我胡搅蛮缠对不对  我不是那样的人 如果你觉得我烦了 你就说一声 我就安安静静的闭嘴好了 如果你又喜欢上了别人那你说出来就好了啊  我不会死缠烂打缠着你不放  讲明白就好了不是吗  或者你说 贾小 我没那么喜欢你了 都可以啊 你说清楚不就好了吗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好聚好散总可以吧 非得等到这样撕破脸了才好吗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