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后悔爱过你,也尊重故事结局

这一生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也许就有一个是你寻找很久的那个人。遇到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最后你还和那个她(他)在一起吗?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你是用多久忘记的?或者在你心里是否还有个地方一直有一个人的位置?

波儿这一生最想感谢的两个人是曾经那个丢下她的人和现在的老公。曾经她人生所有计划里都有周东,也是因为周东她的生活发生了很多的改变。

他们两个人是同学,学生时代一直是相互陪伴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波儿的梦想就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未来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周东不觉得只有考上大学才会有出息,他更倾向于早点走向社会。

这并没有影响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高中毕业波儿考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周东也报了波儿所在城市的大学,他没有多想上大学只是为了能和波在一起。上大学这几年,波儿很努力的在学习,周东已经开始计划着找工作,他想早点走出校门。

两个人计划着他们的未来,也互不干涉彼此的人生计划。周东对波儿也很上心,有时候学习工作都很忙,也会抽出时间来陪她。重要的节日也会浪漫点,买点鲜花小礼物送给她。生病难过了周东也会陪着她。

周东是一个很懂事,温柔的男孩,对女孩子也很体贴,唯一的缺点是,对自己对未来都很迷茫,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波儿经常和他说把目光放得远一点,不要总想着眼前一些事情。他们从同学到朋友一起走过了十年,在学校里无论有什么事情,波儿都会先去找周东。每次放假回家也是一起结伴而行走一个小时的路程。虽然有很多交通工具可以让他们很快到家,但这就是他们相处的方式。

周东觉得毕业以后他就娶波儿,和她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波儿也想毕业就结婚,可她不想一点经济基础都没有就结婚,还要面临因为生孩子丢掉工作的可能。这些都让她觉得没有安全感。她觉得两个人可以先奋斗事业,等工作稳定了再结婚也不迟。

可能男人都想的比较理性,结婚了其他的事情都好说,慢慢都会好的。女孩子可能比较感性,心细想的比较多。每个人都没有错,只是他们的出发点不同,导致他们看待问题有分歧。最后谁会妥协?

波儿和周东恋爱也谈了好几年,两个人都把对方了如指掌。周东知道波儿爱吃火锅,无辣不欢。喜欢睡懒觉,喜欢什么颜色的衣服,生气了怎么哄,她的底线是什么。波儿知道周东是决定一件事情就会去做的人,很多时候一根筋,衣服总是喜欢穿休闲的,喜欢吃素,并不喜欢吃辣,但和她在一起也能多少吃点辣。特别懂她,很多时候都能知道她在想什么。

在朋友们眼里,他们就是天生的一对,两个人默契的无可挑剔,也应该早早的步入婚姻的殿堂。周东告诉波儿想和她订婚,日子定在她生日那天,这样他们离结婚又近了一步。波儿还没有准备好,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周东。此时她只想在工作岗位上好好打拼,等自己有了成绩再谈这些也不迟。可周东不会理解她的,周东只会觉得她不想结婚,或者已经不喜欢他了。

感情有时候就在一念之间错过了彼此,把对方逼的太紧,或者觉得我的生活里只有你,我所有的计划里都有你,你也该有我。也许计划里都有彼此,只是有一个人迟到了,也许等等就好了。

订婚那天波儿没有去,她还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她还想和周东谈着恋爱,他们一起为未来奋斗努力工作。等他们都好了,在订婚结婚都好啊。那天同学朋友亲人来了很多,波儿走到门口最后还是逃跑了,周东找了她两天,在他们经常去的地方看到憔悴的波儿。

他们都很难过,可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过了两天他们之间陌生了好多。周东觉得波儿已经不爱他了,不然怎么会没有来,他抱着波儿哭了好久好久,最后他们还是分开了。解释似乎已经不能解决什么问题了。

没多久周东就结婚了,听说是闪婚,别人给介绍的女孩子,人老实很实在,最主要的是踏实过日子的人,一心为家,也是他父母喜欢的。周东是波儿心里的一道疤,他们一起走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他不能再多多理解她一点点,再多陪她走一段呢?再多走一点结局也许不是现在这样了。

后来波儿也遇到了那个真正愿意陪她继续走下去的人,她现在的老公。也许是比她大几岁的关系,对她特别的理解,不想结婚给她时间考虑,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对波儿特别的理解。只要她开心就好,从来都不步步逼近让她不知所措。波儿觉得遇到周东是她整个青春时代最幸福的事情,没有周东,也许她的生活不会那么美好,也不会有那么多奋斗的劲头。

而遇到现在的老公是她这一生都想去守护的人,因为这个人带给她的幸福感是没有人能代替的。这个人对她的宽容和理解也是没有人能做到的,包括她的父母都没有这个人了解她。波儿从来没有后悔爱过周东,即使他和别人结婚了。

后来听说周东离婚了,结婚之后才明白,原来和那个人结婚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后悔当初放弃了波儿。可生活就是这样,像时间一样在一点点的往前走,没有办法再回到原点。珍惜现在就好,不后悔爱过,也尊重故事的结局。你也很认真的爱过一个人吗?现在忘记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是妻子 是不论身心多么疲惫,都要回家洗手煮好的那顿羹汤 你,是母亲 是不论多么委屈,都要把泪流满面的儿女拥入怀...
    有脾气的小狐狸阅读 191评论 0 3
  • 2018年7月15日 “昨天后来有追到你的女神吗?”我和小吾周末无事,坐在咖啡店喝咖啡。 “哎……别提了,等我出...
    吾的一天阅读 251评论 0 0
  • “叮叮”起床的铃声响了,女儿开始穿衣服。女儿说:“妈妈,我不想穿这个黄色的棉袄”。如果像往常一样,我就会大声的说:...
    错误是宝贝阅读 10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