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特殊保护人

在豪华七星级酒店中,一个女子穿着黑色连衣裙,手里端着一杯咖啡,显示出她的美丽。

  “请问您是安小薇安小姐吗?”从门口走来一个二十岁左右的男子。

  “我是,您是?”安小薇也反问。

  “哦,对了,我是来相亲的,我叫朱逸群。”朱逸群直接坐在安小薇对面。

  “噗!”刚刚喝的咖啡吐了出来。

  “你没事吧,安小姐?”朱逸群担忧地望着安小薇。

  “没…没事。”安小薇用纸擦了擦嘴。什么?吓到她了,猪一群?

  安小薇其实是被安母逼着来相亲的,安小薇才23岁,安母急着抱孙子,才逼安小薇来相亲。可怜滴孩子啊!

  “那个,我,会做饭,洗衣服,上班的钱全上交,我以前照顾过小孩,所以孩子呢……”朱逸群滔滔不绝地说。

  “等一下,我觉得我们不合适。”安小薇彻底服了这个人了,才相亲,就扯到孩子了,安母哪里弄来的‘猪一群’啊?

  “我觉得我们很合适啊,你看,我会……”朱逸群又开始唠叨了,他是唐僧吗?

  “朱先生,我觉得我们不合适。”安小薇开始有些恼火了。腾地站起来,拿着自己的包走出咖啡厅。

  安家。

  “小薇,回来啦,怎么样?人还不错吧?”安母在厨房一边做饭一边笑着问安小薇。

  “妈,我现在还小,还不想结婚,还有,那是人吗?猪一群,他有病吧?”安小薇把这些情绪发泄了出来。

  “你怎么能这样说他呢,我觉得他就不错。”安母说道。

  “我也懒得跟你吵,我还有案子,先走了。”安小薇转身离开厨房。

  “吃了饭再走啊!”安母在厨房忙忙碌碌。

  “不吃了。”安小薇将包放着背后。

  “小薇,去哪啊?”安父坐在沙发上,将手里的报纸放下。

  “警局。”安小薇离开了家。

  警局。

  “安警官来了,还没吃饭吧,这里有。”一个男人坐在椅子上,一身警察制服。

  “那就谢谢李队长了。”安小薇咧嘴笑了笑,坐下就开吃。

  吃了一半,李坤便问:“安警官,我听说你相亲了,结果怎么样?”

  “咳咳~~”听到这个问题,安小薇一阵咳嗽。

  “怎么了?呛着了?”李坤拍了拍安小薇的背。

  “没事,李队长,你肯定不知道他叫什么!”安小薇打趣道。

  “什么?”李坤疑惑的望着安小薇。

  “你先猜一下!”安小薇又吃了两口饭。

  “李易峰?王俊凯?鹿晗?……”李坤说了许多男明星。

  “李队长,你怎么只知道明星呢?”安小薇无语了。

  “那你说说,叫什么?”李坤突然严肃起来。

  “朱逸群。”安小薇一口说了出来。

  “猪…猪一群?哈哈~”李坤大笑出来。随后道:“成了没有?”

  安小薇摇摇头:“除非谁脑子有病,才嫁给他。”

  “哈哈~”整个警局发出一阵笑声。

  “滴滴滴~”办公桌上的电话蓦然响起。

  “喂,警局。”李坤接了电话。

  “李队长,我们有一个特殊保护人,每天24小时守护他,你找一个厉害一点的,还有……”电话传出了上级领导的声音。

  “是,保证完成任务。”李坤挂了电话,又坐下。随后开口:“安警官,有一个特殊保护任务,接不?”

  “接呀!当然接。”安小薇兴奋不已。

  “好,你先收拾一下,然后我带你去领导哪里。”李坤收起了碗筷。

  “好,谢谢李队长。”安小薇笑了笑。

  楚氏集团。

  安小薇的警装霸气侧漏。

  “到了,你的特殊保护人便是楚氏集团总裁楚墨昂。”李坤严肃的望着楚氏集团。

  楚氏集团是f国实力与势力最强大的。

  “嗯,走吧。”安小薇带上墨镜,和李坤一起走进去。

  进了电梯,总裁办公室在二十二楼。电梯徐徐上升,“叮咚~”电梯门打开。两人走了进去。

  “叩叩~”李坤敲了敲门。

  “进。”寒冷的气息让人打个寒颤。

  “楚先生,您好,这是您的私人保护人,安小薇。”李坤弯了弯腰。

  “嗯。”楚墨昂冷冷地应了一声。

  “楚先生,您好。”安小薇也变得严肃。

  “收拾你的东西,去别墅。”楚墨昂站起来,径直走出总裁办公室,只留下安小薇和李坤。

  “安警官,快一点,楚总的时间特别宝贵。”李坤碰了碰安小薇的胳膊。

  “哦,好。”安小薇和李坤急冲冲下了楼。

  安小薇从警车里取出自己的行李,旁边的楚墨昂坐在劳纯白色斯莱斯里,等着安小薇。

  “对不起,楚先生,我来迟了。”安小薇道歉。

  楚墨昂并没有说什么,待安小薇上车后便开动了劳斯莱斯。

  ‘自己有这么强大的实力,还要派警察保护,钱多的花不掉了吗?’在劳斯莱斯里的安小薇有许多疑问涌现出来。

  李坤现在原地,看着劳斯莱斯渐行渐远。最后消失在他的视线。r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