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的北航人

本文以北航校友创业融资沙龙信息及北航校友教育群信息为采集源,如有遗漏或更新请联系13120328670~~多谢大家

排名以自我介绍顺序为准

1、赵新 92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的项目是知子花教育,主要从事家庭教育方面的工作,一方面与教委,公立校合作开设相关课程,另一方面在网上面向广大家长售卖线上课程,我们的课很不错哦!

2、郭玉玲 96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威海开办教育培训机构,引入史菁华师妹公司的知识典和配套中学数理化教学体系,目前刚刚开始,希望能和校友们一起开发威海及山东的教育市场

3、杨丁

一直创业,先搞物联网,后搞无人机,现在正在研究创客教育

4、晁冠群 99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IT从业多年,近几年开始创业,方向是智能停车、大数据承载系统,

目前在教育知识产品内容有:创新创业、物联网两个方向

5、陈保辰

04级MBA,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有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及与朋友合作的vr教育项目!想在郑州开设合适的教育项目,正在调研中

6、徐丽香,北航13级13系硕士

毕业后就创业了,主要做金融,中国与巴基斯坦项目合作对接服务。目前打算做艺考培训方面的教育创业。

7、杜彬 85级

成都铼看科技有限公司

以视频技术为核心来构建垂直领域应用场景,手播课是针对知识分享领域的直播工具,PPT+短视频+照片等知识素材直接嵌入到手机直播中。

8、王启通  14级

明德智航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现在做主要两个事情,一个是无人机的假期营,一个就是北京市初中生开放性科技实践课,其他的业务都处于探索阶段,没有固定的业务模式。

9、鲁君尚  88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D动力】生态服务系统包括:【3D大赛】-【D谛国学堂】-【3D四六级认证】-【3D特种兵训练营】-【3D圈圈】-【数字工坊】等。

核心关键词:3D数据工程师,数字工匠!

【D谛国学堂】-DigitalSchool,是【3D动力】旗下专注于3D数字化技术与行业应用的在线教育与互动学习平台,是全国3D大赛 【3D Design Show】 数字化人才培养、选拔、认证、服务生态系统的重要环节:D谛国学堂是线上的3D动力特训营!3D动力特训营是线下的D谛国学堂!

【D谛国学堂】聚焦CATIA,UG/NX,ProE/Creo,SolidWorks,AutoCAD,Ansys,Geomagic,Alias,Rhino,Unity3D等三维CAD/CAE/VR/AR/CPS工业软件与数字化技术,以工业产品结构设计/模具设计/数字样机/数字仿真/数字工厂/数字城市/3D数字化互动体验/VR/AR/3D扫描照像/3D打印等3D数字化技术与行业数字化应用项目实战为特色定位。

10、刘海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石图教育

筹划创办于2016年,是一家立志于做中国领头公职教育的培训机构。

石图教育自成立以来,秉承“以教育助力梦想”的使命,践行“诚信为本、开拓创新、教风严谨”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以学生的需求为核心,用“优秀师资、精品课程”的品质深耕教学教研,精心打磨教育产品质量,助力学生员仕途顺畅,实现人生理想。

11、张海霞 06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魔力学院创办于2014年,专注于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在线教育的垂直整合。以期用技术的手段实现名师一对一的教学效果;在线的方便、高效、低成本。从而解决了 不同地区之间、城乡之间的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解决了名师相对于学生的缺乏问题;也解决了 名师一对一的高成本问题。创始人张海霞曾为新东方名师且为北大软件硕士,精通教育与人工智能,集两者于一身的经历使魔力学院教学模式的诞生成为可能。

12、燕兆时,1988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1992年毕业后成为航空工程师一枚。2010年7月,不忍见200余打工子弟遽然失学,舍弃有成之事业,成为“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的校长。在教育承受着社会过渡阶段的变革和动荡之中,他“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带领五百只“小天鹅”振翅翱翔,凭借大爱与坚持,携梦想与信任一路前行!

13、汪阳青 05级管院研究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codejr青少儿编程, 在线教7-14岁孩子学习编程,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思维和能力

14、朱海燕北航软件学院第一届软件工程研究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的是VR教育课件。目前我们开发了一款完整系列的英语情景学习软件

15、陈南江  02级

目前主要专注于智能制造应用型本科和职业教育,帮助学校建设相关专业,包括软硬件设备、课程、师资培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16、孙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7、王真华  89级6系 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事无纸化考试20多年,曾负责教育部远程学历教育公共课程考试,年考次百万以上。曾担任全国英语4-6级机考项目技术方负责人。5年前创办无忧考吧,累计会员数近200万人。现加盟互联网教育研究院,负责职业教育行业的深度咨询,投融资对接。

18、王海峰 93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北航校足球队队长,曾带领业余的机电工程系(十系)足球队,两次战胜了北京高校第二的半专业球队——清华大学校队,一次横扫北京高校第一的全专业球队——中国人民大学校队。

北京海峰足球俱乐部是一家运营两年注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青少年足球教育机构,提供足球为介,民间为众,人文为先,引导为主,素质为纲,品德为尚的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和活动,立志打造一条中国民间少年及家庭足球文化发展的独特道路,让更多喜欢足球的少年及家庭全面受益。

汇聚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90年代校足球队的代表人物,组成了一支实战经验丰富,文化素质强,学历高的核心教育团队。

19、陈飞飞 96级6系

2012年创建北京中科联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取得双软认证并通过ISO9001认证,是VMWare企业级和Intel教育行业合作伙伴。公司专注于教育行业软件技术及服务的研究、开发、应用和推广,主营“智慧校园”产品及“智慧教育平台”解决方案与服务;经过5年的积累,总结已有经验和信息化建设普遍存在问题,于2017年联合百度发布了“小豚教育云”产品。

小豚教育云是教育信息化行业国内首家对应用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平台,采用最新容器化技术,结合云服务、大数据、移动APP和物联网,整合了云商的公有云和组件服务能力,在保留原有功能不变的情况下,为学校和区域提供优质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对平台和数据的安全、运维、开放、应用周期管理、数据互联互通有极大的创新,突破了运维服务时“应用出现故障才维修、信息出现泄露才排查”的传统观念,提高了信息化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20、王晨  04级 3系

主要业务:空手道、微留学

        极真空手道馆(暨PTK安全防卫培训机构),教授正宗的全接触极真空手道,致力于传播真正纯正的武道精神和文化。道馆获得国际空手道联盟极真会馆授权,课程内容设置国际同步。

        道场还具备PTK安全防卫术教授资质,除日常课程训练外,道馆也承接各种安全防卫和空手道的团建和组织培训,已经为去哪儿网、知乎、霓虹酱等多个公司和组织提供空手道体验及安全防卫的团建。

        目前,在牡丹园、团结湖均有道场授课,招生面向3-60岁学员,想学习空手道的同学或者需要安全防卫培训的同学,可以联系我哦。

        另外一个主要业务是为2-17岁的同学提供在新西兰为期4周至12周的微留学服务,(11岁以下需要家长陪同入境生活)以及配套的签证机票、食宿交通等服务。

持续更新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