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秋风拂面人自凉(4)

上一章

四川——毕业旅行(上)

临近毕业,繁琐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加之筱眠又要准备旅游,游戏都是挂机的时间居多,但是自己竟然还沉溺其中。这是筱眠始料未及的,毕竟几天前还是抱着消磨时间的想法入的游戏的坑,本打算每天花上一两个小时娱乐娱乐就好,没想到单单一个一条龙的任务就要花上近三个小时,更不要说还有师门,守财,采薇,吉星,跑商,战龙,货运,行酒令,剧情,帮会大盗,帮会联赛,关宁等等各种各样的任务了。

幸而一条虽然耗时,却是最简单而且可以挂机的,曦曦一般都是早上有空,拖着筱眠。无敌雪碧和老曹几个是夜猫子,一般半夜12点就一起把一条给过了。到了晚上七点,大盗,行酒令,关宁这些限时的任务陆陆续续开放,游戏里也热闹起来,筱眠一般也闲下来了,全身心投入游戏中。

转眼就到了旅游的这天。

游戏是没法继续玩了,筱眠昨晚在帮会里面打了声招呼,这几天半夜挂机,白天就不上线了。

一大早的飞机,天才蒙蒙亮,筱眠一行四个人就往机场赶过去,在出租上睡得七倒八歪的,迷迷糊糊到了机场,取了机票,几个人才兴奋起来,大庭广众之下就举着手机和机票各种合影。筱眠挑出一张,虚化了自己的脸,给机票上的个人信息打马赛克,发了一条微博:有路天堂通九寨,此中仙境任盘旋。毕业旅游第一站:九寨沟~

黄龙机场离九寨沟景区还有一定的距离,加之山路很难走,一直到下午3点多才到宾馆住下,收拾了下行李,筱眠就钻进被窝休息。没有吃晕车药,现在脑袋像浆糊一样,其他三人也精神不济,纷纷爬上了自己的床。

结果一觉睡到了晚上六点多,还是晨晨被饿醒了之后才摇醒的所有人。

饥肠轱辘,但是四人也都不是那种随便找个小店铺就坐下来吃的人。照大哥的话说就是,景点可以不逛,飞机可以不坐,宾馆可以有蟑螂,但是一定要吃遍所有好吃的!

于是四人就在大街上逛了起来,无奈宾馆附近都是些重庆火锅店,或者就是很家常的小店,过几天都去重庆了,实在没必要在九寨沟的景区吃火锅,筱眠只能求助于万能的百度,正查着攻略,苏北眼尖看见了一张传单,晚上这附近有篝火晚会,传单上的烤全羊看得筱眠眼睛都直了。

晨晨拍拍筱眠:“回神啦!口水都下来了!”筱眠下意识摸了摸嘴角,很干燥嘛(>_<)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大哥和苏北已经率先往篝火晚会的地点跑过去了。

......

筱眠突然觉得刚刚自己还是很矜持的。

到地方的时候,晚会已经开始半个多小时了,露天的餐桌上还有稀稀拉拉几个人在吃饭,几个烧得正旺的篝火旁已经围坐了很多人,前面一个简易的舞台,主持人正和大家聊着当地的风土人情,讲着好玩的段子,时不时响起众人的鼓掌声。

四人看得兴奋不已,但也不急着去篝火那边,现在还是填饱肚子要紧。找来服务员,要来四人份的烤全羊,还有些简单的烧烤和饮料。菜很快就上来了,前一分钟苏北还在遗憾烤全羊不能自己亲手烤,现在立刻闭了嘴,肉香伴着烧烤的孜然味扑面而来,筷子率先伸过去,筱眠不甘落后,也大快朵颐起来。一时间,四人都安静下来,没20分钟就扫荡完了桌上的吃食,终于有了点饱腹感。暖饱思玩乐,筱眠好不容易从盘子里挑出仅剩的一小块烤茄子,还没来得及往嘴里塞,就被兴奋的苏北提了起来,拉着就往篝火那边跑。

舞台上正表演着传统的藏族歌舞,跳完一曲,演员们纷纷下台和众人一起跳起了锅庄舞,四人有样学样,随着人流,围着篝火又是跑又是跳的,玩到九点多篝火要散场了才离开,四人早就累极了,玩的时候太兴奋了压根感觉不到,现在远离人群,走在安静的小路上,才感知到腰酸背痛,嗓子也有点哑了。

到宾馆已经十点了。大哥和筱眠一间,苏北和晨晨一间,四人互道晚安,商量了下明早的起床时间就散了。

筱眠有写日记的习惯,趁着大哥去洗澡,就整理了下今天的照片,登微博发上去:一下飞机就能感受到自然的气息,连绵不绝的山丘一直延伸到碧蓝的天空,沿路牛羊相伴而行。浓浓的宗教氛围,就连出租上都放着厚厚一沓纸,上面印着看不懂的图案和经文,途径寺庙时,师傅都会扔下一小叠,手里还念念有词,之后虔诚地和我们解释这是为了祈祷神灵庇佑自己吉祥如意。晚上参加了一场篝火晚会,第一次吃烤全羊,第一次跳锅庄,新鲜又有趣~明天正式进景区,期待。

筱眠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痴迷于纳兰容若,甚至在微博上做了一年多纳兰容若的专题,因此积攒了不少粉丝,但都是现实里毫不相干的人,谁也不认识谁,所以现在把这些日记啊游记啊发到微博上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

这条微博刚上传成功,就有一位粉丝给她今天发的两条微博点了赞,留了五个字:照片很漂亮。

筱眠暗自高兴,用了滤镜,调了对比度,漂亮的风景当然更漂亮啦~虽然对这位叫野渡无人的粉丝一点印象都没有,但还是简单地回复了两个字:谢谢。

没有再来新的消息,卫生间的水声也停了。筱眠退了微博,赶紧登上游戏,界面刚加载完毕,曦曦的组队邀请就来了,筱眠进队点了挂机,和大家匆匆打了招呼,直接推门进卫生间。

筱眠本想进去吓吓大哥,没成想大哥听到开门声已经赤条条地等在大门口,身上的水还没擦干,顺着身体滴滴答答地落到地上,筱眠看着眼前香艳一幕,视线从上扫到下,再往上移了一寸,停在平视稍下的位置,深深地叹了一口气,A和C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突然大哥朝前跨了一大步,160的大哥就这么把170的筱眠壁咚了。。。筱眠再淡定也觉得有点面红耳赤了。

“知道你想吓我,也知道你嫉妒,所以筱眠啊,你TM赶紧滚去洗澡,别想肖想老娘的身体。我对你也没兴趣,也别想着洗完澡勾引我,你有的我也有,我有的你可不一定有。”

“你咋知道我想洗完澡光着出去的,还有大哥,你先把衣服穿上吧,我对你可是比较感兴趣的...”

大哥终于收回了压在墙上的手,套了件背心窈窕地出去了,关门的时候撇了一眼筱眠的某部位,补充了一句:找个男朋友吧,看得见摸得着的那种,或许还有救。游戏里结再多次婚也于事无补。

筱眠彻底闹了个大红脸,大哥不愧是大哥,自己和她压根不是一个段数的。

许是白天太累了,筱眠洗完澡吹完头发出来时,大哥已经抱着被子睡的香甜。

筱眠关掉大灯,钻进被窝。游戏里曦曦已经下线了,老曹正拖着筱眠打守财(守财:下午1点到晚上12点,每逢整点,15,30分别在不同的地图上刷出若干守财奴,全服玩家一起参与活动,简言之就是要熟悉刷怪地点才能抢到更多的守财奴)。曦曦作息比较规律,一般这个点已经睡了,筱眠有点小失落,一天都没和曦曦说得上话。

帮会里也没什么人在线,只有几个不认识的小号在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筱眠不感兴趣的话题,想着明天还要早起,也没有和老曹多聊,道了晚安就挂机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六点多,闹钟还没响,筱眠就醒了,可能是要去九寨沟比较亢奋,也可能是认床,翻了好次身死活睡不着,筱眠盯着天花板发了会儿呆,干脆起床了。随便套了身衣服出了宾馆,宾馆不远处就是个小馆子,筱眠随便打包了些包子豆浆,慢慢踱步回去,天还未大亮,路上也没几个行人,筱眠看时间还早,脚下拐了个弯便绕到了宾馆后面,那儿是片小树林,甚至还有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荡去,筱眠想凑近看看,可是怎么追都追不上,最后无比挫败地回了宾馆。

本以为大家还在睡,没成想这三货已经都聚在筱眠房间里面一副嗷嗷待哺状。四人快速填饱了肚子,想趁着一大早景区人少的时候进去。

十分钟后,筱眠看着景区售票处的人山人海,只能暗叹自己还是太年轻啊。。。8点才开始售票,明明这会儿才刚过七点,这人头攒动的景象是什么鬼/(ㄒoㄒ)/~~心中万千草泥马呼啸而过,却也只能乖乖去排队。

看着队伍长度,原计划8点进景区肯定是不现实了,作为略有强迫症的工科生,苏北又掏出地图和大家确认行程安排,筱眠兴致缺缺,面对广大人民群众,计划神马的都是纸老虎,不堪一击,不如赶紧登游戏把任务清了。老曹昨晚带着筱眠和无敌拖尸到好晚,不出所料没有在线。曦曦的队伍满员,应该是正挂着一条,也不说话。

[帮会]秋风画扇:大家早上好~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扇子早上好~

[帮会]冷曦:不是旅游去了吗?

[帮会]秋风画扇:别提了,人山人海,排队着呢/(ㄒoㄒ)/~~

[帮会]冷曦:有的排了

[帮会]秋风画扇:[大哭][大哭]曦曦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帮会]冷曦:先去清任务,明天就解封了。

[帮会]秋风画扇:解封?那是什么?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等级上限到89级了。

[帮会]秋风画扇:哦哦,我已经69级啦,没事吧。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修为要到40才能升级。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曦曦美人,一解封你就升级吗?

曦曦美人...美人...筱眠看见妃妃也这么叫冷曦,吓得一哆嗦,差点没把手机磕在前面晨晨的脊椎骨上。不过转念想想,虽说曦曦美人这称呼是从自己这儿传出去的,可是自始至终曦曦一句辩解也没有,也算自己帮凶了嘛!暗自给自己打气:怂什么!曦曦美人这名字多好听!

[帮会]冷曦:先卡着吧,打算等65剧情拿到红称号就升级。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嗯嗯,那我暂时也不升级了。

[帮会]秋风画扇:什么红称号?怎么我又听不懂你们说话了/(ㄒoㄒ)/~~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你不需要懂,你跟着你家曦曦美人就好。

[帮会]冷曦:嗯

筱眠看见曦曦一个简单的嗯字,脸不争气地红了,这莫名其妙突如其来的春心荡漾是几个意思(>_<)怎么曦曦看似无心地一句话一个字就能撩拨到自己(>_<)好害羞~~

[帮会]冷曦:9点半的采薇,有空上来。

[帮会]秋风画扇:嗯嗯,好的。快要售票了,我先下啦~

筱眠刚打完字,人群就一阵骚动,最前面的队伍已经开始缓缓往前移动。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