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十秒7|如何让TA成为要死就想死在你手里的爱人?!

《黄金十秒》

简单 | 粗暴 | 有力

三分钟讲解 | 十秒钟记忆

求质不求量 | 走心更用心

专注为您 | 浓缩智慧 | 节省时间

全力助您 | 轻松生活 | 快意人生


作者:艾伦 | 原创写手,多栖于设计|摄影|策划|培训和自媒体,最有故事的大龄未婚斜杠男青年……


《本期助记诗》

一曲情歌火神州,要死死你手里头。

引力爱情切莫愁,藏此文章捂胸口。

钱带有趣走前头,才华智慧随其后。

爱与性爱都要有,健康助你爱个够。


为什么《黄金十秒》音频六分钟呢?

每次学习六分钟 人生灵动不见坑

三分钟音乐,涤荡你凡尘俗世的烟尘!

三分钟讲解,启迪你本该智慧的人生!

十秒钟记忆,节省你越发紧张的时间!

1

栏目介绍

★《黄金十秒》:简单实用有效 —— 三分钟讲解,十秒钟记忆!!!

★《黄金十秒》和《艾伦日记本》一样,同样由最有故事的斜杠青年艾伦哥精心打造:

★《艾伦日记本》专注为你提供原创日记或干货,这里有思维的引领,更有精神的陪伴,希望你来了就不会走……

★《黄金十秒》专注为你浓缩智慧,这里每期教你一个10秒就可以记忆掌握的实战技能,全力助您轻松生活,快意人生!

2

欢迎词

亲爱的朋友!感谢有你!这里是星火学院原创智慧课程——《黄金十秒》!

我是你的好朋友:来自星火的艾伦。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一直在等待!

很高兴你能再次听到我的声音,也希望以后无论春暖花开还是秋高气爽,夏草虫鸣还是冬日银装,艾伦的声音每天都能陪在你身旁——陪你学习,助你成长!

一回生两回熟,三回就是老朋友。以后呢,老朋友,我每天都会在这里等你!我知道,终有一天你会踏着七彩电波而来,幸福地每天和我在一起!

【黄金十秒 深度解读 立竿见影】:全力助您轻松生活,快意人生!

3

文字版

【黄金十秒】第7期 —— 如何让TA成为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的爱人?!

第一,你要有钱: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经济收入绝对决定社会地位,当然也包括家庭地位;为什么现在那么多干爹湿爹,那么多职业模特转野模,又为什么韩国那么多女明星会高清无码,你懂的……

但是只有钱也不行,那样的话,我不知道对方愿意不愿意死在你手里,但我想有可能对方想你死在TA手里,特别是你的死亡保险受益人是TA的时候。

在这里,艾伦给大家推荐一部不可多得的电视剧《天道》!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好好看,一遍遍地看,看后有什么感悟,欢迎和我交流。

剧情讲述左小青 饰演的年轻女警官芮小丹通过朋友结识了王志文 饰演的商界怪才丁元英,并受托在古城照料丁元英的生活。丁元英异于常人的性格和让人瞠目结舌的才华深深吸引着芮小丹。

重点来了——

第二,你要有趣:有趣不仅指好玩有趣,还包含自己独特的性格和风格,不能是过后即忘的大众路人甲;

第三,你要有才华:比如女孩的手工、插花;男孩的吉它、维修,男女通用的厨艺、唱歌、摄影、写作等;

第四,你要有智慧:一见钟情靠激情,长相厮守靠智慧。那怎么才能有智慧呢?很简单,每天关注收听《黄金十秒》!当然,如果你和艾伦做朋友,那就更如虎添翼了。

第五,你们要有和谐愉悦的性生活:古人云,食色性也,不和谐的性生活必定阻挡你们长相厮守、白头偕老;性生活这件事呢,这个时代真地没必要遮遮掩掩,它是门科学,也是门艺术,更为了幸福地白头偕老,我们真的很有必要和另一半不断地变化,不断地尝试,不断地小别胜新婚;

第六,爱TA:刚开始,两个人会因为以上的各种原因甚至只是年龄大了而在一起,但是现在人类寿命越来越长,从80后往后的人活过100岁基本都没什么问题,因为人造克隆器官都已经面世,只不过还没有商用罢了;那么,如果不相爱,怎么可能因为以上的原因,凑合那么多年呢?

第七,健康:我们都知道,浙商巨子,均瑶集团总裁王均瑶早逝,他的妻改嫁给了他生前的司机!所以,你看,健康才是貌似不显眼,实则最重要的后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