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个隐藏在电影大片背后的秘密

看电影时

如果你能将眼睛从主要演员的身上转移一会儿

你也许能看到 一些隐藏在主角光环背后的有趣的事情

演员的一些奇怪举动神配角

或是不符合情节的东西都可以在电影的背景里看到

如果你想在欣赏完电影的闲暇试着来找找这些东西的话

那就跟着T哥来看这一期节目吧

本期剧透社电影巨有料我们要讲的

就是10个隐藏在电影大片后的疯狂秘密


【电影巨有料】第五期:十大隐藏在电影背后的有趣秘密 - 腾讯视频


1、捉鬼敢死队


背景设置在1984年的纽约

捉鬼敢死队看见了图像队

对抗一波超自然生物以捍卫纽约城

到电影结尾在他们的捉鬼遏制装置爆炸后

人群围过来目睹了随之而来的大毁坏

这群人大多数是由一般的龙套演员组成

虽然电影里已经有一些穿帮镜头

但如果你观察的足够细致,你会看到

色情网站的刻印文字穿插其中

罗恩·杰里米一个人(美国成人片演员)

摆弄着他形象的标志性胡子

出现在一个特定的镜头中的屏幕左边


2、妙胆雄风


大屏幕上的胡克·霍根总有一些事情我们宁愿忘记,是吧?

不幸的是,它就那么发生了

90年代早期见证了这个摔跤明星

非常努力尝试成为下一个

阿诺德·施瓦辛格

1993年版的《妙胆雄风》口碑差又怪异

但是电影中发生的最怪异的事情

意外的出现在了背景板中

当霍根扮演的角色正在沿海骑着摩托车时

有一瞬间背后的一个路人甲正把狗扔进水里

专业的霍根并没有注意

这个男人的怪异举动于是这也许就是导致了

胡克狂热者们对他们的偶像更疯狂了

宝宝们

3、王牌播音员


在这部喜剧电影《王牌播音员》中

维罗妮卡·考宁斯通伯甘蒂的竞争对手、爱人以及最终的合作主持人

和她的几个女同事们一起去一个墨西哥饭店吃饭

在场景出现之前饭店的标志牌也展示在大屏幕上

它的名字(西班牙语)

这对于说英语的观众们来说啥也不是

然而当那个名字被翻译成英文时

实际上意思是,我们朝你的食物吐唾沫,很美味哈


4、社交网络


在大卫·芬奇执导的绝佳影片《社交网络》中

杰西·艾森伯格赚了一个奥斯卡提名

发明家马克·扎克伯格在电影里的一个场景中

他看起来就像是在他的电脑上编辑脸书

就在某一时刻,能在一个真的的泰勒·徳登简介中看到他

泰勒·徳登当然是在《搏击俱乐部》中的主要标志性角色

同样也是由芬奇执导,只不过是在他早期的作品


5、回到未来


在回到未来3的结尾当克里斯托弗 洛伊德饰演的艾米特·布朗博士

拜访马丁·麦夫菜的时空旅行回到现在时

他表示和克蕾拉有两个孩子朱尔斯和弗恩

当艾米特和马丁正在聊天时

在背景中正在玩耍的弗恩能被看出正在做一个“来啊”的姿势

同时正指着他的裤裆,老奇怪了

一个关于此的解释是,他正暗示他需要上厕所

然而另一个解释则是表明他正模仿

镜头外的一个电影工作人员的动作

不管怎么说,这都有点奇怪

而且这绝对是电影历史中最少儿不宜的片断之一


6、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总体上,诺兰执导的三部《黑暗骑士》的动作编排简直绝了

但是在《黑暗骑士崛起》的某个特殊场景里有一个奇怪片段

与其他角色的精彩不搭调

有一个场景是屋顶上,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的蝙蝠侠

安妮·海瑟薇扮演的猫女正对抗贝恩的手下

接着背景中你能看见其中一个手下正在做一个打斗的姿势

然后,莫名其妙的,真没有一个人碰到他

他直接倒地,像是被黑暗骑士抓到掀倒一样

我猜这应该是蝙蝠侠放大招了吧?


7、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


这部电影的最后一个场景中

黑珍珠号重生,杰克·斯伯洛船长命令

他嬉笑的海盗船员去甲板上工作

当他们分散开去各司其职时

背景里出现了一个完全不和场景里的男人

穿着白T,戴着牛仔帽向远处盯着海面

基本来说,应该是一个船员意外抢镜

而且在电影后期制作中也没人注意到他,我瞎猜的


8、电子世界争霸战


这部影片创作的本意是打包成一档

附带电子游戏攻略和彩蛋的产品

而且实际上有好几种类别

对于任何一款电子游戏,

最著名的典故不管怎样,绝对是吃豆人

当游戏中的一个反派NPC

萨克出现在他统治船舰上的横跨桥上

勘察系统地图时

能看见一个微小的吃豆人正绕着地图工作

而且如果你听的足够仔细,你甚至能听见这游戏的音效

这也就是吃豆人沿着像迷宫一样的工作路线时自己发出的声音


9、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星际迷航》和《星球大战》一直被看作是

好莱坞两部卖座科幻小说特许改编的电影

然而结果是,在两部特许改编的电影和他们的影迷中

总有一些竞争,然而在《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中

实际上双方之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在复仇机舰共计联邦星舰企业号的中途

标志星际飞船遭到部分严重毁坏

我们能看见《星球大战》的角色R2-D2被从中吸出

推进宇宙空间

当然,J·J·艾布拉姆斯是这部电影的直接领导人

考虑到他是这两部改编电影的狂热影迷

这应该是他的杰作


10、钢铁侠


现在想想 看见美国队长的盾牌出现在

任何漫威宇宙系列电影中都不会太过惊讶

然而当这个盾牌的原型出现在

托尼·斯塔克08年的第一部钢铁侠的工作台上

这对于漫画迷们来说无异于大开眼界

那时共享漫画电影宇宙甚至还不存在

而美国队长电影系列都还没可能拍

所以能看见它简直是个大惊喜

当然从这以后这个盾牌原型在《钢铁侠2》中更为突出

《美国队长》也已有了属于他自己的三部电影

同样也出现在两部《复仇者联盟》的相关的电影中

但那并不能改变在那时看见盾牌这个非常奇怪的事实


剧透社电影巨有料——有趣、有料、新奇、明快

第2院线,懂电影·更自由

插画妹子:张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