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文案营宝宝的礼物DAY2

打卡人:郑冬云  王宏宇 宇照夏  门佳利  于洋 


难得一日清闲,

独酌清茶,

怎能不开心呢?

改:郑冬云

点评:真情实感好文章


平民燕窝

润燥补肺

满满的植物蛋白

美容养颜的佳品

改:郑冬云

评论:简短有力 读者喜欢的简洁


每一次减短发都是一次告别

告别工作,

告别感情,

迎接新的开始。

改:郑冬云

点评:表达内心的一种状态,容易引起共鸣


王宏宇文案点评:只要记住。。你就是句式,特别好


尹佳峰提供:

销售VS心理学家

好的心理学家

不一定是好的销售;

好的销售

一定是好的心理学家;

点评:简单粗暴直击事实


你是这位优销吗?

你有跟踪客户如恋爱般却没修成正果的心酸吗?

你有朋友圈每天耕耘信息无数却没结果的烦恼吗?

所有没有结果的努力都是生命的消耗

你想解决以上问题?

5月10日举办的线上销售成交力

七天销讲

七天一对一陪练

终身指导

将解决你以上问题

5月1日前原价1580的课程158回馈给您

无效退款160元

还在犹豫吗

扫描支付开启您的逆袭之旅吧

尹桂峰提供:

点评:指痛点,给路径,是一个有节奏的营销文案,有节奏



尹桂峰提供:简短有力,有韵律

生机

眼前是希望

远方是迷茫

把握当下

为诗和远方


于洋0427文案作业:

️ 文案一:(身心灵)

身心灵课程的思考:

过去:抵触,觉得即“玄”又“怪”

现在:顿悟,突破即“觉”又“醒”

未来:境界,链接“宇宙”“智慧”


身:身体(和自己的关系)

心:心理  情绪 (和他人的关系)

灵:灵性,精神,潜意识 ,大爱的源头  (和世界宇宙的关系)

转心向内,即是出路!

点评:有节奏,有诗意,特别好


️ 文案二:(身心成长)

女人的终极成长目标是什么?

美丽的外形,

通透的内心,

有香气的灵魂,

这是一条真正内外兼修,

内在兼优的女人成长之路!

点评:于洋的作品一上来就有种能穿透人内心的东西,积累所成

️ 文案三:

未来最有价值的三件事:

1️⃣我很幸福

2️⃣我能让别人幸福

3️⃣我正在传播幸福的路上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身心灵健康

点评:可以直接照搬的文案,太赞了


️ 文案四:(学习拦路鸭歌谣)

学习路上的四只拦路鸭,

等等鸭,

 看看鸭,

不着急鸭, 

 考虑考虑鸭,

马上出现第五只鸭:不会鸭!

点评:击中事实,痛又发觉觉醒


️ 文案五:(美学)

美好

从美开始,

    形象美、

    仪态美、

    语言美、

    情感美,

    财富美。

一束鲜花,

一片掌声,

一群仰慕,

一堆金钱。

只因你的1个选择,

299重塑形象。

从此,

美搭搭,乐搭搭,心里喜哒哒!

点评:于洋,这是今天最喜欢的文案了


️嘘…

    我有魔术小灶

    三分钟学一个

破冰魔术可以让你轻松破冰

变现魔术可以让你轻松变现变现

流量魔术可以让你轻松撸流量

自信魔术可以让你提升自信

功能魔术还可以……

你不主动找我

我怎么知道你想学呢

文案提供者,门佳利

点评:运用感情元素太棒了,一开场就引起好奇心的写法


还是我的他贴心

明天参加同学会,

不能带一脸痘啊

先生给我秒杀了植蓓冻干粉

痘痘敏感衰老杀手

有ta,再没有后顾之忧啦!

原价259

直播秒杀158

抗衰抗皱修复脸部任何问题

还包邮!扫码秒杀

文案人:王宏宇

点评:还是我的他。。。引起无数好奇,开篇获胜


千万不要学魔术

千万不要学魔术

千万不要学魔术

重要的事说三遍[破涕为笑]

学了魔术了不得

帮你引流拓客

轻松拥有被动社交

改善亲密关系

提高成交率

视频直播变现

心动不如行动你和有料有趣就差会变魔术了[破涕为笑]

文案提供禹照夏

点评:最棒的一个广告文案,满分


️ 给杂忙不堪的一天做一个动作

                          ——门佳利Day2

【学习】文案营进入第二天学习

又收获了3个法宝,守着法宝口水都流出来了

又一次心花怒放了

【工作】雨天️ 喝茶、用餐的人流量不断上升,让我们的团队像陀螺一样忙晕了头

听到客人们不断的做出对美味素食做出好评

嘎嘣脆的俩字评价“好吃”

听到很多顾客的认知不断被刷新

素食原来可以是这样的优质

吃完随缘素味美食的感觉

就像吃了一碗“优质羊肉泡”

那种倍儿爽的感受

俩字,值了

【输出】今儿把六脉神剑结合食疗养生系统做了拆解,输出第3天,感觉越拆解越顺溜,巧妙的拆解,严谨的逻辑架构,我花钱学来用,你负责端着板凳听

如果你够走心,或许你的收获比我还大

【食疗】食疗的伙伴们都在持续推进中,今天看到两个伙伴的“华丽丽”转身为你们点赞,你可知道这一转身的价值吗

你慢慢去测吧……

【成长】今儿是忙碌的一天,能做到持续学习,持续输出与持续总结就是一个很大的成长点,哈哈,嘉许自己

【看似忙乱不堪,实则规范有序】

文案人:佳利

点评:这是一篇日记式的文案,但是有很强的成交力,不信你发公众号,试试


到底啥是富人思维?啥是穷人思维?

富人思维就是既砍柴还记得磨刀。

穷人思维就是顾不上磨刀了,砍柴要紧!

思维的改变一日千里

能力的提升一点一滴

要想能力更快提升

需要思维让你提速

这个时代,磨刀并不难。

刷朋友圈娱乐之外,关注几个权威公众号也是磨刀。

共勉

文案人:王宏宇

点评:把关注几个权威公众号也是磨刀。  改成:学学思维力课程更贴题


千万不要学魔术!

千万不要学魔术!

千万不要学魔术!

你知道学了魔术会有哪些危害吗?

学了魔术引流拓客分分钟

学了魔术轻松成为社交中心

学了魔术改善家庭关系

学了魔术提高成交率

学了魔术直播轻松变现

这么多危害,你可千万别学

点评:小鱼儿:用好奇心揭开序幕,用于营销,特别好


号外!号外!

闪电教练胡士英

千万不要链接她

千万不要链接她

千万不要链接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链接她后

七天教会你销售成交

业绩翻番

七天教会你文字变现

收款不断

七天教会你形象改变

收割男神无限

.................

让你从此人生逆袭

可怎么办!

一定记住她胡士英教练

点评:尹桂峰----我给他回复:我能凭这个文案,牛逼半个世纪了


尝鲜

小确杏

杏运为你

隔着屏幕

能感受到的熟透的金黄

动动您的小手指

立马奔向您

带给您家乡的味道

儿时的回忆

自家院摘

二十天的供货期

错过等一年

坐等您的电联

点评:能感受到的熟透的金黄是改后的(尹桂峰)


晨恋

粉透如肤

晶莹似珠

夏日清晨

为你起舞

点评:尹桂峰的文彩了得


黑红玫瑰花

看上一眼

让你陶醉;

喝上一口

更离不开她;

美容养颜是根本;

包治百病

让您貌美更如花;

就是她,就是她.......

点评:尹桂峰  太喜欢结尾了,太赞,有韵律的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