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赫子铭离婚:无关渣男和出轨,这才是真实原因

何洁、赫子铭离婚的事,沸沸扬扬了很多天,从开始开始一边倒的赫子铭“渣男”人设,到何洁被曝疑似婚内出轨,再到两人吵架录音曝光,爆料一波接着一波,每天都有新料、每天都有反转,搞得吃瓜群众都不敢轻易站队,生怕又有新反转出现。

两人的离婚事件发展到今天,经历多次互爆、反转,演变成一出比八卦言情剧更狗血的持久撕X大战,他们的婚姻问题俨然已经不能用支离破碎或者爱情不再来形容。抛开男方“渣男”、“软饭”、“故意设计陷害”,何洁是不是婚内出轨这些站队问题。两人的性格和爱情观或许才是这场婚姻破裂的根本,而何洁看似强势的性格,其实在这段婚姻里不仅不占优势,反而尽显劣势。

何洁在《举杯呵呵喝》中说,“我信仰纯粹的爱情”“金钱无法度量我的爱情”。

2013年,何洁刚好赫子铭结婚时,网上便有爆料称,何洁周围的朋友并不看好这段婚姻,何洁过于要强,男方太过弱势,这样的婚姻不会长久。爆料说,两人的婚礼,从钻戒、场地、婚纱都是何洁亲自操办的,婚礼当天赫子铭随意穿了双球鞋便去婚礼现场了,不像自己结婚反而像是“赶通告”。

对此,当时的大众舆论都一边倒地说:真爱才会如此心甘情愿的付出,这大概就是她自己所说的纯粹爱情。不仅自掏腰包办婚礼,这段爱情里何洁一直为自己理解的“纯粹爱情”努力着,我们来看看她的努力——

选择在事业最巅峰的时候和一个比自己“弱”的男人结婚,三年剖腹产生两个孩子,期间还要努力兼顾工作。白天工作、晚上带娃,努力赚钱养家,买了好几套别墅,家庭、事业两不误,俨然把自己活成一个女超人的模样,这样的何洁一度被当作是好妻子、好妈妈的形象。而离婚前,赫子铭在真人秀中帮何洁洗脚、喂饭的情节,也曾被外界看作是纯粹爱情的幸福模样。

可是,这真的是纯粹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吗?

所谓纯粹的爱情,应该是爱情里绝对的对等感和绝对信任的相互尊重,不会因为谁比谁有钱,谁比谁有名而感到任何不平等。但是,从赫子铭此前在电台连线吐槽的录音来看,在这段婚姻里他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尊重和平等感。

赫子铭说,何洁很强势,脾气暴躁,属于女王型,什么都得顺着她,就怕她不高兴。

这段录音一出,很多人说赫子铭是“渣男”,何洁为你生孩子养家养你,一个大男人只知道玩游戏,还有脸埋怨老婆!我们今天不讨论谁渣不渣的问题,但是从录音中可以看出,这段婚姻本身就是不健康的。

所以说,出轨、渣男都不是导致这段婚姻覆灭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一方的过于强势和过度付出,嘴上不承认,但是实际又表现出自己强于对方的优越感,还有一方不成熟、理所应当的巨婴思维。事件发展到今天,何洁的强势,除了给她增加了几个“坚强女人”、”坚强妈妈”的人设,并没有给这段婚姻带来任何好处!

除了强势,自我放弃的性格也成为何洁致命的弱点。

很多人可能会说,何洁三年生两孩子,期间还不断复工、接通告、开演唱会,白天工作,晚上带娃,努力做一个家庭和事业兼顾的女人,她没有自我放弃啊。但是,我看到的却是一个离婚前和离婚后都把自己过度捆绑在孩子和家庭身上,放弃自我的女人。

离婚后的何洁,拼命工作,拼命赚钱,带孩子参加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努力减肥,为了孩子的奶粉钱,简直拼了自己的老命。而在离婚前,她也一直坚信爱情就是爱情,不用在乎对方的条件,对方给不了自己的,自己可以赚,即便是为了孩子三年不买新包、不买新鞋,她也没有任何怨言。

何洁很坚强,努力让自己三头六臂,离婚前为老公为孩子,离婚后为孩子,就是不为自己。

作为一个歌手,从专业上而言何洁唱功和嗓音都不错,虽然这些年没有像一些流量歌手一样大红大紫,但是手里还算有不错的资源,粉丝也都是跟随多年的老粉,离婚大戏之前提起她,大家都会觉得她是一个还不错的歌手。

但是,似乎从何洁、赫子铭的婚姻被爆出问题后,何洁的画风和人设就变成了“努力带孩子的辛苦妈妈”,发微博经常感叹生活不易、午夜收工、接近体力极限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在综艺节目中,反复强调“带娃不易”,孩子生活在没有爸爸的世界中有多可怜。

而在为宣传因为而制作的纪录片《因爱而生》的纪录片中,也大量运用了带孩子、陪孩子完善的镜头。

如今,提起何洁除了离婚、坚强妈妈这些字眼,你还能想起她几首歌曲吗?如果说两人性格上的不匹配是导致这段婚姻出现问题的导火索,那么何洁在婚姻中的自我放弃,就是导致这段关系最终破裂的加速器。

好的婚姻,是和对方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在这段生活中彼此可以感受到舒适和温情,同甘苦、共进退。最后,希望何洁可以尽快走出这段婚姻闹剧,学会在婚姻关系中强势的爱自己。就像李安的老婆林惠嘉说的,“我不认为是在帮李家带孩子,我是帮自己带孩子。我是独立的生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事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