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死前男友

前男友身上有一颗定时炸弹,我给安的。

当然,我不是故意的。

当初并没有想到,这个实验多余的芯片报废会有多大后果。

既然是芯片,我肯定不是那种植入他体内的血腥做法,只是安到他的手机上而已。然后告诉他是配合我的实验项目。

其实我的目的只是定位而已,知道他每天去了哪里哪里,并且直到分手后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对他透露这个秘密。想想我还是挺厉害爪的。

那只发射往Dance星系400号行星的手爪形微航船Y被发射回来的时候,我和他分手了。

微航船Y被监测出爪上多了个球形物体时,我离开了研究团体,回到平凡的生活。

Y爪上的物体被监测出是颗炸弹后,我再也不能联系到他了,也读取不到芯片接收到的关于仍在太空的关于Y的数据。

我不知道那些大事件与我的小经历是否有什么必然联系,我只知道我仍能查到那个芯片,那个在前男友手机中的芯片的定位。

我不知道我们友好联系上的外星朋友为什么返赠给我们的礼物是一颗炸弹,或许像恋人突然分手这种事情一样不可理喻。

我不知道那颗炸弹的威力有多大,对地球会有多大影响,正如我不知道分手会对他有多大影响。

我不知道团队会不会已经发现他身上有另一枚芯片,但根据我查到的定位,他并没有再踏足研究室一步。

他比我早离开团队。所以,应该没被查到吧。

所以现在再惦记他,也联系不到他。只能查定位。

或许你觉得这样挺好,知道在哪儿,比打电话还好找到,不是么?

所以我不找。

其实我也找过,在他搬家之前。所以我找过去他也不会怀疑被监控。只是那情形很尴尬。我算什么?女友也不是了。他正要陪他朋友和朋友的女友和和朋友的女友的闺蜜和朋友的女友的外婆一起出门游玩。

我已经不想回想那尴尬的两天是怎么度过的。

天,能不能回想点甜蜜的?

不能。

我现在的想法是什么?是那回地球的Y以及炸弹必然会自动导航回到远控芯片的所在地,正好前男友有50%的几率被炸死,啊哈哈哈哈!

这么大快人心的事情,就应该怀着愤恨期待,怎么能心软!

根据我手中有限的数据,我只能计算出,今天,便是他50%可能性的忌日!

我一大早就兴奋地冲去他的定位所在地。

是个很普通的小区,健身器材处有大妈有帅哥。

我走过主干道,目光掠过那一排健身器材,没有。却想起当年他在操场为我加油,结束后惊叹我竟然跑了第一,在跑道边的健身器材那里,任累坏的我靠坐在他身边。现在的器材上男女年龄差……算了不脑补配对了。

我在一幢幢居民楼间穿行,没有。却想起他带我转一趟趟车走过一条条路找到他的住处,之后我说我记得,便常常不事先说便自己跑过去,可绕了。现在的住址倒不难找。

定位显示的那块区域离健身器材不远,但一眼望去根本没他,也不在居民楼范围内。

我看到小区门口进来几个发传单的小孩,我想起我和他和几个朋友一起逛街,想起我陪他和几个朋友去玩。看着几个发单小孩里有一个没讲什么话,我想不起来我那时候和他们一起,讲过几句话。

小孩们分散到几个楼中去了,我在健身器材处发现有一个身形很像他。

内穿白外穿牛仔衣,休闲裤子纯白球鞋,是他有过的装束。

坐着,头低着,玩着手机,塞着耳塞,对面一个女生站着,手撑着器材对他伏着,说着话。他的样子也像是前男友心情不好时的样子。

呵,我还有必要过去吗?这附近也没见别的像前男友的了,应该是他吧。不过旁边有妹子,我也不用过去了。

我离开了。

最好炸弹就落到这边,炸死他炸死他们!我竟然还专门跑过去找他,我是不是傻?万一炸弹威力大波及到我了呢?

可是下午我又过去了。

他怎么还在那儿!

我想起来有一次他说被大雨困在研究所最里面一个建筑,然后我只是舒服的窝在家,线上有一搭没一搭地陪他聊着天,午饭也是吃外卖没出去。过了中午,雨还很大,他还在,我开始意识到是不是需要我送伞,当我准备好了要出门时,他却说已经冒雨跑回去了。

所以我只是想起来这档子事,再去看看而已。

那个人在,原本在旁边的女孩不在。

我鼓起勇气走上前,掏出口袋里的一个没用的电子元器件,说:“你好,请问有没有见到和这个很像的一个东西?”

直到他抬头前,我都以为会是他。

“这个啊,没见过。”礼貌的抬头和回答。

不是他的样貌,不是他的声音。

我谢过之后又在小区里转悠。

怎么办,我确定就是今天了!今天就会爆炸!我翻开着手机查找着有关芯片有关微航船Y的信息,可是查来查去,还是只有我早就知道的内容。

定位依旧在原地,我却找不到。

我跑遍整个小区,抓着门把上仍有的传单敲着门说我是推销的。

我这是何必,自己走掉不就好了,管他干嘛。

我这样还好些吧,万一炸弹威力大的可以毁灭地球,我也没处逃,和他一起,死在他身边也好。

我累靠在健身器材上,偏头,看到有个大爷刚支上摊位,在小区门口卖红薯。我想起来我曾叫他给我买红薯,我却放他鸽子了。

原来我是那么任性不懂事,怪不得他不要我了,呵。

手机忽然失去信号,我疲惫地闭上双眼。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睁开眼睛。

才过了一分钟?

并没有发生什么。

刷新前男友的那个芯片定位,还在原地,还泄漏给我一点数据。

Y已经回到地球,炸的是研究所野外监控的那个芯片,造成的影响并不大。

我继续歇了会儿,走了。什么Y,什么炸弹,什么前男友,都不关我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55评论 0 12
  • 社群任务和奖励机制, 社群任务,任务一,我觉得可以分享自己学习的心得,因为只有分享了你才会有真正的收获,(运营团队...
    自由小自由阅读 2,114评论 0 0
  • 我的死党思丫突然间告诉我她要回老家结婚去了,我记得之前她计划好今年不结婚的,因为迷信的她认为羊年对她来说不宜办喜。...
    匆匆不离去阅读 233评论 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