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离婚7年男人的忏悔:婚外恋的男人,只配过一种日子

01.

7年前,张先生和老婆离婚了,老婆没有要一分钱,却把女儿带走了。如今,张先生想起自己的老婆和女儿,心里十分后悔。

当时张先生喜欢上一个很漂亮、家里很富有的女孩,但因为家里穷,女孩父母不同意女儿嫁给他,于是张先生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娶了一个长相普通、家境普通的女孩。

结婚后,虽然张先生一直没有忘记那个曾经喜欢过的女孩,但也只是心里想想而已。后来张先生和老婆生了女儿,在老婆的帮助下,张先生开始做起了自己的生意,日子也渐渐好了起来。


02.

一天晚上,张先生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不能入睡。这时候,有一个陌生号码给他打来电话,他以为是某供应商的电话就接听了电话,没想到电话那边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这个声音他很熟悉,声音就是他曾经喜欢的那个女孩的声音,这么多年来,声音一支没有改变。

他怕影响到老婆,他拿着电话去了楼下。也就是在那天晚上,张先生做了一件天下男人都想做却有担心被发现的事情。

自从那件事情后,张先生就开始很少回家,偶尔打电话也只是问问你女儿的情况如何。张先生的老婆刚开始并没有怀疑,因为在她看来她是很了解老公的,他不可能会做对不起自己的事情。

百密还有一疏,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有一天,张先生老婆下班刚进电梯,邻居的张阿姨就告诉她说:“我看到你们家那口子,今天和一个女人在逛商场,看起来还很亲密。”

她还是不相信,因为她没有亲眼见到,她是不会相信的。


03.

就在结婚5周年纪念日的那天,也就是女儿五周岁生日的那天,张先生和老婆说了实话,他心里有了别的女人。

张先生老婆没有没有吵也没有闹,没有要他一分钱,只是把女儿带走了。

张先生离婚后就让那个女人住进了自己家,并且很快他们就办了婚礼。

婚后的日子让张先生大失所望,那个女人不仅不会做饭,而且还总是对张先生挑这挑那,只要是张先生做的不合她心意,她就抱怨不断,还大吵大闹。

这样的日子已经让他焦头烂额,再加上生意上不顺心,张先生开始变得成寡言,整个家里就是一种冷冰冰的味道。

如今张先生已经离开这个女人7年了,心里一直在惦记这自己以前的老婆和女儿。但是已经回不去了,孤独和后悔整整伴随了他7年,直到现在仍然还是不能放下,自己犯下的错,只能是自己承担。


04.

婚外恋不是美酒,而是毒药,不仅会伤害身体,还会折磨精神。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每段婚姻也都不是完美的,在没有很好的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最好不要轻易走进婚姻,婚姻不是一个人的心甘情愿,而是两个人的相濡以沫。

那些经常说,不管这不管那,如果觉得不合适就离。有这样态度的人不配拥有婚姻,首先这不仅是对婚姻的不负责,更是对自己人生的不负责。

婚姻不仅是对对方的负责,更是对自己人生的负责。

希望所有婚姻中的伴侣好好珍惜对方,善待对方,婚外恋这种游戏不要轻易玩,很危险。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怎么界定是干皮? 很多妹子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性质的皮肤现在教了大家一个简单可行的测试方法:洗完澡,静静地坐一个...
    Maria0213阅读 1,446评论 5 13
  • 遇见你的那天,风好像也变得柔软,雨声总是缠绵。不喜欢这座城市,可是因为你,突然不那么想要逃离了。 ...
    是安洛吖阅读 856评论 0 1
  • 弟弟小我六岁,自小在成长的过程中,缺少家人的支持,有的只是埋怨和指责。在我的印象中,我们姐弟四个的成长中很少甚至没...
    夏之雨009阅读 151评论 0 0
  • 1. 关于自我管理 还记得第一次跑马拉松时的情景,由于没有经常跑,带着挑战的心态就和朋友上路了。当我跑到30公里时...
    止戈魏阅读 13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