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存在的白镜子 | 照见的目的不是为了评判,而是为了更清晰的去爱。

如果你的双眼易被外界的色彩迷惑,看不清真相,那就请闭上它,让心去引领。今日的推动位与行星记忆库都是蓝夜,为我们带来潜意识的直觉和灵魂的寂静,启动你内在无穷无尽的宝藏吧,信任自己,就是臣服神性。

—题记

今天是自我存在的白镜子。


KIN238自我存在的白镜子 蓝鹰波 对应等离子体Silio 激活心轮的力量 镜子法则的奥义是 回到你的心 去反思自己的人生 并不是为了批判而反思 而是为了更清晰的去爱


自我存在(提问:我们以怎样的形式存在,又以怎样的方式服务自己和其他的生命?有时候自我存在调性的人会很注重安全感,但是他们需要清楚的是,外部世界的稳固和物质的丰盛并不一定意味着内在的平衡与安宁,若想获得由内而外的踏实与富足,则需要我们内心守有一份不变的原则,并能在巨大的体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有秩序有规范的创造,规则不一定就会衍生出僵化而死板的人生,同样打破禁忌也不一定就能够彰显叛逆的个性。要想发展,盲目对抗是没有意义的,如果你渴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艺术品”,那么请找到你生命的规律和节奏。)的调性的关键词是形式、定义、衡量。对应的神圣动物则是猫头鹰,而猫头鹰是在夜间活动的智者,它敏锐的双眼,好似点燃于每个人心中的那盏明灯,可以穿透黑夜的寂静,认真的凝视着每一个游荡的生命,用犀利而精准的洞察穿透他们的伪装,直抵灵魂的本质与核心。在蓝鹰波符的加持下,自我存在的白镜日无疑是重新审视自己并用心反省的好时机。


夜间活动的猫头鹰博士:你无法欺骗猫头鹰,这就是为什么这种灵性动物会提醒我们诚实面对自己、自己的声音和愿景。猫头鹰不会容忍幻象或秘密。如果有见不到光的秘密,你可以信任猫头鹰会找到它们并开始清理各个角落。

白镜子是真实的映照和反射,透过客观的呈现,我们能够更加清晰的看见自己。零极限,是让我们对自己生命中发生的每一件事负起百分之百的责任,看似这句话令人感到沉重,但是当我们真的把它们“认”下来,一切都会变得自由和开放。因为只有当那件事真正属于你,你才可以以全新的态度做出不一样的决定。

生活中,每一个来到我们生命中的伙伴、家人乃至我们投射为仇敌以及视我们为仇敌的人,本质上都是为了教会我们更深刻的反省人生和认识命运。逃避责任,甚至盲目推卸,只会令生命更加沉重、麻痹,继而失去觉知和成长的契机,但是承担责任会让我们更有愿力去践行自己神圣的使命。

镜子的“看见”是无比真诚的,却也是包容的,因为在它无止境的反射中,从来不夹杂一丝一毫的评判。当我们将自己视为一面明镜,时刻清理镜面,那么透过我们映射出的一切,都不会演变成幻像,但如果我们不能清理自己的灰尘,那么我们在映照一个生命时就会感到污浊万分,因为我们会误以为那些“丑陋”是对方的而非意识到那些问题的源头在于自身。


镜子—无止境的反射:在镜子前看清真正的自己,然后再爱自己一次,你将会发现深层的爱,达到零极限的境界

同样,若我们是被观的那个对象,别人是镜子,当我们不能接受镜中自己的模样,就算打烂世间一切镜面也是枉然。

所谓灵魂伴侣,实际上无处不在,任何一个灵魂都可能映照出你灵魂的一个侧面,成为你灵魂档案的一个切片,若我们能对自己投射出的每一个念头,一个镜像保持觉察,带着谦卑之心予以接纳和承认,负起百分之百的责任,那么我们和世界的关系,和每一个人的关系,都会更加清明有爱。

说到底,和任何外在事物的关系都是和自己的关系,和所有人的关系,也都是由和自己的关系作为起点,若想真正过上轻盈的人生,逃避和自我沉溺是没有用的,甚至会喂养身体、心灵乃至意志上的懒惰,变得无明又无知。

在我们居住的这颗行星,美丽的水蓝色星球上,自由意志是上苍赋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愿我们能珍惜它,清理自己的心灵之镜,用最清醒剔透的平等舍心反射世间一切真理,而不是在肤浅的幻梦里浮浮沉沉,自怨自艾。

白镜子是以瑜伽士为原型,修行之路,亦是修心之路,我们不必放下头脑,因为头脑服务于我们的生命,但是我们不能被头脑控制,因为它只是一个工具。

愿每一个人都能在不断清理后变得更加清澈灵动,并最终与自己和世界和解,能真正做到不因恐惧而忏悔,不因贪执而感恩。就只是让所有的一切出自于纯粹的爱和喜悦。

谢谢你 我爱你们


建议清理:清理内心的投射(对家人对伙伴对同事对事件对世界等);清理集体潜意识对我们的影响,从源头的记忆开始清理;清理内心的评判与分别(包括对不同情绪不同体验的分别);清理内心对于阴影的恐惧,接纳人性的多元,整合每一个灵魂碎片;清理内心对于秩序和整洁的执着,让心灵自由开放;清理内心的不安和局促,使心灵不再执着于从外面抓取保障(或是获得某种“安全证明”),而是由内而外升起真实的力量;清理地球上的污染、贫瘠、战争(用感恩和祝福为地球架起一座美丽的彩虹桥);清理对美丑的定义,让完整成为美的本质。


牌卡指引:


透特牌 调和:天秤座 你心中持有正义的利剑可以刺破所有的虚妄和恐怖,你拥有明辨是非的睿智和决心,你看向内心的神情是如此的专注,笃定。当你渴望静谧时,就在闹市中闭上自己的双眼,让你所有的感官都聚焦在你当下的体验中,你的和谐是基于内心的美善,而不是依靠外在的判断及认可。你懂得如何衡量所有不可见之物,所以你掌管万物的尺度。请信任你的心,因为眼睛看到的,心也可以看到,而心看到的,眼睛未必能够看见。用心凝视自己,然后让真实带动和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