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让自己成长起来

春乏秋困,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熬夜一次,一个星期都无法缓过来,但又想着自己有好多事情没有做,不行,不能睡觉,今天还是出去学习吧。

早起六点半起床,迷迷糊糊,收拾一下,做十分钟的运动,好像状态还不错哟,本打算在家吃好早饭去图书馆,又害怕去晚了没有座位,还是出去吃在路上随便买一点吧!刚开始出去吹着微风,很舒服,可是吃了早餐酱香饼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不清楚是太油了还是自己这几天本身身体状况不好,整个人难受。

在车上只想睡觉 ,感觉好困呀,难受,公交车上遇到一个老爷爷带着小孩站着,虽然身体不是很舒服,但还是起来让了座位,感恩自己善良的心。

下车转车去图书馆,妈呀,明明记得之前做Apm线有一个很大的标志的,今天走了一路都没有看到,心好累,加上身体不舒服都感觉自己在冒冷汗了,内心在想要不要放弃,针过挣扎之后决定还是去吧,既然走出来了就不能浪费时间,何况自己都出来了,不然时间都白费了,心里告诉自己,用正念的意识说,没事的,小糖豆你可以的,其实你的身体很棒,没有那么脆弱,相信自己,一定很快能找到入口的,正是这种正念,让我找到了自己的需求,感恩自己。

到达广图,我差不多耗费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八点多出门,快十点了才到,结果看着座位都满了,可怕,在一楼看了一下图书馆的分布,八楼是艺术馆,刚好可以上去看一下,让自己的大脑受到一下冲击,愉快,结果上去开馆时间是10点,还差十分钟,只能下来了,排了一长条队,赶快排队,不然又没有座位了,好在最后自己找了一个理想的位置。

真的是提前不安排好视察好总会遇到各种问题,因为电脑没有充满电,导致电脑没用多长时间没电了,最伤心的是有插排自己还充不了,插排设置了宽度,自己电源插头太宽,心塞。打算学习理财课程,网络又链接不了,还非得用社保卡注册,关键的是自己的社保卡还没有办下来,心塞,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倒霉吗?不过最后好在找小哥哥借了一个账号登录网络,谢谢小哥哥。

本打算学习到七八点回家,电脑没电,自己身体还是不舒服,四点多就回去了,出了广图想着哪怕在不舒服还是吃点东西吧,吃点好吃的,安慰一下自己,吃了点麻辣烫,好像又有点活过来了,哈哈。感恩

回来的时候一路都有座位,好在可以让自己歇息一下,那一刻只想躺在自己的大床上面,到地方立马下车,结果接到了同事的语音,邀我去吃蛋糕,想想也都这时候了,就索性答应了,一起聊聊天,说会话,精神友好起来了,开心。

一天就这样过完了,好像一直沉迷在睡梦中,回来本打算睡,但作息时间又会被打乱,索性来做点事情吧,快点给家里把冰柜确定下来,把自己新买的手绘板安装好,不要拖到用的时候在浪费时间,好在自己早点解决了,今天安装遇到了很多难题,感谢客服耐心帮助。

感恩自己今天的正念,让自己完美的度过了一天,感恩自己的慷慨助人,给爷爷让座和学生提醒掉东西了,感恩自己好好学习,感恩今天完美的自己

感恩英子的帮助,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愿意相信我,谢谢英子

感恩美丽,看到头条的招贴,自己也想尝试一下,看通告时间到了,就去咨询美丽自己是否报名成功,感恩美丽晚上给自己发来喜报,自己通告了,感恩

感恩早上小爽发的复盘,感觉自己好久没有联络大家了,去和爽沟通学习一下

感恩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