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可以爱我吗?

大家好! 我是八宝粥你们也可以叫我小粥,这是我第一次写故事 可能写的不太好不要介意!谢谢!

     主人公栗子是一个胖女孩虽然长得不咋地但是心地善良经常会去做义工。有一天早上去养老院做义工的时候认识了新来的小高,栗子刚认识小高心里就有种想照顾小高的感觉 好奇怪?呵呵 不管了!  继续工作 栗子和小高熟了后几乎天天见面都粘在一起,养老院的老人总是说小高瘦瘦的高高的而栗子胖胖的矮矮的站在一起好好笑!栗子反而不觉得别人在嘲笑自己也就不了了之了。

 某天 无聊的栗子突然想去找小高,不知道找小高干嘛就是想去找小高 去到小高家门口却又不敢敲门 犹豫了半天还是不敢就想还是今晚在来吧!嗯!当栗子走到路口看见小高和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孩在一起栗子突然想躲起来!为什么要躲起来?我也想知道!还没来得及反应小高就看见了栗子并叫住了栗子,栗子觉得不知为什么有点尴尬可不知为什么心里酸酸的还没从发呆中回神 小高就问栗子为什么在这里?栗子愣了一下 就自然的说出额。。我路过想走这里离家近一点。。然后就跑了没等小高说完话。。。

 回到家栗子问自己跑什么?

可是又自己回答自己不跑留在那里多尴尬!

唉~  不行!  我今晚要去找小高就是去道歉今天早上耍脾气绝对不是去问那个女孩是谁的!恩!

栗子去步行街的那家贵的吓死人的精品店买了一个大大的玩具熊准备送给小高因为小高跟栗子说过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然后栗子又去了超市买了点小高喜欢吃的准备给小高送过去。

可来到小高家门口栗子没那勇气去敲门 真胆小 ! 于是栗子给小高打电话可是小高一直都没有接电话栗子就一直打 然后在小高家门口等到10点钟左右不知道怎么了栗子的眼睛看不清楚前方明明街道上有灯 为什么? 下雨了吗?脸上怎么有水流下?路过的人在笑她!笑声仿佛在说都多大个人了还在路边哭  你来看她喜欢一个女人!!!栗子疯了似的声嘶力竭的对每一个路过的人大喊 不是的! 不是的! 不要告诉小高!  不要告诉她!

一首《情歌》的手机铃声打破了 栗子的疯狂! 一看是小高!  接听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就听到小高说她在车站准备走了不知道还回不回来。

栗子愣住了!直到小高说再见后挂了后电话里传出的嘟嘟嘟声音才把栗子拉回现实,栗子撒腿就跑 边跑边喊:等我! 等等我!不要走!话没说完 一部小轿车把栗子撞飞了出去!手里还拿着未打通的电话!

 当小粥去到医院看到的栗子面目全非,而病房外没有栗子平时经常提到的好朋友小高走廊里空空没有人,而重症病房里就只有栗子静静的躺着,而我拿到了栗子的手机给小高打电话她接了后第一句话就是还有事吗?  我跟她说栗子出车祸了你能来看看她吗?我想她现在应该很想见你!小高说:恩 我知道她出车祸了 警察已经打电话过来过了!还有就是我跟她不熟!再见!   嘟嘟嘟---

栗子她是个孤儿 我和栗子是在一家餐厅认识的她是服务员 我是客人后来去的多就熟了可我毕竟和她认识才半年而她的受伤让我很难过!可是小高和她认识了五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一句再见就怎么完了。

栗子醒了的时候  什么都不说也不干就是看着天花板发呆问她话只会一句我没事 我很好! 看的我心疼!  在  26号晚不知道怎么的她就突然开始吐血了止都止不住。  

终于在凌晨两点半左右抢救过来了,等栗子醒过来的时候问了我一句话,她好吗? 能让她爱我吗?    我什么也说不出来,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帮她打电话给小高!  可是拿栗子电话打她不听 然后我就用我的打她接了:你好?我:栗子的朋友!你先别挂!听我说完!你能来人民医院看一看栗子吗?她想见见你! 小高:呵! 你告诉她 我现在听到栗子两个字都想吐不然你以为我在A城呆的好好的干嘛要走因为我实在受不了她了!我还以为以前她对我好是因为我是北漂现在我算是知道了,她他妈让我恶心!

这次是我先把电话挂了!等我回到病房栗子看着我说了:我知道了   我就知道会这样所以我尽量让自己远离她不给她造成麻烦其实我更怕的是她不理我了! 我是不是很恶心?会吗?  说完就继续盯着天花板看,我就静静的看着她!看着她带着呼吸机苍白的脸 此刻或许只有她的眼睛最清澈吧。

栗子最终还是挨不过危险期,直到栗子入土她都没有来看过她一眼。


(大家就当它是个故事吧!谢谢您的观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