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杰瑞的考验

史蒂夫和爱丽克斯、马丁,没有搞清怎么回事,他们几个人都一头雾水。接着伍德走下了台阶对他们说“欢迎啊!欢迎啊!”我们的防卫兵又壮大了一点!”接着伍德挥了挥手,在地下里升上了一块平台,那块平台里都是防卫兵和铁傀儡。

伍德对防卫兵们说“大家知道他是谁吗?”伍德指着史蒂夫,平台上的人议论纷纷。

“好啦……好啦,安静!他就是我们的新的防卫兵和他的两位朋友也来了,他就是在麦肯学校毕业的-史蒂夫!”平台上的人听到这个名字欢呼起来,欢迎着这位新的防卫兵,铁傀儡都冲向史蒂夫把他抱了起来,史蒂夫差点憋死,这时,很多防卫兵都来跟他握手。

其中一个人一边和史蒂夫握手一边尊敬的说“史蒂夫先生,您好,我叫吉多.卡罗利,请问我能跟您要个签名吗?”“嗯,这个,当然可以,但为什么”,“您可是我们队长挑选出来的防卫兵啊,我们都想跟你学习呢”,史蒂夫于是一边拿着他的鹅毛笔和羊皮纸写了上去。

这时,史蒂夫听到了一个男子的声音“安静,安静,有什么可好看的,一个新的防卫兵,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引起你们这么大的观注,没有智慧,没有勤劳,没有成就,那就是一个普通人。”这个声音既不是马丁也不是伍德,人群分散了,那个男子站在平台上面对史蒂夫说道“史蒂夫,你好!很高兴能见到你,介绍一下我是德洛塔村庄防卫兵的策划师汤.杰瑞”他优雅的说。

爱丽克斯凑过来对史蒂夫说“史蒂夫,你要小心了,他就是德洛塔村庄学习力最强的人,也是我的世界的学霸,没人能赢过他,就算是伍德和捞克村长都怕他三分。”史蒂夫听见这番话,就在那呆呆的看着杰瑞。

杰瑞是个优雅的人,也是个聪明的人,他每天身穿一件青色长袍,每天抱着一本特别的书,只有伍德知道那本书是什么,他还穿着一双牛皮鞋,一个帅气的眼镜。这时杰瑞开口了“史蒂夫,就让我看看你的真本事吧!”杰瑞丢了一卷羊皮纸说道“只要你在三天时间内完成上面的任务,你就可以加入防卫兵,我就会认可你,可是你输了,你将放弃盛利克斯继承人的称号,永远不要加入防卫兵,你明白了吗。”

伍德对杰瑞说“我觉得史蒂夫还可以,他身手很不错,真不能小看他这种人才呀,有可能我们选中了他,这个村庄就不再怕那些对手了”。

杰瑞严肃的对伍德说“我知道,但是你必须训练他,要是只是一身武功强,他迟早会迷失自己的,除了武功强,还要懂些生活上的问题。”

史蒂夫捡起地上的羊皮纸念道:

个项目从图书馆借书“挑战与训练”“勤劳的农耕”“精明的红石电路”“地形”“挖矿指南”“世界神秘之人传说”“地狱的生存指南”“末地简史”“超级锻造台”“怪兽指南”。

个项目从制图师那里借图平原高清高级地图,山区高清高级地图,矿洞高清高级地图,天空高清高级地图,针叶林高清高级地图,丛林高清高级地图,黑森林高清高级地图,沙漠高清高级地图,海洋高清高级地图,沼泽高清高级地图,粘土大陆高清高级地图,蘑菇岛高清高级地图,温暖海洋高清高级地图,地狱高清高级地图,末地高清高级地图,………。

第三个项目从百货商店里买旅行超空间箱子10个,火把1000个,10架床,50个猪排,50个羊排,50个鸡肉,50个牛排,脚手架。

第四个项目从农民那里买50个面包,50个小麦,50个萝卜,50个马铃薯。

第五个项目从酿造师那里买力量药水,跳跃药水,神龟药水,防火药水,迅捷药水,水肺药水,夜视药水,隐身药水,再生药水,中毒药水喷溅型,虚弱药水喷溅型,伤害药水喷溅型,每个5瓶。

第六个项目从铁匠那里买铁砧,锻造台,高炉,烟熏炉,制剑台。

第七个项目从附魔师那里购买“附魔高级训练指南”附魔台。

所有东西适量购买,钱不用付,对他们说,“防卫兵万岁”完成一项任务在旁边打上对勾。

祝你训练得愉快,史蒂夫!不许用家里的工具,希望你不要犯规!

“什么,这么多!还要在三天之内做完?这谁能做得完呀!”史蒂夫尖叫道。“不要跟我说多!或者是做不完!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完的!”杰瑞对史蒂夫大喊。

史蒂夫只能无奈的答应了,但是答应也有答应的后果,他知道,要是自己没有在三天之内完成,会是什么后果,想想就可怕,他只能和爱丽克斯马丁一起,来到了第一个项目的地方苏西图书馆。他从防卫局走过了哥伦布学校,走过了怪物游乐场,来到了那座古堡,也就是他上次来的苏西图书馆。

今天的苏西图书馆大有改变,很多人都在排着队,苏西图书馆的墙上贴着新品宣传报,上面写着:

新品出世!我的世界热点漫画《星际探索》—卡布奇尔著

史蒂夫和爱丽克斯,马丁排着队,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进去。里面很壮观,有很多人聚集在一起,史蒂夫看到台上的威廉克劳泽在主持“星际探索”的漫画,旁边就是作者卡布奇尔,这时莫拉·克劳泽拿着话筒说“大家好,欢迎来到苏西图书馆,我们今天推出了一款新品,是一本我的世界热点漫画《星际探索》大家一定很期待吧,那就有请我们的作者卡布奇尔,来为我们讲说里面的简单内容,大家鼓掌欢迎一下!”

台下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这是那个坐在威廉克劳泽旁边的那个人,就是卡布奇尔,他一身都穿着爵士服装,头上还戴着顶红色的帽子,满脸的胡子,金白色的头发,对下面的人群说“大家既然那么喜欢我的漫画,我就给大家介绍吧,我的这本漫画,想说的是世界是有尽头的,我们也是围着太阳转的,世界的外边还有月球,金星,水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但是我们并没有发现,那个维度,我称之为“太空”在第一章里我就有讲解。我就先说这么多,其他的你们自己看,今天买的话还有5折哟!”

他走出人群来到了苏西图书馆的外面,他坐上他专属的马车,对司机说:“罗丁司机,走!”接着那匹马车向远方奔去。

人群忽然拿起了牌子说“别走啊!卡布奇尔!我还要您的签名呢!”人群也向远方跑去,像一群疯狂的牛群。这时,克劳泽对史蒂夫说“哦!你来啦史蒂夫,你也是来买《星际探索》的吗?要是现在买,我还可以跟你降价。”

嗯,不用了,我是来给你借书的

你来跟我借书?当然可以,要借什么呀?

嗯,你这些书好多呀,嗯,防卫兵万岁!

“哦,我知道了!”克劳泽一边说一边跑到5楼又跑到2楼又跑到7楼,又跑到3楼,拿了一堆一堆的书,克劳泽拿着一堆书一边说“嗯,这些都可以免费借,但是你必须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史蒂夫说道。“看书的基本原则是什么?”克劳泽一边放下书一边说。“嗯,这个,认真,仔细,读懂里面的情节,深刻了解?”史蒂夫疑惑的问道。“你说的都不对,你要是说不对的话,那我只好勉为其难耽误你的时间了,必须把你要的这几本书全部念一遍!之后我会告诉你原则是什么,加油!”克劳泽严肃的说道。

“为什么,把所有的都念一遍,克劳德,你难道没有看页码吗,这……”史蒂夫惊恐的说道。史蒂夫很为难,只好按着,克劳泽说的做,为了减少点难度,史蒂夫让爱丽克斯马丁,也来帮他读。接着,他们念书的时间越来越长,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间。

他们连午饭和晚饭都没吃,一直读着,读着……已经到了第二天的凌晨,太阳开始升起来,史蒂夫的期限,少了一天。

史蒂夫,马丁和爱丽克斯,困得要命,但是他们在困的过程当中,念完了自己的最后一本书,就睡着了。

已经是中午时候了,史蒂夫,马丁和爱丽克斯突然被阁楼上的闹钟惊醒了,他们看到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赶紧去和克劳泽交任务,他们来到了图书馆的咖啡厅,那里人群很满,都在一边看书一边喝咖啡。史蒂夫急忙把那些书搬到克劳泽的吧台上,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哦,好困!昨天念了一晚上的书,这些终于念完了。克,克劳泽,快点告诉我们吧,我们还要去接下一个任务呢。”

“嗯,你没事吧?用不用,我给你做点东西吃?哦,你看起来很不好,看来是我的考验,难度太大了,嗯,你是来交任务的吧,那好,我就告诉你看书的原则,看书的原则就是,学习里面说的东西,实践自己,挑战自己,你的第一关考验成功!”克劳泽一边拿出抽屉里的烟花火箭,一边说。他把烟花火箭点燃了,天花板上冒起了一阵阵彩色的烟花,史蒂夫终于完成了第一关。

接着他吃完午饭后拿完了书把第一个任务画上了对勾来到了麦格夫人的百货商场。百货商场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大厦,大厦上面还写着百货商场的招牌,旁边还有几个灯笼做装饰,很像一个商场的样子,旁边还有一些健身器材和停马场,大厦分为13层,第1层卖的东西是工具类,第2层卖的东西是熟食,第3层卖的东西是家具,第4层卖的是玩具类,第5层卖的都是蔬菜类,第6层卖的都是旅行类,第7层卖的是红石机器类,第8层卖的东西是文具类,第9层卖的东西都是外地赶来的特品,第10层卖的东西都是装饰品,第11层卖的东西都是首饰,绿宝石,青金石,钻石,黄金。第12层是娱乐类,可以在上面打打游戏,或者是抓娃娃,第13层是看电影的,最近新出的星际探索马上就有上映了,第14层顶层就是工作人员的地方了。

百货商场里的人不多,但是会员票价的售卖处还是很多的,每年冬季的时候会有会员百货票,只要拿到了那张百货票,就可以买所有东西只需一个绿宝石,但是数量有限的,很多人都没有抢到。

他们来到了第1层工具类,他们对服务员说“防卫兵万岁”,他们没收史蒂夫的钱,而是让史蒂夫去14层麦格百货老板的办公室里。他们把所有的东西拿完,来到了第14层,麦格老板的办公室,史蒂夫敲了敲门说“麦格女士,您在吗?”“进来吧,”麦格老板严肃的说。

他们进入办公室,麦格老板的办公室非常豪华,地板是红色的,墙上贴满了所有的奖状和锦旗,麦格女士的办公桌上还有两座雕像,后面就是阳台,麦格女士坐在屋子里计算什么东西。麦格女士严肃的说“哦,我的资料拿来了,放到我的桌子上”“麦格女士,是我们”史蒂夫说道。麦格女士抬了抬头说“哦,抱歉,原来是史蒂夫先生,我以为是我的助理呢,最近是太忙了,有什么事情吗?”“我是来买东西的,嗯,防卫兵万岁,这是防卫兵杰瑞让我说的”

“我好像听到杰瑞先生,让我接待你们,还说让我考验你呢?那好吧,我现在特别的忙,那我就不给你们弄什么难的考验了,现在猪,牛,羊,该繁殖了,你们就帮我每个都繁殖50头吧,没难到你们吧”

史蒂夫听了,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觉得还是可以的,他对麦格女士说“谢谢您,这些任务没难到我们。”接着,他们来到了动物繁殖处,动物繁殖处是一个巨大的阁楼,上面都是猪,牛,羊,马,小鸡,驴,兔子,猫,狗。上面夹杂着许多动物的声音,异常混乱,史蒂夫来到了牛的繁殖处,马丁来到了羊的繁殖处,爱丽克斯来到了猪的繁殖处,他们拿起箱子里的小麦,萝卜,喂给动物们。

他们喂着喂着,嗯,动物们还冒着爱心准备繁殖,他们繁殖到下午,才繁殖完毕,他们又来到了麦格老板的办公室,拿到了那些物品,他们走出商场,已经是下午五点了,为了赶时间他们骑着自己的马从中心公园到布鲁多矿石收理站的东边有一个阴森森的庄园,那里就是,他们最严肃的老师斯内普的家。

那个庄园很漂亮,是适用石英和木板搭建而成的,后面还有一个游泳池。他们敲了敲门说“斯内普教授,您在吗?我是来跟您买图的。”“进来吧!”斯内普教授冷冷的说。

然后他们就进去了里面的装饰异常阴森,全部都是由暗光灯照射着。沙发和电视所有都是灰色的,墙上还挂着一幅骷髅头的画,斯内普教授就在那儿坐着喝着一杯从针叶林采取的甜浆果红酒。

史蒂夫一进屋就听见了一个女子的声音“哦,是客人来了吗?斯内普?你快点儿跟客人倒杯茶。”没错,他就是斯内普的妻子他叫安娜.萨拉。她是一个很胖很胖的夫人,烫着一卷金色的头发,身穿一个白色的裙子。

萨拉夫人在桌子上一边倒水一边说“你怎么这么没礼貌,斯内普!客人都来了!”“他们只是和我来谈事情的,不用倒茶,毕竟以前他们是我的学生”斯内普严肃的说。史蒂夫紧张的慢慢坐下,爱丽克斯,马丁也坐在了一个位置。

萨拉夫人满嘴谦意的对史蒂夫说“哦!别管他!他平常都这样,你是史蒂夫吧?哎,你竟然是圣利克斯的继承人,你还要去外面的世界跟吾奇吉克对抗,真为你担心。亲爱的,来吧,你们不是谈事情吗?我正好刚准备了一些苹果派,刚出炉的,很酥脆的”

史蒂夫对斯内普说“今天我是来跟您要几份地图的”。他还没说完,斯内普就对他说“我知道你来是干什么的,是杰瑞让你过来找我的吧!嗯,我看不出我所料,你肯定会说,防卫兵万岁,史蒂夫别以为我知道你们这些群小子,都想干什么,你们肯定都是想去捣乱,这个年龄不去捣乱也是奇怪了,是吗,不是的话也没有关系,反正我是不会交给你那些地图的,我已经早就知道了。”

“什么?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但是您得给我呀,我还得急着完成任务呢,我的期限只有一天了,我还有四个任务等着我呢”史蒂夫气冲冲的对斯内普说。

“不要再说了,我说了,不交给你就不交给你,快出去”“斯内普,你不能这样啊,史蒂夫,人家急需用你的地图介绍就怎么怎么了,难道你以为你是一个制图师就很了不起吗?”萨拉夫人又狠狠的上了一句。“没错啊,斯内普教授,我们只有一天了,我们时间不多了。”爱丽克斯萌萌的对斯内普教授说。

听了这么多要求斯内普感觉有些头疼,他其实就是为了珍惜他那几个地图,但是他又想到,那几个地图可以复制,他想“要是能把他复制下来。那我就可以摆脱这些小子了。”结果斯内普教授说“嗯,想要地图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必须把它复制下来,跟我走吧!”

他们来到了斯内普教授的书房里,那个书房里乱七八糟,墙上有很多他画错了的地图,桌子上还有一个电脑,桌子上还有好几个制图台,旁边有几个保险箱,那就是他最珍贵,他最爱的高清高级地图。斯内普教授严肃的对他们说“你们想要高清高级地图是吧?那我就问问你们,我的世界总共有多少个地形?你们知道吗?不知道的话,你们就别想让我打开保险箱复制”

“嗯,这个……”史蒂夫困惑的说。“这还不简单啊!我爸爸可是植物学家,他哪里都去,我都知道。”马丁一听这个问题,就急着回答道。

“不,必须让史蒂夫说你们两个都不许说!”史蒂夫挠着头冥思苦想,他闭着眼睛想啊想啊想啊想啊,结果他知道了。

他竟然有穿梭时空的能力,他一下子躺到地板上,灵魂来到了五年前,他还在上中校的时候,有一次,老师对他们说了地形罗盘的事情,地形罗盘是老师绝不能跟同学讲的。但是,他的老师违反了规矩,史蒂夫来到了这个课堂里听着上面的老师讲到“你们知道地形罗盘的事情吗?你们肯定不知道这是创世神的东西。那个罗盘有很强大的能力,里面装有平原,山区,矿洞,天空,针叶林,丛林,黑森林,海边,海洋,沙漠,粘土大陆,沼泽,蘑菇岛,冰刺平原,地狱,末地的罗盘,他们都有独特的能力和技能,能解锁各种武器,很强大。

史蒂夫听到这里突然从地板上醒了,他浑身冒着汗,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爱丽克斯对他说“你没事吧史蒂夫!”“嗯,我没事,刚才我是不是穿越了?”“你在说什么?快点,我们没有时间了,你到底想好了没有?你刚才摔倒了”“喝杯巧克力咖啡吧,有助于提神。”萨拉夫人担心的说。

“哦,谢谢!斯内普教授,我知道了!我的世界所有的地形都有平原,山区,矿洞,天空,针叶林,丛林,黑森林,海边,海洋,沙漠,粘土大陆,沼泽,蘑菇岛,冰刺平原,地狱,末地。”史蒂夫对斯内普说道。

“什么?你怎么知道的,哎,算了,没工夫跟你们耗下去了,我就给你们复制吧”说着斯内普,来到了保险柜前捂着他的密码,打开了那几张珍贵的地图,他把那些地图都放在制图台上准备复制地图,斯内普教授,打开电源开关响起了一阵嗡嗡的声音,他把高清高级地图放到那个位置上,用纸复制内容到那当巨大的立体纸上面。

过了好一阵子,史蒂夫他们才拿到了那几张高清高级地图。这时外边下起了蒙蒙雨,萨拉夫人给他们一人拿了一把雨伞,他们不敢回家,怕时间不够,只好去下一个地点瑞安爷爷的农场。

穿过中心公园离结界控制台不远的地方,他们走着又冷又累,但是为了完成考验就必须坚持,忽然一阵风吹过他们的胸膛,他们每人都打了一个寒战,结果竟然下起了雪,他们仅凑在一起,希望可以暖和些,从远处看,这场雪,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足以把史蒂夫和爱丽克斯,马丁冻成方块人。

他们终于来到了瑞安农场,他们看见瑞安爷爷披着雨衣在那里收割麦田,史蒂夫对瑞安爷爷喊道“爷爷我们用不用帮你啊!”“哦,史蒂夫你来啦,现在你应该回去了,这么大的雪,这样你很可能生病的。”“我不要紧,我和爱丽克斯,马丁一起帮您收割吧!”

他们把农作物全部收割了起来,它们就像一个个在雪中的稻草人,身上都披着厚厚的雪,他们用尽了全力才帮瑞安爷爷把农作物全部收了回来,放到农场的仓库里。

瑞安爷爷帮他们把马收到马棚里,来到了瑞安爷爷的那座房子,他们来到那个房子,忽然感觉一阵温暖,瑞安爷爷的家里全部都是用棕色地板构成的。连电视都是棕色的,那地毯也是棕色的,瑞安爷爷的所有衣服都是棕色的,瑞安爷爷最喜欢棕色。

史蒂夫坐在沙发上,一直用手捂着肩膀,还随时打着喷嚏,马丁、爱丽克斯也是。瑞安爷爷拿出了箱子里的金苹果,对他们三个说“史蒂夫,爱丽克斯还有马丁,你们没事吧,你们吃一个金苹果吧,会好些。”

要说金苹果,那是治疗所有疾病的神器,一个金苹果很贵,又很珍贵,一个金苹果就需要50个绿宝石。因为瑞安爷爷就是卖这个的,他根本不觉得,直接就拿出了三个。爱丽克斯和史蒂夫、马丁他们每人吃了一个金苹果,感觉身体里浑身一阵温暖,就好像躺在妈妈的怀里,他们也不打喷嚏了,瞬间感觉好多了。

艾力克斯对瑞安爷爷说“瑞安爷爷,您不吃一个吗?”“哦,我现在很健康,我每天都坚持锻炼这一点也没关系,倒是你们这么大的雪你们不回家,会让父母担心的!”“哦,对了,瑞安爷爷我们现在有重任在身,防卫兵万岁!你要教给我们什么考验?”

“还需要什么考验呀,刚才的考验就很不错,这场大雪很强,要是光我一个人的话,我们很可能会丢失很多粮食,还好,还好你们来了这场考验,真是不错,你们竟不怕感冒生病,就为了我的麦田,这还不是最好的考验吗?你们要的东西,我给你准备好了。明天一早,就赶紧完成你们的任务吧,很期待你的结果”。

雨过天晴,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也说明这道彩虹将是史蒂夫前所未有的“命运计时器”,只要午时十二点彩虹消失,他没有及时完成所有任务,他将会一辈子在屋子里搞他的发明。他要是完成了任务,他将会体验所有孩子们从未体验过的冒险之旅。

史蒂夫,爱丽克斯,马丁,骑着飞快的马来到酿造工厂,那里的管理员是瑞拉女士。瑞拉女士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他每天穿着一个长袍,头发乱糟糟的,手里每天带着一枚金字塔魔方,只要他一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就会转他的魔方。

史蒂夫他们来到了炼药工厂的最顶端有一栋楼房,那里就是瑞拉女士的研究室,他的研究是异常混乱,那里面除了瓶子就是瓶子,还有几台机器。史蒂夫嗯对瑞拉女士说“瑞拉女士我们是我们是来买你的药水”

可是还没等史蒂夫说完,瑞拉女士就用那一滴地狱油脂和紫颂果燃烧油混合了起来,爆炸了!把史蒂夫都给击倒了,史蒂夫对瑞拉女士说“瑞拉女士,您没事吧?”“哦,当当当然没事,”只听“啪”的一声,瑞拉女士躺在了地板上,只见他脸上一片黝黑”。

过了一会儿,瑞拉女士拍了拍手里的灰说“我没事儿,没事儿,我们实验人员,每天都是这样。我刚才的情况根本没有什么事,你是来买药的吧,哦,想买什么药啊?我这里什么药都有”他又拿起了他的那个金字塔魔方,转了起来。

史蒂夫对瑞拉女士说“防卫兵万岁!”“你们是杰瑞派来的吧,那小子学习劲头真是快,嗯,我这里没什么考验的,你们要不就打扫一下这里,我真不想让你们受伤,我不能让你们碰这些,这些很危险的。”

“打扫卫生?”史蒂夫,马丁,爱丽克斯一起说道。打扫卫生可比前几个要容易多了,他们只用了五分钟就打扫完毕了。取了杰瑞要的药水,下楼骑着他们的马,穿过奥比斯森林公园,来到了铁匠铺商店。

这时已经上午十点了,他们只有两个小时了,那个铁匠铺商店,有一块水井,里面全都是岩浆。铁匠铺商店所有的东西都是用石砖构造而成,很像一块大石头。

史蒂夫来到了大厅里,里面都是盔甲,有钻石盔甲,金盔甲,锁链盔甲,铁盔甲,皮革甲,还有很多附魔盔甲。他们找到了铁匠铺商店的老板-奇洛先生。

史蒂夫对奇洛先生说道“奇洛先生,我们想买您的铁制工具,防卫兵万岁!”“你要铁具,我知道你,伍德跟我说过,你的战斗力非常厉害,我就不给你考验,你想拿什么就拿什么吧,能和你拍张照吗?”,史蒂夫望着奇洛先生反而有点不知所措了,一方面他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另一种考验方式,另外,他也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么好。

史蒂夫可没有时间跟他耗下去了,但是在他心里觉得应该这就是他对史蒂夫的考验吧。他就穿上了一件附魔钻石盔甲,再拿着一把剑,摆了两个姿势,拍了几张照。奇洛就羡慕得不得了,他们终于又完成了一项任务。

他们骑着马忽然感觉马走的特别慢,果然,马不能驮这么多东西。爱丽克斯突然想了一个办法,对他们两个说“你们先去防卫局,我来完成最后一个任务。”

“你能行吗?爱丽克斯”马丁说道。“我行的!你们拿上我装的东西,我的马速度就变快了,快点,你们还想不想加入防卫兵了!”说着爱丽克斯就把她装的东西装到史蒂夫和马丁的身上。

爱丽克斯看了看手里的表已经是十一点了,爱丽克斯飞快的朝远处跑去,你要到附魔教堂那里,要走很远很远的路,在一座小山坡上,那个教堂特别特别大,上面立着个墓碑形状的标志,上面还挂着风车。

他找到了教堂的附魔师,杰弗.达利他穿一身黑色西装,穿着一个牛皮鞋,一个银色的头发,他一边看书一边对爱丽克斯说“小姐,你是不是很累?有什么我能招待的吗?”“我,我,我我现在时间紧迫,我没有时间跟你说话了,我需要《附魔高级训练》这本书,还有一个附魔台。”

“哦!好的马上为您拿”杰弗女士说,他把附魔台和《附魔高级训练》放到桌子上,对爱丽克斯说“一共是50个绿宝石”爱丽克斯急忙把他随身携带的箱子搬了出来说“给你50个绿宝石!”

“好的,谢谢惠顾!”杰弗还没说完,爱丽克斯就拿着那本书和附魔台走了。他又说“爱丽克斯这样是犯规的,但是杰瑞又没说不让用钱买”。

爱丽克斯骑上他的那匹马看看手里的表,糟了已经十一点五十分了。她迅速赶回了防卫局,连她都没想到,她会骑的那么快,五分钟就来到了防卫局里,他看到史蒂夫和马丁在门口等着,她对他们两个大喊道“我拿到附魔台和那本书了!只剩下五分钟了!”

他们三个立刻拿着所有东西在防卫兵走廊里走,那么多东西他们实在是搬不起来了,眼看应聘大厅就差一步之遥了。这时,史蒂夫失去了信心。

忽然史蒂夫,爱丽克斯和马丁,感觉到后面有个巨大的身影,那就是铁傀儡的大队长海格,他的力量可以抱动凋零呢,他用脚一踢又说“去吧!”接着一个哐啷的声音,史蒂夫,爱丽克斯和马丁,还有那些物品,都纷纷掉到了应聘大厅,排的整整齐齐的。

史蒂夫挠挠头说“好痛啊,啊,杰瑞,我们集齐了所有物品了!”这时史蒂夫的命运计时器,敲响了最后一声,他可以成为防卫兵了。

马丁和爱丽克斯也是可以成为防卫兵了,所有的防卫兵都欢呼了起来,掌声轰轰烈烈!伍德对史蒂夫说“好样的史蒂夫!”所有的防卫兵,举酒庆祝。

应聘大厅里还曝出了一阵阵彩色的彩带,应聘大厅的墙上也挂起了新英雄诞生的词句。杰瑞拿起话筒,对史蒂夫说“嗯,史蒂夫你表现的很不错,我应该兑现承诺了,我会认可你,并且让你成为防卫兵,而且我们也称之为,你是防卫兵的新英雄!马丁先生和爱丽克斯小姐,也可以成为防卫兵了,史蒂夫我这次考验你的就是你的内心。一定要善良,一定要谦虚,你不要以为,你是圣利克斯的继承人就很厉害,你一定要牢记在心。我要考验你的就是耐心、恒心、勤劳、谦虚、诚信,坚持不懈,这些你都做到了!”

大家为我们的新英雄欢呼吧!这一天,史蒂夫的心情特别愉快,因为今天他就是新英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后来我意识到,乔布斯之所以不停地试探,是因为他要确保每一篇关于他和他公司的文章都能够达到他心中的质量标准。乔...
    HugoMan阅读 955评论 0 1
  • 接连两天的春雨润物苏,让久违的干燥空气凭添了几分湿润,清新。 正好,昨天又听到一则好消息,各小区允许每个人岀门自由...
    剀钦妈妈阅读 1,150评论 9 20
  • 其实你很脆弱。 确诊之前,老王天不怕地不怕,雄心勃勃,斗志昂扬。 他喜欢运动,喜欢挑战,非常有毅力,参加过七次全马...
    梨米limi阅读 155评论 0 0
  • 文|顽石 2019年12月31日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2020年的第一天了,那些在年初定下的目标都...
    顽石_Shu阅读 190评论 2 4
  • 幼儿园的环境是指幼儿园内幼儿身心发展所必须具备的一切物质条件和精神条件的总和。幼儿的成长离不开环境,环境对...
    恬小喵呀阅读 1,8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