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打脸日,起底娱乐圈3个“谎言重灾区”

今天是“3.15打脸”的日子,要算起来,那些年明星说过的假话围起来可以环绕地球好多圈。

但岁月流转,百转千回中,无论被识破多少次,有些明星依旧在咬碎牙坚持着,关键很多人真的是“每天都上当,当当都一样”,依然善良的选择相信,急死个人了。

为了提高小伙伴们的侦查意识,姐趁着今天这个日子,就冒死当一次“娱乐圈测谎仪”,八八娱乐圈明星最爱说的谎!

啪啪啪

打脸正式开始

1

明星说自己没有整容

——我们都是瞎的吗?

常用谎言:

口述“变美”方式——健康饮食加瘦身

在韩国整个容就跟吃饭喝水一样

so平常so easy!

这股风早刮到了中国娱乐圈以及一部分寻常百姓家,姐身边有姑娘就对自己够狠,整容了!因为有了经验,所以每每看别人一眼,就给姐悄悄说,谁又动了哪里!

但说起整容这件事情,娱乐圈称第一、没人敢称第二!这就是一个为了美字!对于明星来说不换头就不叫整容。所以,打个瘦脸针那就是喝了个美容茶而已!

圈中爆红的小花们深陷整容传闻,当红不让的晓明嫂anglebaby,大幂幂、唐嫣、娜扎、金晨、郑爽……,还有甜馨妈李小璐、秦岚、熊乃瑾等为代表的“假脸姐妹团”,张歆艺等,及老牌明星以晓庆姐、温碧霞、王祖贤为代表的“不服老组合”。

据说,某真人秀正在积极联系“小倩”付出,你敢看吗?

这特么竟然是王祖贤......

出来一个被网友八卦一个,连美丽至刘亦菲也被指”微微雕刻”过,此刻,我们的心情是崩溃滴,因为重要的是姐已经不记得如今的娱乐圈哪个女明星没有过整容的传闻,连男星都在继往开来,为我泱泱中华的整容事业添砖加瓦!感人

你要硬说打个玻尿酸、垫个山根不算整容。

出门爱往哪拐往哪里拐,慢走,不送!

只不过到最后有人勇敢的认了,比如郑爽、柳岩、温碧霞,以妹子略别扭的性格,这点坦荡姐是令人诧异的!

其他,什么狗屁节食、瘦身,美容觉,为什么姐和众多闺蜜们照做了还是大脸,并且一瘦先瘦胸

明星整容这都不是事,不信抬头看,整容落下谁?话说到这里,明星整没整容,你自己定夺。其实,姐也想整整,但就是怕疼!而且关键没钱!

2

我的是吃出来的

——忽大忽小忽悠谁?

常用谎言:

所谓胀乳方式——木瓜、按摩丰胸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胸部挺切挺,因为大家都知道做女人还是挺好!身为一个贫乳、飞机场、甚至于凹陷的“零波排骨”,人生是悲剧的,除了有脸,还要有胸,大波才能弄潮是女人的终极追求之一。

女人天生就为了追求美,不是脸就是身材还有胸,不要问我累不累,我开心的想犯罪!你要问我有的女星怎么忽然波大成了奶牛,你是不是sa,人吃木瓜,加上按摩长大的!

听罢,我单纯的小伙伴们就做实验遍尝偏方,但是效果,嘿嘿嘿。于是乎她垫了胸,在她的胸部中男人简直不能呼吸,但是还是要注意压力,虽然很抗压,姐总担心它万一哪天爆了呢!

娱乐圈美少女变奶牛的例子比比皆是,我们的大幂幂和baby再次首当其冲、柳岩姐姐紧随其后,甜馨麻麻李小璐,当然姐不会忘了天后蔡依林,你说同样是女人,人家的发育期咋发育那么好呢,姐咋就赶不上趟呢?

姐暗下决心,黑夜中也要揉成大奶子!哦,对了忘记说了林志玲姐姐被马踩爆了“盐水袋”,姐姐和粉丝都好受伤,对各位妹子姐要奉劝一句,“硅胶安好,便是晴天”。

对了baby滴造型师说了,之所以看着很大,是因为挤挤更健康的关系,希望如此!祝晓明哥性福。

3

明星恋情雾里看花

——他俩好了没你猜

常用谎言:

我们是朋友!打死不承认!

以前明星都爱私下眉来眼去,到底好了没急死我们这帮太监,现在明星都知道公开秀恩爱给明星一个交代,但是这个timing的选择好有讲究呢。公开恋情一定要和宣传期配到一起,如果不小心被踢爆,那是就继续逗我们玩,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感谢新生活,让我们有了盆友圈,诞生无数个狗仔!

感谢卓伟等大神,让屌丝有了八卦的资本。但是在没被抓包之前,我们的明星们玩的就是“太极”,听说可以健体强身哦!

比如张翰和前任爽妹子,雷阵雨后不承认,被在泰国抓个正着。更比如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的恋爱,双方矢口否认。女方嘲笑我国民众太有想象力,男人就和我马云芭比撕逼,因为我芭比多嘴爆料他俩好了,刘强东更是在朋友圈中直指恶意炒作,攻击他,怒斥俺爹“缺德事做太多”。

结果,他俩呢,隔段时间腻歪的照片就被网友曝光了,请问你俩这是玩另类营销呢!姐就不上京东买东西,抱歉,姐说完发现,姐的电脑就是京东上买的,因为优惠力度很大!姐没出息......

自罚三杯!不醉不归!

氮素,明星在恋爱上撒的谎也是有种被逼无奈,以前粉丝民风彪悍啊,动不动跳个楼闹个自杀啥滴,因此明星为了自己选择了骗你一万年

这方面姐还是比较欣赏周董,看我们杰伦说了“勾到脖子就算”,被拍到就认了,以后还是不要说这种事后脸会生疼的谎话了!会掉粉的好么!

还有姐还想吐槽一下最近我钟基老公参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被大家说得此剧只有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看这里看这里,不就是个打着高大上职业谈恋爱的偶像剧么,你们真的不觉得么,哪有辣么让人欲罢不能,女主的性格也是快要作死了,打假!祝不要烂尾。如果说以上感性实在不能满足你,那么理性的亲们早严阵以待,李菊福先森出场了!

南方周刊曾经用“理论”分析给出结论,你不得不信!文中说“普通人在谈话中每十分钟就会撒三次谎。”

表情识谎的话,一饱眼福的艳照门三位表现分别是

阿娇

——对事件有所隐瞒。

其实眼睛向右下是通过右脑图像记忆区回忆,嘴唇紧抿是自我抑制的表现。做客《志云饭局》时,阿娇多次中断与主持人的眼神交流把眼睛朝向右下方,这表明她正在认真回忆事件经过

不过,在反复表示歉意时,阿娇不止一次地紧紧抿嘴,两嘴角向下撇。

这一自我抑制的表情说明,阿娇对事件也有所隐瞒,她有苦难言,而所谓道歉,多半言不由衷

陈冠希

——违心认错

人说谎时,体内多余的血液流到脸上,使鼻子里的海绵体结构膨胀数毫米。说谎者会觉得鼻子不舒服,不经意地触摸它。

陈冠希在温哥华庭外接受媒体的访问时,说自己很惭愧,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多好的一句话啊,可惜陈先生在那时候不由自主地摸了一下鼻子——这是男人撒谎的最显著标志。

张柏芝

——违心认错

在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采访时,张柏芝声泪俱下,对自己的过错大包大揽,说自己“都没埋怨过任何一个人”,“不可以将错误推卸到别人身上”。的确如此吗?请注意,在说这两句话的时候,张柏芝不经意地扭动了身体,并几次耸动左边肩膀,动作虽然细微,却泄露了天机——连她自己都不能完全相信她说出的话。

其实在这个圈子混,真真假假都是正常的,整容也好隆胸也罢,为了事业挨那一刀也是令人钦佩的。至于欺骗这件事,他们一说你们一听,也就那么回事了。

勾搭八姐,快上微信平台约“辣八”定期发福利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