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能量练习

Ⅰ感恩练习

人的大脑就喜欢关注负面的信息,自然看不到美好。就容易打回原形。…李欣频

感恩练习可以帮助保持关注美好的能量。

每天六万个念头此起彼伏,其中95%的想法和前天一样,所以每天翻来覆去都在想一些负面念头,所以天天怀着同样想法的人已经堕入不良的思维习惯。大部分又是消极的,可想而知会是怎样的境况。

人的思考方式源于习惯,习惯感恩的话就是另一种人生。

唯一可以控制的是自己在处理这些事情时的态度。我们有能力在任何时候来决定自己想什么。

养成在任何事情当中寻找积极因素的习惯。

一件事情对有的人来说是灾难,对有的人来说是机遇。

感恩是灵魂的语言。

对已经拥有的让我感觉很好的事情要超级无敌的感恩。并且一直一直感恩欣赏珍惜我已经拥有的。

感谢我很健康,感谢我还活着,感恩我还年轻,感恩我很美丽,感恩我的生命血液,感恩我的灵魂。

不仅写出来,还要说出来,不能带着负面情绪能量睡觉,要转为感恩,在不好的事件里找到值得感恩的地方。

感恩练习可以让积极思维形成流,提升整个震动频率。

随时随地感恩,再写的时候就只是在记录自己的生活。

适合所有人,容易关注负面,运气不好,同一件事第一反应是负面的,就特别适合感恩练习。

Ⅱ镜子练习

镜子练习适合不自信自卑遇事喜欢批判责备自己的人群。不自信是阻碍自己活出热情最大的障碍。

掌握爱自己的艺术才能更好的爱别人,敞开自己的心扉才能触摸别人的内心。

当非常欣赏自己的时候才会有最好的状态来成为最想成为的人。

我们内在会有一个批评源。正面肯定疗愈自己爱自己。最简单又实用。

语言会长久作用于心智。你对别人说什么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对自己说什么。

你对自己说什么就会是什么样子。你对自己说什么就会在生活中呈现什么。

我对自己说我很有钱很有爱我很快乐我很爱我的生活我很有成就感我很有能力我很年轻漂亮我充满活力。我很不错相当不错。相当值得。特别特别好。

Ⅲ转念练习

适合喜欢指责别人的人做。

1.(这个念头)这是真的吗?

2.你确定这是真的吗?

3.如果你相信这个念头,你的感受如何呢?

4.如果没有这个念头,你的感受如何?

念头:她指责我

反转念头☞她没有指责我,找三个证据。

反过来☞我指责她,找三个证据。

反转三☞我指责我自己,找三个证据。

无论怎么反转都成立。!!!

拜伦凯蒂:事实永远比故事要温柔。事实是事情并没有好和坏,对和错,全都是自己编的故事。。也就是你保持的念头是什么,就会编一大堆的故事。。

通过转念练习,可以更客观的看到事实不同的面向,看到更立体,而不是自己以为的那一个面向。

转念练习让自己对自己和他人更仁慈,让自己和他人更亲近。客观看待事实。

卡尔荣格:人的视觉只有在洞察了内心之后才变得更加清晰。向外看是梦境,向内看是觉醒。

转念练习让我们看到所有想法的本质。

思想质量决定了生活质量,思想也是实体世界的组成部分。要像关心最珍视的财产一样关心思想,努力消除内心所有的紊乱,回报将会非常丰厚。。

在有很大情绪的时候可以做这个练习。

Ⅳ宽恕练习

(适合不容易原谅别人,把事情放在心里很久,渴望财富更好的人——by美帆独创)

pov女性领袖力老师说

为什么你的财富不丰盛,因为你心里有一座监狱,关着你不能原谅的人,你不仅不能原谅他们,还要每天想一遍,还要喂养他们。甚至你还要他们活着,如果他们死了你就怪不了他们了。哪有时间和精力去关注你的愿景呀!

1.A4纸列出想要宽恕的人,只要想起不是很美好不是充满爱的就可以列出来。

2.零极限清理,每天选一个人,跟他相关的人事物,怎么认识的,他在哪里写下来,对着他的头像做零极限清理。一直说四句话,说到自己觉得可以了。撕掉扔到门外。

问题的产生是自己充满痛苦的回忆的思想。这些需要清理。当这些记忆在潜意识里被神性转化为零的时候。这个记忆才会被消除。删除清空回收站一样。

3.在头脑里想象和他最最有爱美好时候的画面。可能曾经发生过也可能是自己内心想要发生的没有发生的。拥抱,喝茶,跳舞。这样从内心就完全和解宽恕了。回到名单纸上画个❌,这一天的宽恕练习就算完成了。

你有多伟大取决于你的每一个想法,所以为你的大脑注入充满活力的思想吧!

Ⅴ祝福仪式

随喜别人的幸福可以得到别人10%的幸福。

祝福别人就是在祝福自己。

也要祝福我们不喜欢的讨厌的人。不仅是祝福成功的幸福的。

不喜欢的讨厌的有情绪人会干扰我们的情绪,只要想起来不是美好有爱的就是在加强负面记忆。是不太好的链接,每次想起的时候就在感受不好的情绪,所以要祝福他们,祝福他们很好。把它转为正面的能量。

每天早上冥想祝福他们的事业公司家庭感情。具体到祝福什么。祝福陌生人祝福动物都是可以的。

这些事情都是自己记忆的重播。

选择一个开始练习。

微习惯微行动。

至少持续21天。

需要固定时间

仪式感,抄经,洗澡洗头发,点香,固定的桌子,等等

和养成习惯的习惯放在一起。捆绑来做。

分享出去。打卡分享。1-30是要做三十天的,虽然别人也不会管你什么。是一种无形的力量。

先养成习惯,再让习惯造就我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交托就是用慈爱的眼光来看一切人、事、物,信任生命,相信上天一定有他最好的安排,安全放心、完全放手、不再担心、不再掌...
    笑语洲过儿阅读 3,597评论 1 8
  • 大家好!我是322号星宝宝营养美容师祁爽,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十七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01篇原创日记,我已感觉到...
    营养美容培训师祁爽阅读 2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