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洗澡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流,小心翼翼的从头发划到脚后跟,两个胳膊像刚产下婴儿的少女,无力的耷拉着,我低头回想:

大概一小时前,我左手插着裤袋,右手拎着衣服篮子,神采飞扬的走过浴室门,向台前的大爷挤出了3秒钟的微笑。

然后,我走进来,一群人还在谈笑着脱衣服,我瞅了他们一眼,拐了个弯,在左排的柜前停下。

然后,我随手拉开一个柜门,放下衣服,扭头走开……

但就在刚刚,我经历的10分钟,证明了这个回忆是错的!

大概10分钟前,我淡定的同一批人一起走到左排柜子,拉开柜门,没有我的衣服,接着拉,没有,还是没有……

人越来越多,开始有两三人望了我两眼,好像有人开始注意我了,艹,怎么办?

他们肯定在想,这傻逼衣服放哪都记不得了。或者在想,这鬼东西不会在偷东西吧?我要赶紧锁上我的小柜门,我的小秘密可不能被看见了呢!

为了避免怀疑,我小声的嘟噜着麻蛋,跑哪去了……之类的话,以让身边人知道我只是在找衣服,我TM是受害者啊!

很快,我身体完全干了,这边柜子能打开的基本也看了。我还没想到一个很好的办法。

于是,我把自己当成一个刚进来的学生,左手拎着篮子,淡定的走进来继续洗澡,两胳膊耷拉着。

我TM太机智了!

人少了,我来找衣服,人多了,我跑来假装洗澡。

反正老子卡里的钱够我洗一年的了,慢慢耗吧,耗到快关门的时候,等所有人都走了,老子要好好查查!

这样想着,我也这样做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声音渐渐消散了。

抬起头,我不管了,我打开所有能打开的柜子。没有?

我跑到中间,有环视了一遍,艹,居然还是没有!

吃惊?肯定的啊,花了这么长时间,我的梦想都在这呢!

慌了?一丢丢吧。可能是我与生俱来的淡定,也可能是我还没反应过来吧。

突然。脑子一热。

不会哪个傻逼拿错了衣服吧?

这也千年不遇啊!

或者,哪个狗逼把我衣服藏起来了?

可能吗?我长得这么可爱,看起来这么老实,会有人看我不爽?不可能!

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开始走向浴室的每一个角落。

哇,我发现了从来没进来过的地方。

里面没点灯,只有一点亮光。

是这边灯的余光射进去的。

我继续走着,期待着发现一个惊天的秘密,或者出现一个大大的惊喜。就像电影小说剧情那样,想想就激动。

静!实在是太静了。

噗通。噗通。。。

是静得能听到心跳声了吗?

不是。

好像是我在紧张。艹,我居然紧张了?!

远处,一堆黑乎乎的东西,躺在柜台上,慢慢的走来,渐渐的发出一点蓝光。

是一件深蓝色衣服。

还有呢?

我环顾一圈,和旁边的房没什么区别了。

什么?没了?你仔细检查了吗?回答的太干脆了吧

搞得那么神秘,让我那么期待。你丫的骗我!

真的没了。我也不能瞎编骗你啊!呜呜呜~

慌吗?慌!一时,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对了,我可以穿上这件衣服逃回宿舍,至少不会在这鬼地方熬夜啊。

可是,抓起来,提在半空中,沾满了灰,还有一点蜘蛛网,一只蜘蛛不知道从衣服哪里跑出来,顺着纽扣,溜了。

穿你个头!我一把把它扔回去。呜呜呜~

如同一条饥渴难耐的狗,看到一条漂亮大母狗似的惊喜,跑来一看原来是条死狗,黯然离去。

我却无处可去。明早第一节是统计学,而我会一个人待在这里,这会多么寂寞,这还会成为我第一次旷课的理由,可不能被别人知道了。

呵,男人,我以为你旷课会去干多么酷炫的事,哦,原来是这个……

思绪突然被拽回来,对了,那边还有3处柜子是原本被锁上的,前台有钥匙,我可以找来,打开全部柜门,很有可能就在那些锁上的柜子里呢?

我连忙跑去,但只能找到2把匹配的钥匙。3个柜子,2把钥匙,但我心里却没有三分之二的把握。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直觉吧。

如我所料,那2个柜子是空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与人间是缘分, 情与情间人常情, 乐善好施得人心, 赠人玫瑰留余香, 爱人如同爱自己, 爱如阳光暖心房, 世界之...
    hai自强阅读 163评论 0 0
  • 未于通过 有道理,但也无奈。 社会之所以是社会,正源于此: 1相信不准搭违建等规章制度之前肯定是有的,但就有人就是...
    刀子豆腐阅读 165评论 0 0
  • 也不知道今天是几号,只记得下周二是光棍节,那今天应该是……不想推了,我累了,带着最后一点精神,合上了南音。 现在是...
    圭木阅读 809评论 0 0
  • 从2017年开始到2018年2月份结束,我感受到人性深处是对自由向往,没有工作方向的欲望,也没有对同行同龄人年轻的...
    红色狮子阅读 127评论 0 0
  • 士官制度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 初级士官最高能服役6年(下士3年,中士3年)。 中级士官最高能服役8年(上士...
    献礼1127阅读 900评论 0 0